三星電腦作業系統如何安裝,電腦如何安裝作業系統?

時間 2021-12-27 07: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把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插入電腦。

二、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然後,按esc鍵退出,回到上圖的設定介面。

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bios這裡沒有u盤的“usb-hdd”、“usb-zip”之類的選項,經嘗試選擇移動裝置“removable”不能啟動,但選擇“hard disk”可以啟動電腦。

主機板不同,有u盤的usb-zip、usb-hdd之類的選項,既可以選擇“hard disk”,也可以選擇“usb-hdd”之類的選項,來啟動電腦。

三、進入u盤系統。

四、選擇對應的序號4即可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公司買個ghost光碟,開機先設定光碟機啟動,進去光碟後選擇快速分割槽,分4個區,然後一般都是第一個選項為安裝系統的選項,點選下就可以了。下來就是全自動安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盤,或者去**上找個軟體製作個pe 然後從網上找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話就不要安裝ghost系統就是不要用備份盤 不然很容易電腦故障 用純淨版的

桌上型電腦的話就裝ghost系統 快又方便 去電腦店裡買張光碟就好了 一般10塊錢

5樓:太叔妙菡

三星電腦作業系統安裝是:把光碟放進電腦,重啟動,選擇1選項,自動安裝到c盤接著就自動安裝了

建議你在安裝之前先用光碟中的分割槽、格式化選項先對cd盤格式化,這樣安裝好的系統不會出現各種問題。我建議你還是到www.gyglc.com這個**上檢視,說的會比較詳細。

6樓:森鴻飛

跟一般的電腦一樣安裝。

電腦如何安裝作業系統?

7樓:棉花糖

1,開機連續按del鍵進入coms設定。

2,進入帶root的**項。

3,把cd-rom設定為第一啟動順序,可以用上下鍵,或者f5,f6,還有直接用滑鼠拖動的,下面有提示,選好之後按f10,後按y。

4,在電腦自動重啟之前,把系統安裝盤裝入光碟機。

5,進入安裝盤之後,選擇winpe。

6,進入之後,選擇安裝。

7,自己組裝的電腦要安裝相匹配的系統,老電腦配置,單核的cpu那種,安裝winxp,雙核及四核,安裝win7,記憶體8g以下安裝win7的32位的,8g以上的安裝win7的64位的。

8樓:暨誠李羅

用聯想的系統盤安裝,因為你的是品牌機。如果是其它的系統盤不是品牌的可以安裝,是品牌機裝上會有病毒。bios主機板的問題。

9樓:陳新蘭仙綢

沒必要進行格式化,你在從新安裝系統的時候就會將c盤格式化,格式化了c盤,可能連進都進不了了,可以關了機插進盤,從新啟動,就可以裝啦!

三星電腦具體步驟的操作如何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就那幾種方式,首先進入bios設定裡設定光碟機或u盤為第一啟動項, 光碟安裝的話,放入光碟機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就可以了,u盤啟動盤安裝的話,在進入pe介面後,手動還原ghost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u盤安裝。

秋葉系統 好用,安裝速度快,並且很流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買張8元錢的win7 sp1安裝光碟,放到光碟機中,開機按del鍵(筆記本按f2鍵或fn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成光碟機驅動,就可啟動光碟上的安裝程式,先進入pe系統,將原c盤的作業系統格式化,然後重啟系統選反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割槽,最後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即可。當然這樣一來原來c盤的正版系統也就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盜版的ghost系統。當然你若是購買上千元的正版光碟,其它重新過程也是大致相同,只是不會有pe系統的選項,正版的安裝程式會在正式開始安裝前,要你選擇是格式化硬碟分割槽後重灌,還 是直接升級c盤的正版家庭基礎版系統到旗艦版,你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就行了。

13樓:只吃飯不刷完

快啟動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操作便捷,滿意採納哦~~

三星平板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三星是什麼作業系統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平板電腦分為手機平板和電腦平板,手機平板採用安卓作業系統 電腦平板採用windows作業系統。 android3,0系統 作業系統 大部分是安卓android 2.2的最新的是安卓3.1的 或者windows xp,甚至windows 7 例如三星 galaxy tab p1000...

電腦如何重灌作業系統

二傻子嘿 準備一張電腦系統安裝盤,如圖所示的是xp系統的安裝盤。這是老式電腦的安裝盤。在開啟電腦後,把系統盤裝入電腦光碟機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在顯示器出現字幕的瞬間按下鍵盤del鍵。這樣就進入電腦程式資訊介面。然後按下鍵,其它設定不要更改。在biso選項位置停下了。按確認鍵。進行電腦啟動順序選項。...

三星電腦具體步驟的操作如何重灌系統

裝系統就那幾種方式,首先進入bios設定裡設定光碟機或u盤為第一啟動項,光碟安裝的話,放入光碟機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就可以了,u盤啟動盤安裝的話,在進入pe介面後,手動還原ghost檔案 可以用u盤安裝。秋葉系統 好用,安裝速度快,並且很流暢! 電腦城買張8元錢的win7 sp1安裝光碟,放到光碟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