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光碟機如何安裝作業系統,沒有光碟機的電腦該如何安裝系統?

時間 2022-03-09 15:55:09

1樓:愚禮進君

在開機的時候恩f12,選第二項,再一提使操作

2樓:辜愫虞偉曄

先做個u盤pe啟動盤

在做ghost

映象就ok了

之後啟動就可以做系統了

3樓:載建碧盼柳

1、使用軟盤或者外接光碟機,把g版的檔案存放在硬碟的非c盤上,然後用軟碟機或光碟機啟動然後啟動ghost從硬碟上選取gho的檔案就可以了。

2、u盤製作成引導盤並把原版系統拷貝到u盤上進行安裝。電腦需支援u盤啟動。

3、硬碟拆下來到別的機器上裝好了再裝回本機。

4樓:

可以接個光碟機呀,或者用網刻(用賽門鐵克)

5樓:不是很無知

虛擬光碟機沒用,虛擬光碟機是基於作業系統的,你從作業系統裡面怎麼格式化硬碟。

你要麼弄個光碟機要麼那硬碟去別人那裝。

6樓:梁勃機採南

先下個xp映象要記得在哪個地方

在下個dos工具箱裝上

然後重起進dos

回車-輸入ghost-選1-2-3

然後在裡面找到映象-回車

回車-回車-回車-yes回車

好了等吧

沒有光碟機的電腦該如何安裝系統?

7樓:幸運的喵生人

電腦系統安裝的方法有很多,包括光碟安裝法,u盤安裝法,硬碟安裝法等,沒有光碟機的電腦用u盤安裝法比較簡便。

方法步驟如下:

2.插入u盤,識別後點選製作。

4.把這個gho檔案複製到u盤裡 。

5.插入u盤,重啟電腦進入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儲存重啟 。

6.插入u盤,啟動電腦後自動進入u盤介面,選擇pe系統進入(實際選項名稱有出入,但pe兩個字一定有) 。

7.進入pe系統後在桌面找到ghost工具(名稱可能不同),開啟ghost後選擇u盤裡的gho,恢復指定到c盤 。

8.恢復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這時候系統開始自動安裝.

8樓:墨易展寒煙

這個帖子後半部分就是硬碟安裝win7的辦法了。

9樓:壤駟若谷昌凰

用u盤裝,首先就是你的u盤要有pe,你也可以去修電腦的地方,他們應該都會u盤裝系統的,

10樓:能德文廖醜

用虛擬光碟機安裝

把映象系統複製到c盤以外的任何盤

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

用虛擬光碟機啟動安裝

當然,你要有一定的電腦基礎

11樓:彭桂花雙申

建立虛擬光碟機,把系統的iso映象拷貝進去,就可以裝了。

12樓:野冠鄔友菱

可以用u盤的,現在有的電腦城裡面的工作人員重灌系統都是把那些東西放在u盤或者行動硬碟裡面的,你可以帶個足夠大的u盤或者行動硬碟去網咖下乙個作業系統,然後在電腦上重灌····

13樓:景高掌彭澤

這個是做好的ghost

xp系統,

14樓:渠穎速盼盼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映象檔案安裝

15樓:堵禹白飛翼

金山衛士重灌系統工具,簡單五步驟既可。

16樓:何全獨黛

將光碟裡的檔案全部複製到u盤裡,你家沒有光碟機,到朋友家弄一下。然後在dos調u盤啟動。和光碟一樣十分方便。

17樓:蔡民賁經武

如果有行動硬碟。而且行動硬碟裡有系統的話就可以

如果沒有。那是裝不了的。

18樓:高希祁韻

你可以用優盤給他裝系統的,

進入bos然後把第一啟動設定從u盤讀取,

或者你可借助其他的電腦給他裝,也是進入bos然後把第一啟動設定為lan

這樣就可以了,然後你只要按照他的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19樓:旗秀榮沈凰

可以用u盤安裝,首先你要進入bioss設定一下第一啟動為u盤啟動

,後面的和

光碟機啟動

就一樣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網路光碟機,用你聯網的別人的電腦共享一下光碟機也可以。還有一種辦法就是用移動光碟機。

20樓:化富貴喬酉

如果能進系統可以直接硬碟安裝;

如果不能進系統了,那用u盤安裝

21樓:智墨同綠蕊

可以裝系統有四種方法1.最麻煩的,把硬碟拆下來,用ghost導乙個系統,然後裝上去,讓其自己解壓2.用硬碟安裝器,直接從硬碟安裝3.

用啟動u盤安裝(u盤必須是啟動u盤)4.到系統上裝個ghost,直接用ghost恢復新系統gho檔案

22樓:改長征咎姬

用u盤裝個pe,再搞個系統到u盤裡就ok了,或者你下個硬碟版ghost(硬碟裡需要有系統檔案)。

自己裝的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裝系統

23樓:科技小小黑

重灌系統步驟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u盤裝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安裝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電腦非常古老,不然都是支援u盤安裝。

一、所需工具

4g左右u盤,製作u盤pe啟動盤

二、安裝系統步驟

1、插入u盤啟動盤,啟動膝上型電腦時按f12、f11、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選項按回車;

2、啟動進入u盤系統主選單,選擇回車進入pe系統;

3、在pe系統下開啟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選擇硬碟,點選【快速分割槽】;

4、設定分割槽的數目,比如是3或4,然後設定每個分割槽的大小,c盤建議50g以上,點選確定,進行格式化;

5、分割槽之後,執行【pe一鍵裝機】,缺省會載入映像路徑,選擇安裝在c盤,確定;

6、轉到以下介面,進行系統解壓操作;

7、解壓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開始安裝系統;

詳細

26樓:衷賢遲醜

用u盤就可以

如果是iso的,用虛擬光碟機載入

27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把硬碟拆下來,然後插在台式電腦上,在開個虛擬機器連上去,在裡面裝,然後驅動複製進去,拔下來再裝回去,開機就行了

28樓:荊安卉稽漢

用外接光碟機、u盤、虛擬光碟機或者直接從硬碟安裝

29樓:閭浩壤秦以

買乙個外接的光碟機

或者用u盤安裝程式

30樓:

可以把硬碟拿下來,接到台式或者筆記本上ghost乙個就可以,然後安裝硬碟回去,啟動就自動安裝系統,硬體自動識別

31樓:丹懷山

那就用行動硬碟試一下!

32樓:傅馨洛山雁

【問題描述】:

【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1.把系統檔案用rar解壓出來。

2. 開啟剛解壓出來的資料夾,雙擊執行autorun。

3.點選【gho映象安裝器】進入安裝器。

4. 進入後按【開啟】按鈕。

5.找到我們的系統的iso檔案。

6.開啟後,按【確定】按鈕。

7.此時,gho的檔案會自動複製到系統最後乙個分割槽,進而自動還原ghost。

8. 複製完後,會自動提示是否重啟,按【是】就馬上重啟進行ghost的恢復。

9.ghost已經正常安裝到機子上了。在硬碟裡直接安裝系統也就完成了。

【解決方案】:

1.把系統檔案用rar解壓出來。(如圖1)

圖12. 開啟剛解壓出來的資料夾,雙擊執行autorun。(如圖2)

圖23.

點選【gho映象安裝器】進入安裝器。(如圖3)

圖34. 進入後按【開啟】按鈕(如圖4)

圖45.

找到我們的系統的iso檔案。(如圖5)

圖56. 開啟後,按【確定】按鈕。(如圖6)

圖67.

此時,gho的檔案會自動複製到系統最後乙個分割槽,進而自動還原ghost.(如圖7)

圖78.

複製完後,會自動提示是否重啟,按【是】就馬上重啟進行ghost的恢復(如圖8)

圖89.

ghost已經正常安裝到機子上了。在硬碟裡直接安裝系統也就完成了

怎樣給沒有光碟機的筆記本安裝作業系統?

33樓:卜建設象丙

上網去下個ultraiso

利用這個

可以把光碟映象寫到u盤裡面

然後用u盤引導來進行安裝

當然如果你能進系統

那你可以去下個一鍵ghost

在去找個ghost

映象你可以直接恢復系統的

34樓:滿來福查綾

你可以給本本接個外接光碟機然後光碟啟動裝系統了。然後看你的系統分割槽怎麼樣了,合理的情況下裝win7了xp系統下就可以裝的很簡單。都是中文的並且都有提示

安裝作業系統,安裝作業系統

普通情況下是無法恢復了,因為你操作的不是刪除資料,而是覆蓋資料,了解硬碟原理的人都知道,覆蓋資料後很難找回原來的資料,而且在你裝系統之前肯定格式化c盤了,這樣想找回資料更是雪上加霜,如果資料真的對你很重要的話,你可以選擇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幫忙,可能要價很高,而且對硬碟是不保證的,也不保證資料一定能找...

如何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

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原版xp系統映象和產品金鑰。2 裝機版u啟動u盤啟動盤。4 在開啟的windows xp安裝助手介面中選擇好windows xp安裝原始檔所在目錄,然後正確填寫常規設定,並將準備好的產品金鑰填寫進去,點選安裝,如圖 5 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輸入產...

三星電腦作業系統如何安裝,電腦如何安裝作業系統?

方法 一 把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插入電腦。二 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 hard disk boot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