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正版X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

時間 2021-06-06 08:41:56

1樓:阿拉木漢

正版的xp是有key的,你安裝之後,啟用過程中需要輸入這個啟用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有的是安裝過程中就需要這個key的,輸入進去才能繼續安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幾年前早就停止對xp的開發和服務了,即便你現在的xp是正版,未必能在微軟官方驗證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張xp的正版作業系統,只能安裝一台計算機,由於微軟對xp開始的作業系統已經提公升了啟用認證程式,你使用的這個key由於已經啟用過一次,所以微軟已經記錄了,當你將作業系統安裝到另外一台計算機時,也必須啟用,這個的啟用程式是:key+當前這台機器的硬體資訊(這個硬體資訊是微軟進行收集的,可以保證每台計算機的硬體資訊是唯一的),所以除非你更換另外乙個key,而且這個key是合法的,才能保證啟用。

當前這種情況,只有通過到網上單獨搜尋啟用程式,才能保證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源母盤純淨系統.不用這麼麻煩.

正版x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

5樓:王琴

用了這麼久xp系統,你知道正版系統是如何啟用的嗎網友長見識

如何註冊正版xp作業系統

正版的WIindows XP 作業系統要多少錢?

你可以去電腦市場看看,賣品牌機的地方買個oem版的,400元左右吧,更便宜一點也是有可能的,看你的殺價能力了。但關鍵是你的電腦是要品牌機,而且品牌要相同。否則你就要自己改bios了,太麻煩,風險較大。上海百腦匯之前有去問過好像是1000圓左右吧!去買臺筆記本就送正版的了。各地的 有差異,版本不同 也...

怎麼檢查我是否正版的作業系統,如何檢視電腦的作業系統是否是正版的 ?

上微軟的官方 進行正版驗證。但是如果你是盜版的話,驗證之後,就會有個東西總是在煩你。正版的話倒是沒問題啦!其實正版和盜版沒有什麼大區別,但是如果你是買電腦的話就可以作為一個講價的理由。如果是自己安裝的話就沒必要計較什麼了,是吧?本人才疏學淺,只當建議 o o.你要是買得品牌機 就是正版的 要是買得相...

預裝正版作業系統的聯想電腦重灌系統(盜版)之後,能不能再恢復自帶的系統?如何恢復

期待公平 能否恢復原裝系統,關鍵是原來的系統是否有備份,若沒有備份,就談不上恢復。搜尋一下字尾為gho的檔案,系統備份形成的檔案都是gho檔案。如果有備份,還款就可以了,用ghost工具還款即可,如果不會,可參照 啟動盤製作及xp或windows7系統安裝簡明教程 山野殘雪 你的是什麼系統?我只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