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

時間 2023-02-28 06:25:06

1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1、原版xp系統映象和產品金鑰。

2、裝機版u啟動u盤啟動盤。

4、在開啟的windows xp安裝助手介面中選擇好windows xp安裝原始檔所在目錄,然後正確填寫常規設定,並將準備好的產品金鑰填寫進去,點選安裝,如圖:

5、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輸入產品金鑰並點選「下一步」按鈕,耐心等待系統安裝過程直到安裝結束。

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安裝方法有哪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就是用ghost直接解壓放出來 又快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是光碟安裝和ghost安裝。

4樓:80策劃網

直接安裝。

備份安裝。pe系統安裝。

5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準備工具:

1、大白菜u盤啟動盤。

2、windows xp系統映象包。

具體步驟:1、將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重啟按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第二項進入win8pe系統。

2、開啟大白菜pe裝機工具,點選「瀏覽」,將xp系統映象檔案載入。

3、選擇乙個安裝盤,通常為c盤,點選確定。

4、彈出提示視窗時點選確定,然後等待系統還原過程。

5、最後重啟進入自動安裝階段。

6樓:hz小布丁

1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

2啟動電腦,調節成從光碟機啟動。目前主流的bios有兩種,分別是ami的和award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兩種bios介面的啟動選單都藏在那裡,首先是award介面。award的啟動順序調節在advanced bios feature,進入此項後的介面。

只要設定fir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設定為cdrom(光碟機)即可。

再來看看ami的介面。ami的bios在選單上有單獨的boot選項,啟動順序也在這裡設定,進入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

選擇光碟機即可。

3從光碟機啟動後可以看到如下:

按enter鍵繼續:

按f8,繼續:

按enter鍵繼續,此過程大概持續10-20分鐘。複製檔案後出現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提示。

4重新啟動後會進入如下介面,系統繼續安裝程式。

此過程會進行約30分鐘左右,根據電腦配置可能會有不同。期間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

5安裝完之後,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全新的系統。

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您可能需要重新安裝驅動程式以及應用程式,以使您的計算機能正常地執行。

如何使用一鍵ghost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

怎麼樣裝windowsxp系統?詳細步驟說明下

7樓:不理你的帥哥

可以直接用u盤安裝windowsxp系統,方法如下:

然後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做成啟動盤,並將xp的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插上u盤,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將u盤設定成優先啟動,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選擇桌面的一鍵還原工具,然後依次選擇原有系統的安裝分割槽、u盤中xp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即可。

如何安裝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的操作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和xp系統的方法是一樣的,只是系統映象檔案不一樣而已。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xp,進bios更改硬碟工作模式為ide;

選擇advanced選項卡,選擇sata contoller mode,按回車鍵;

選擇ide,按回車鍵;

按f10鍵儲存退出;

2、安裝雙系統,要分別安裝在不同的分割槽盤上。

3、安裝時先安裝xp,再安裝win7。

關於安裝windows xp

重新安裝的話要把c盤中你自己的東西和桌面的東西備份下來放在別的盤。到時候格式化的時候只格c盤 這樣別的盤的東西就不會丟掉了。每天說你的是盜版是因為你開了自動更新。關掉就不會說了。1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自動更新 關掉.2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安全中心 更改 安全中心 通知我的方式,把裡面的鉤都去...

如何解決windowsxp無法安裝顯示卡驅動提示不相容問題

永遠bu放棄 換個別的版本的系統,最近三四年生產的硬體xp都不支援 顯示卡驅動安裝時出現與windows版本不相容 10 win10系統嗎?目前win10對高階卡的驅動還不是特別完善 愛碰碰碰車 win r進入執行,輸入dxdiag檢視一下系統版本 版本為10240就是最老的版本 然後進入系統更新將...

三星電腦作業系統如何安裝,電腦如何安裝作業系統?

方法 一 把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插入電腦。二 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 hard disk boot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