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作業系統,安裝作業系統

時間 2022-05-27 1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情況下是無法恢復了,因為你操作的不是刪除資料,而是覆蓋資料,了解硬碟原理的人都知道,覆蓋資料後很難找回原來的資料,而且在你裝系統之前肯定格式化c盤了,這樣想找回資料更是雪上加霜,如果資料真的對你很重要的話,你可以選擇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幫忙,可能要價很高,而且對硬碟是不保證的,也不保證資料一定能找回來,他們需要對硬碟開盤處理,開盤也就意味著這個硬碟報廢了,開盤後資料還不一定能找的回來,請慎重考慮資料是否值得這樣挽回,普通的軟體無法恢復你這樣情況的資料..

我想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2樓:

如果你電腦我的文件路徑是在c盤,基本沒有恢復的可能性。

一般需要把重要的檔案放在我的文件的話,最好是把它的路徑改到別的碟符下,這樣格式化也好,重灌也好,都不會導致資料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可以幫一些資料恢復吧,不過不一定是你想要的那些資料,是那些專門幫別人修硬碟的地方看看他們能不能幫你了。

4樓:

做系統時,一般是只在c盤改動..而裝系統,在裝的第一部就是刪除c盤資料. .所以c盤如果有資料已失去..如萬分重要,可拿到專業的資料拯救店裡去,他們有專業工具.

5樓:

沒希望了.你c盤格式化已經進行過了吧.那肯定沒有啦.

6樓:rey雷神

如果c盤已經格式化

那只有拿到專業硬碟驅動器資料恢復公司了

讓他們做資料恢復

估計150--200大元

如何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

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原版xp系統映象和產品金鑰。2 裝機版u啟動u盤啟動盤。4 在開啟的windows xp安裝助手介面中選擇好windows xp安裝原始檔所在目錄,然後正確填寫常規設定,並將準備好的產品金鑰填寫進去,點選安裝,如圖 5 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輸入產...

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的基本步驟

愚喬啊 1 系統映象開始進行引導 2 自動格式化分割槽 3 複製映象檔案 4 初始化windows xp配置 5 安裝windows 6 安裝裝置 7 提示輸入產品金鑰,如果不輸入無法進行下一步 8 安裝網路模組 9 繼續複製檔案 10 安裝開始選單項 11 註冊元件 12 安裝windows xp...

如何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

jasondk電影說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下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 電腦啟動不了,安裝電腦系統教程 請開啟以下 檢視!用手機也可以開啟下面網頁,複製到瀏覽器就可以了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4 安裝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選擇立即重啟。5 重啟後在 pe 選單中選擇 xiaobai pe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