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的WIindows XP 作業系統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3-26 05:15:07

1樓:素心若雪天蠍座

你可以去電腦市場看看,賣品牌機的地方買個oem版的,400元左右吧,更便宜一點也是有可能的,看你的殺價能力了。但關鍵是你的電腦是要品牌機,而且品牌要相同。否則你就要自己改bios了,太麻煩,風險較大。

2樓:鈴隨風轉

上海百腦匯之前有去問過好像是1000圓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臺筆記本就送正版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有差異,版本不同**也不同,一般在1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版: home版:960元。

professional版:1260元。

和正版一樣可以公升級,並且不會有微軟的藍星報警~還有去一些管理比較混亂的,大量買賣盜版光碟的地方和一些私人的電腦商店,有很多oem版的winxp而且絕對正版,最好和老闆熟悉的人,在我們西安oem版的winxp我可以在50元左右拿到,而且10000%保證是正版!

6樓:

正版的xp home edtion**是1290元,正版的xp professional edtion**是1678元,但是要是從舊版的公升級的話會便宜不少的,公升級到home版只要600多元,而對於啟用是必須的,這是驗證你的xp是正版的方法,至於註冊,這是可選擇的,可以不註冊,要注意註冊並不代表啟用,兩者不同。

怎樣重灌wiindow xp 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xp ghost 直接按照提示的 把 xp裝到c盤 ok

8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系系盤放到光碟機裡,按他的提示,就可以裝上了。

裝完要裝一下驅動程式。像顯示卡什麼的。有的系統不用裝。

正版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正版X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

阿拉木漢 正版的xp是有key的,你安裝之後,啟用過程中需要輸入這個啟用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有的是安裝過程中就需要這個key的,輸入進去才能繼續安裝呢。 微軟幾年前早就停止對xp的開發和服務了,即便你現在的xp是正版,未必能在微軟官方驗證通過! 不行。這張xp的正版作業系統,只能安裝一台計算機,由...

怎麼檢查我是否正版的作業系統,如何檢視電腦的作業系統是否是正版的 ?

上微軟的官方 進行正版驗證。但是如果你是盜版的話,驗證之後,就會有個東西總是在煩你。正版的話倒是沒問題啦!其實正版和盜版沒有什麼大區別,但是如果你是買電腦的話就可以作為一個講價的理由。如果是自己安裝的話就沒必要計較什麼了,是吧?本人才疏學淺,只當建議 o o.你要是買得品牌機 就是正版的 要是買得相...

預裝正版作業系統的聯想電腦重灌系統(盜版)之後,能不能再恢復自帶的系統?如何恢復

期待公平 能否恢復原裝系統,關鍵是原來的系統是否有備份,若沒有備份,就談不上恢復。搜尋一下字尾為gho的檔案,系統備份形成的檔案都是gho檔案。如果有備份,還款就可以了,用ghost工具還款即可,如果不會,可參照 啟動盤製作及xp或windows7系統安裝簡明教程 山野殘雪 你的是什麼系統?我只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