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裝正版作業系統的聯想電腦重灌系統(盜版)之後,能不能再恢復自帶的系統?如何恢復

時間 2021-09-17 03:44:09

1樓:期待公平

能否恢復原裝系統,關鍵是原來的系統是否有備份,若沒有備份,就談不上恢復。搜尋一下字尾為gho的檔案,系統備份形成的檔案都是gho檔案。

如果有備份,還款就可以了,用ghost工具還款即可,如果不會,可參照:

啟動盤製作及xp或windows7系統安裝簡明教程:

2樓:山野殘雪

你的是什麼系統?我只有window7的啟用軟體。

不能,但可以用軟體啟用,需要的話可以發給你。

3樓:李山松

如果你進行了備份,並且沒有被重灌的系統覆蓋掉,應該可以恢復。利用ghost程式呼叫原有的備份進行還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是可以一鍵恢復的

2、但是要確定的是你沒有全盤格式化,如果全盤格式了隱藏分割槽的話,一鍵還原就用不了了

5樓:韓明奇

建議你去官網http://support1.lenovo.

producttypeid=6215

網上支援上看能否解決

6樓:坑爹灬灬

找到電腦自帶的光碟、用哪個從裝就好了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恢復原來的正版系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是以下兩種情況不可以恢復。

a-一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刪除的僅僅是c盤的檔案。對其他碟符和隱藏分割槽沒有影響。

如果在重灌作業系統的過程中,對硬碟進行了分割槽操作,影響到了隱藏分割槽。

那麼則無法恢復原來的系統。

b-聯想筆記本預裝的作業系統有,dos,meego,linux,windows幾種。

如果要恢復系統,必須確認自己的筆記本預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

預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記本,在鍵盤下面會有乙個正版授權標識,

和對應作業系統標貼,如果有這兩個標貼,才可以恢復windows作業系統。

如下圖中windows系統標貼是vista,那麼就可以恢復到vista作業系統。

8樓:

電源故障要重複裝?沒聽過!不能恢復,推薦安裝999寶藏網會員專用純淨版系統,極度純淨,支援正版驗證

9樓:巨大泡沫

是可以的

聯想是有一鍵還原這個功能的。

關機狀態下 按下novo鍵 。

找到備份資料的選項 進行備份資料。

備份完成之後選擇一件還原操作。

等待一鍵還原完成就好了。

10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出廠時帶作業系統,您可以使用機器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恢復系統,注意提前備份資料

下面是一鍵恢復的方法

您依據以上辦法進行嘗試,如未成功,怎您做系統時破壞了隱藏分割槽,如您需安裝正版

系統,建議您收到售後進行更換,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台式電腦系統被重灌後,怎麼恢復原來出廠的正版系統?

11樓:隨遇而安

希望以上解答能幫助到您o(∩_∩)o~

12樓:在路2上

你看看有沒有隱藏分割槽 有些會把系統備份在乙個隱藏分割槽

電腦如何重灌作業系統

二傻子嘿 準備一張電腦系統安裝盤,如圖所示的是xp系統的安裝盤。這是老式電腦的安裝盤。在開啟電腦後,把系統盤裝入電腦光碟機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在顯示器出現字幕的瞬間按下鍵盤del鍵。這樣就進入電腦程式資訊介面。然後按下鍵,其它設定不要更改。在biso選項位置停下了。按確認鍵。進行電腦啟動順序選項。...

正版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正版XP作業系統如何啟用?

阿拉木漢 正版的xp是有key的,你安裝之後,啟用過程中需要輸入這個啟用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有的是安裝過程中就需要這個key的,輸入進去才能繼續安裝呢。 微軟幾年前早就停止對xp的開發和服務了,即便你現在的xp是正版,未必能在微軟官方驗證通過! 不行。這張xp的正版作業系統,只能安裝一台計算機,由...

操作系統重灌

你說的是正版的xp系統嗎?裝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