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怎樣識別沒有副檔名的檔案的格式

時間 2021-05-05 05:14:17

1樓:忍對東逝水

檔案格式有幾類,文字的,**的,多**的.其他的....

你可以先用ie試能不能開啟,它能開啟文字,**等檔案.

如果不行在試試realplayer它能開啟大多數的多**檔案,再用acdsee試試.

看檔案的大小大致判斷檔案的型別.多**檔案比較大.都有幾十,上百兆,如果大小論k的多是文字檔案等

如果都不行考慮它是不是pdf了.wdl了等等...

如果它很大.幾百兆的,考慮是不是虛擬光碟檔案,iso類的.用東方魔術師等開啟.

我說的這些都是在沒有副檔名的時候用的.而不是看不到副檔名.

如果只是看不到副檔名可以,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資料夾選項,選定顯示副檔名選項.確定.就可以看到副檔名了.

2樓:

我的電腦-工具(選單)-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和檔案(把鉤去掉就可以的)這樣就可以看到副檔名了.你試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用acdsee,word,excel,realplay,atuocad等乙個個試吧,實在都打不開也沒辦法了。

我只能這麼辦的,呵呵是個笨辦法,希望高手賜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檔案都有副檔名,如果看不到可以看檔案的圖示,這個總可以吧?

5樓:第一乾隆

樓上的你說對了!!因為只有這個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utraledit看16進製制的**,看其中的檔案頭

7樓:一帆風順

需要看它的16進製制編碼了

檔案沒有副檔名,那麼系統如何識別它的?(windows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檔案如果沒有副檔名,windows系統無法識別的。

99%的檔案都會有副檔名。沒有副檔名的檔案無實際意義。

9樓:守護時間者

系統不需要副檔名的。

windows7系統中為什麼資料夾和桌面的檔案沒有顯示副檔名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把資料夾的檢視方式改為「圖示」或「列表」,轉換之後,按shift鍵,然後再把資料夾的檢視方式改為「縮圖」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左上角「組織」——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看看是不是設定了,一般改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意資料夾中,按下alt,然後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面,取消「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就可以了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檔案的副檔名並不是必須的 a) 正確( ) b) 錯誤( )

13樓:十七夜夢

看情況咯、

如果你已設定系統隱藏副檔名、那就不必了、

如果你未設定隱藏副檔名、那就是必須的咯、

windows作業系統中,arp命令有什麼作用

需要簡單了解arp的作用,在tcp ip,ios模型中ip 網路層 對應要封裝mac位址 鏈路層 就需要用的arp表了.可以理解未三層一跳時就要使用arp表。使用arp命令,我們能夠檢視本地計算機或另一台計算機的arp快取記憶體中的當前內容。此外,使用arp命令,也可以用人工方式輸入靜態的網絡卡物理...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用滑鼠選定不連續檔案操作是什麼

摁住鍵盤 ctrl 鍵後用滑鼠左鍵單擊要選定的不連續檔案即可。望採納! 竹竹風子 恩 按ctrl 左擊 就行了 要想選中連續就再加個shift就行了 按住ctrl 滑鼠左鍵單擊選擇,這方法在大部分的軟體和作業系統選擇檔案都適用哦 在windows中用滑鼠選定不連續檔案的操作是什麼 桑星文籍瑞 選擇不...

windows作業系統過多。 怎麼刪除

這個只是把你系統裡面的boot.ini這個檔案修改就可以了你登入系統後,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再點屬性 高階 上面有乙個啟動和故障恢復 點下面的設定,裡面就會有幾個系統的選擇,你點那個編輯,把裡面的列表不要的系統刪除 這樣儲存就可以了 其實你的盤裡面只有乙個系統,因為你安裝的時候都是在c盤裡面的,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