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改編成漫畫的小說,需要大量,最近有哪部中國的網路小說,被日本改編成漫畫了?

時間 2021-05-05 05:15:21

1樓:輕靈觸動

1、《從前有座靈劍山》

因彗星隕落,末法大劫而降臨的奇才,來自現代世界的穿越者王陸,懷著千年未有的空靈根,踏入靈劍派山門,走上了一條成為智商碾壓異界,成為絕世逗逼強者的不尋常路!

2、《天才醫生》

改編自柳下揮的都市**《天才醫生》。

一位精通中醫的天才「秦洛」,為了退婚,從羊城來到了燕京,以一身絕學醫治病人無數,弘揚中醫的勵志故事。

3、《鬥破蒼穹》

漫畫以天蠶土豆的**《鬥破蒼穹》為劇本,由任翔主筆創作,為熱門網路漫畫之一!

《鬥破蒼穹》漫畫版,於《知音漫客》185期起**。現在《知音漫客·幻fantasy》、《知音漫客·燃young》《知音漫客·銳ray》三刊**。

4、《斗羅大陸》

改編自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同篇長篇玄幻**,由漫畫家穆逢春改編。原**於知音漫客,現**於風炫動漫。

唐門外門**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來到了另乙個世界,乙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字叫鬥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

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不同的武魂有不同的威力和作用,因而,有些武魂威力過小則被稱為廢武魂。

它們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重要的職業——魂師。

5、《武動乾坤》

武動乾坤漫畫以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的第三部**《武動乾坤》 改編,由綠光主筆創作,為網路最熱門的漫畫之一!

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槃,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乙個浩瀚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秘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大主宰 遮天 赤凰傳說 龍族 啞舍 沙海 極品家丁 火爆天王 全職高手 善良的死神 **魔廚 仙逆 絕世唐門 花千骨 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絕世唐門,誅仙(斷了)

最近有哪部中國的網路**,被日本改編成漫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九鼎記(我吃西紅柿著**)

編輯《九鼎記》是我吃西紅柿所寫武俠類**,**於起點中文網,已經完本。另有改編漫畫《九鼎記》。

自禹皇五斧劈山,統一天下,劃分九州,立九鼎後,這片大地便被稱為九州。 現代世界的一代形意宗師『滕青山』卻來到了這樣的世界……

把一本**改編成漫畫,要怎麼向作者申請授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站長,要求和作者聯絡,再和作者交流劇情的修改、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徵求作者的同意,用他的創意,他是原著,您是改編,至於漫畫的著作權還是您的。

7樓:牽著小熊逛

你把情況說詳細一點,什麼**,什麼**

有沒有小說改編成漫畫的?或者漫畫改成小說的

盜墓筆記 金色時光 戀空彩雲國物語 國漫日漫都有啊。我是日漫迷。潘多拉之心 漫改 不過是官方的,更新超級慢。具體情況 等等 漫改的很多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等等 國漫的話我想上面的都回答你了 改成漫畫的有 未來都市no.6 還出了動漫版 無頭騎士異聞錄 也有動漫版 日漫很多就是從 改變過來的。你要...

小說改編成電影的得與失,小說改編成電影的原因,及它的利與弊 30

是用不真實反映真實的文學作品,幾乎可以肯定地說,每一部 中都有現實的影子甚至原形,每一部 也都會深深地打上那個時代的烙印。眼下,康乾熱 已經冷淡,瓊瑤時代 已經逝去,韓國風情 也風波稍平,導演們的目光開始轉到了一些大文學家的作品上來。有了以前將 三國演義 紅樓夢 等四大名著改編成電視劇或電影的經驗,...

有哪些日本小說改編的動漫,日本小說改編成的動漫有哪些

養優戊寄雲 約會大作戰,斬赤紅之瞳,進擊的巨人,魔法科劣等生 高宇心先生 其實 改編動漫佔了日漫好大部分的。比如,刀劍神域,加速世界,即使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魔法 目錄,魔法科高校,漆黑的子彈等 很多了,星刻的龍騎士,約會大作戰,機巧少女不會受傷,魔法高校劣等生,三坪房間侵略者 你是指 還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