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作業系統問題

時間 2021-07-19 12:15:56

1樓:

這種情況一般建議重做系統,你可以告訴你老爸說,電腦好像中了現在很流行的病毒了,防毒軟體都拿它沒辦法,別人建議重做系統,這個應當就沒事了,你老爸應當會理解的。

2樓:誠懸的生活

這明顯是病毒造成的,如果c盤沒什麼重要的,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想安裝系統,可以把你的硬碟接入別人的電腦上,使用別人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幫著殺你的硬碟,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很多病毒,從裝系統後開啟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呵,跟你老爸說清楚不就得了,老爸疼你肯定不會說你的,那麼多問題一下子是不好解決的,讓你老爸重新裝一下系統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把你的重要的東西備份好之後從新裝系統吧,要不你就進入安全模式裡,將網線拔掉防毒吧

6樓:

這麼麻煩的,乾脆重灌好了

7樓:愛活在心上

中毒了……重灌吧……推薦用雨林木楓的……去管網下…安裝完了就裝防毒軟體…記住!所有磁碟不要雙擊!要右鍵開啟!

然後在資料夾選項選中顯示隱藏檔案……把那些隱藏的檔案刪除,先不要用u盤!然後防毒一遍。在下個超級兔子,把光碟,還有可移動磁碟的自動執行取消,因為大多數病毒是通過移動磁碟傳播的,每次開啟移動磁碟的時候先進行一次防毒。

電腦的作業系統的問題,電腦的作業系統出問題了!急求解決方法!

十字路口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點旁邊的 編輯 系統啟動下面的兩個選項都取消 再開啟旁邊的編輯裡面有兩項這樣的字母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

作業系統問題,作業系統問題 30

這個真學過,但現在真忘了,不敢確定,別把你耽誤了!祝你好運! 楚裕童歌雲 磁碟檢測。上次非正常斷電,系統試圖找回某些丟失資料。 昔書文倪浩 大哥 麻煩把問題說清楚啊 你這樣問肯定沒人回答啊 系統有問題的話,接著問我啊 我會盡力回答你的問題的 明靚劇堅 重新安裝個穩定點的chost.xp系統 乘正貳卉...

作業系統問題,2個作業系統問題

1.軟體不大容易解決。我只有源 可惜不能上傳。要的話給我發訊息。這個例子利用多執行緒使用不同的排序演算法對資料進行排序,每一個執行緒使用不同的演算法。主執行緒裡使用快速排序quicksort,其他四個演算法分別建立四個子執行緒,在子執行緒中進行排序。因為每一個執行緒都要呼叫函式print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