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2019的層怎麼用,visio2010的層怎麼用?

時間 2021-09-24 21:28:37

1樓:函澤懷

1、以下圖為例,看看如何畫出三個橢圓的疊加!

2、先畫一個小橢圓。

3、再畫第二個橢圓。第二個橢圓會將第一個橢圓覆蓋掉,看不到第一個橢圓。

選中第二個橢圓,開始----排列---下移一層。第一個橢圓就會出現。

4、也可以在中心處單擊,會出現第一個橢圓的形狀圖。

然後,開始----排列---上移一層。第一個橢圓就會出現。

5、畫上第三個橢圓。第三個橢圓會將前兩個橢圓覆蓋掉。

選中第三個橢圓,開始----排列---下移一層----置於底層。

這三個個橢圓就會出現。

6、然後填上文字,就可以了。

開始---工具----a字型。進行字型新增。

7、這也可以使用右鍵進行圖層之間的排序。選中圖形,右鍵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visio裡面的圖層跟auto cad裡面的圖層有點類似,但又不太一樣。

2樓:白嵐音

一般用得多的是置於底層或置於頂層,從字面就可以理解了,假如有多個**需放在相近的位置的話,有些部分會重疊,就可以通過這兩個功能實現你想讓哪個在底層,哪個在頂層了

請問怎麼用visio 2010做樓層平面圖?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就有很好用的工具,效果不輸給visio,模板多,搜尋就能用。

visio如何在一個矩形圖上疊一層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圖層用對齊圖形的功能疊放在一起,這個功能在選單上找。

把小的置於頂層,或者把大的置於底層,在圖形上點右鍵可以找到這個功能。

visio中如何解除圖層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圖層屬性鎖定框裡的對號去掉即可。

6樓:量子高巨集亮

層屬性裡面,解除保護屬性

Visio2019做成的檔案如何才能在Visio2019中正常開啟

宋紀正 結論 沒有好地解決辦法了。常規轉存方法是在visio2003工具中,將文件另存為 2002 格式,否則直接使用visio2000是打不開visio2003預設的儲存各式的 軟體會提示說 無法開啟未註冊的工具或更高版本的檔案 在使用visio2000開啟後,其中visio2003獨有 2000...

visio2019中怎麼裁剪直線

調出visio2013 的剪除 修剪 相交 偏移等功能 檔案 選項 自定義功能區 勾選 開發工具 確定 2.之後就可以在工具欄的 開發工具 操作 下找到相關功能 當然要先選中要操作的圖形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 在標題欄中的開發工具中。開發工具 操作 修剪或剪除。在visio裡畫圖,比如說我畫了一條線我想...

怎樣用Visio 2019畫C 類圖

你好開啟 軟體 uml 那裡面應該有類圖的控制元件 我想用visio2007畫uml類圖 研究了半天還是不會 誰能幫幫我 我把在rose上的類圖發給你 請幫我在visio上畫出 30 1 開啟visio 2007 2 左面選擇 軟體和資料庫 3 右面選擇 uml模型圖 4 開始畫圖 開啟visi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