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2019做成的檔案如何才能在Visio2019中正常開啟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宋紀正

結論:沒有好地解決辦法了。

常規轉存方法是在visio2003工具中,將文件另存為「**2002」格式,否則直接使用visio2000是打不開visio2003預設的儲存各式的(軟體會提示說『無法開啟未註冊的工具或更高版本的檔案』)。

在使用visio2000開啟後,其中visio2003獨有(2000沒有)的元件會消失。並且部分元件會被visio2000檢查後報錯,被標記為紅色的圖示----解決辦法是:在visio2000的選項中有一項預設是自動檢查元件,將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樓:

可以開啟使用 microsoft office visio 的先前版本生成的**圖,但為了獲得最佳效果,您只應重新生成站點圖。

使用 microsoft visio 2000 生成的**圖不包含記憶體模型 (記憶體模型:在**圖中,記憶體模型包含與發現的每一鏈結有關的資訊。更改記憶體模型可以更改繪圖頁上的**圖。

)。在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中開啟這些**圖時,將根據該**圖的內容來建立乙個記憶體模型。

如果您使用 visio 2002 開啟在 visio 2003 中生成的**圖,然後儲存該檔案,後用2000開啟該檔案

但是2003中的記憶體模型將被刪除。在 visio 2003 中再次開啟該檔案可以重新生成記憶體模型。但是,重新生成的記憶體模型將只包括由繪圖頁上的形狀表示的**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裝乙個visio2003,如果另存為低版本的,那麼,高版本獨有的功能做成的內容將不會儲存到低版本中去,如果儲存到裡面,開啟也會出錯。

除非你在2003中把一些2000中沒有的功能的內容刪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visio 2002(xp)開啟後儲存一下,就能用visio2000正常開啟了。

5樓:

不用再問了,以前我打微軟客服也沒有解決辦法,版本不相容。你可以試試,也許現在有解決辦法了。可以試試用visio2007開啟後再儲存,也許可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檔案時,格式選擇通用模式就行了,這樣老版本的軟體也可以開啟

7樓:曼陀sp莊園

高版本的軟體,儲存後很難在響應的低版本軟體中大開,可以用格式轉換軟體轉換下,就可以 了

8樓:

安裝office的補丁

visio2019的層怎麼用,visio2010的層怎麼用?

函澤懷 1 以下圖為例,看看如何畫出三個橢圓的疊加!2 先畫一個小橢圓。3 再畫第二個橢圓。第二個橢圓會將第一個橢圓覆蓋掉,看不到第一個橢圓。選中第二個橢圓,開始 排列 下移一層。第一個橢圓就會出現。4 也可以在中心處單擊,會出現第一個橢圓的形狀圖。然後,開始 排列 上移一層。第一個橢圓就會出現。5...

visio2019中怎麼裁剪直線

調出visio2013 的剪除 修剪 相交 偏移等功能 檔案 選項 自定義功能區 勾選 開發工具 確定 2.之後就可以在工具欄的 開發工具 操作 下找到相關功能 當然要先選中要操作的圖形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 在標題欄中的開發工具中。開發工具 操作 修剪或剪除。在visio裡畫圖,比如說我畫了一條線我想...

急急visio2019和不相容的問題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到沒遇到,我解決了裝了visio2003所 visio2003可以用但 office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等等相關的軟體不能用。解決辦法 1 到新增刪除程式中,將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刪除 2 到新增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