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2019中怎麼裁剪直線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visio2013 的剪除、修剪、相交、偏移等功能

“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勾選“開發工具”-->確定

2.之後就可以在工具欄的“開發工具”-->"操作"下找到相關功能(當然要先選中要操作的圖形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

2樓:

在標題欄中的開發工具中。開發工具---操作---修剪或剪除。

在visio裡畫圖,比如說我畫了一條線我想切掉一半怎麼切呀

visio怎麼畫直線?visio怎麼畫沒有箭頭的直線

3樓:

請參考上圖,開始,指標工具,折線圖

或者按快捷鍵 :ctrl+6

visio2013如何設定預設線條為不帶箭頭的直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帶剪頭的線條,右鍵時候會出來一個快捷方式,選線段端點的形狀,改為直線的就行了

如何將visio連線線設定成預設直線?

5樓:南瓜豬的的的

如圖 設計 版式 小箭頭 然後在佈局與排列 樣式 直線 應用 確定

visio 不帶箭頭的直線、折線用visio 怎麼畫?

6樓:匿名使用者

visio不是工程軟體,你可以把它當作畫板工具來用。

多拐點的折線你可以直接畫多條直線連線起來,只要效果出來就可以了。

7樓:本末終始

1.畫直線

(工具欄

bai)連線線工du具->滑鼠拖動

2.畫折zhi線dao

開啟"繪圖

內"工具欄:檢視容->工具欄->繪圖

(繪圖工具欄)線條工具->連續畫直線

3.設定或清除箭頭

(選中直線或折線)->滑鼠右鍵->格式->線條->(設定)線條端點補充:(選中直線)滑鼠右鍵->直角連線線->拉動控制點還不行,hi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畫直線畫折線設定或清除箭頭

visio2019的層怎麼用,visio2010的層怎麼用?

函澤懷 1 以下圖為例,看看如何畫出三個橢圓的疊加!2 先畫一個小橢圓。3 再畫第二個橢圓。第二個橢圓會將第一個橢圓覆蓋掉,看不到第一個橢圓。選中第二個橢圓,開始 排列 下移一層。第一個橢圓就會出現。4 也可以在中心處單擊,會出現第一個橢圓的形狀圖。然後,開始 排列 上移一層。第一個橢圓就會出現。5...

急急visio2019和不相容的問題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到沒遇到,我解決了裝了visio2003所 visio2003可以用但 office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等等相關的軟體不能用。解決辦法 1 到新增刪除程式中,將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刪除 2 到新增刪除...

Visio2019做成的檔案如何才能在Visio2019中正常開啟

宋紀正 結論 沒有好地解決辦法了。常規轉存方法是在visio2003工具中,將文件另存為 2002 格式,否則直接使用visio2000是打不開visio2003預設的儲存各式的 軟體會提示說 無法開啟未註冊的工具或更高版本的檔案 在使用visio2000開啟後,其中visio2003獨有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