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裡面a4紙大小的檔案如何設定長寬

時間 2021-07-21 02:21:58

1樓:錦涵忠誠一人

主要看你這個是做什麼用,是印刷還是噴繪還是放到網上,尺寸大小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解析度和顏色模式。

如果是印刷,你做圖就用a4頁面先設定好,或把圖調成a4大小。然後不要用轉換點陣圖,用檔案選單下的匯出,選擇保持縱橫比(不要選保持大小),然後模式選擇cmyk,解析度選擇300dpi。

如果是應用到網上,就選擇72dpi,rgb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所謂a4大小的廣告,其實尺寸沒有a4那麼大,成品尺寸應該是210*285。

所謂出血位,不需要你設定頁面,只是你在做圖的時候把畫面每邊做超出3mm就可以了。

那麼你做的尺寸就是216*291.

60*60是釐米吧?如果是印刷,也做3mm的出血,你做的畫面就是606*606mm.

在coreldraw中怎樣匯出自己想要的尺寸

3樓:傲凱電腦培訓

1、檢查你建立的影象是否超出頁面尺寸。也就是說頁面外是否還有其他物件。

2、也可以在匯出時選擇“只是選定的”這個選項。當然你需要先選擇物體。

4樓:劉安

一個是你的影象是不是正好是1024*768畫素這個尺寸;另外,在匯出的時候,也可以進行尺寸選擇的,你可以試試!

coreldraw中設定的頁面的大小,匯出來不是實際尺寸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匯出的是什麼格式,在哪個軟體中開啟匯出的圖?

第二,如果是匯出點陣圖,有沒在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1比1

A4紙大還是B5紙大,A4和B5的紙分別是多大的?

起個名好難 a4紙大。按照紙張幅面的基本面積,把幅面規格分為a系列 b系列和c系列,幅面規格為a0的幅面尺寸為 841mm 1189mm,幅面面積為1平方米 b0的幅面尺寸為1000mm 1414mm,幅面面積為 2平方米 c0的幅面尺寸為917mm 1297mm,幅面面積為1.2平方米 影印紙的幅...

A4紙大概和什麼一樣大,a4紙和4K紙一樣大嗎?

十三丿哥 a4紙 豎放,長21釐米 寬29.7 釐米大概和小學寒假作業書差不多大。a4紙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 29.7cm 210mm 297mm 世界上多數國家所使用的紙張尺寸都是採用這一國際標準。這個標準最初是被德意志帝國在1922年納入din 編號是din 47...

漫畫投稿要A4還是B5的紙,A4紙大還是B5紙大?

一般往雜誌社投稿的規定如下 1 單幅 漫畫 包括手繪 綜合材料繪製,拼貼,電腦繪畫等。請寄原作或彩噴稿參賽,尺寸a4以上大小 2 中篇 短篇 漫畫 包括手繪,綜合材料繪製 拼貼,電腦繪畫等。上述作品可寄還原效果好的黑白影印件 彩色影印件 彩色 彩噴稿參賽。作品尺寸 材料不限,以方便寄送為宜 以上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