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架構圖中如何新增文字,Word組織架構圖中如何新增文字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忻玉芬麻綢

步驟【開啟】

使用office2010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office2010與之前的版本有些不同,新增了一些新的功能,下面就會提到一點。

【插入】

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選項,然後單擊“smartart”按鈕,如果這時開啟的對話方塊發現是圖中這種,那麼檔案的模式就需要更改,因為有些功能被舊版本限制了。

【轉換】

單擊工具欄中‘檔案’按鈕,然後選擇‘轉換’,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新功能了。(如果需要轉換會顯示轉換按鈕,不需要則沒有)

【組織結構圖】

如果可以直接使用新功能就會出現圖中的對話方塊,當然也可以是通過上述步驟轉換得到的。單擊‘組織結構圖’。

【成功】

單擊確定後插入組織結構圖成功,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在左側文字窗格中輸入文字會在圖中自動更新。

【新增】

當然,為了滿足需要,還可以新增結構。右擊需要新增結構的方框,選擇‘新增形狀’就可以任意新增結構啦。

2樓:曾梅封緞

如果是07版本的直接編輯,如果03版的,應該點右鍵,選編輯文字。

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組織結構圖

3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插入公司組織結構圖為例:

1、開啟word 2007,單擊“office”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雙擊“另存為”選項。

2、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路徑並輸入名稱,單擊“儲存”按鈕。

3、在儲存好的文件中,單擊“插入”選項卡下“插圖”組中的smartart按鈕。

4、彈出“選擇smartart圖形”對話方塊,在左側列表框中選擇“層次結構”選項,在中間的smartart圖形列表框中選擇“組織結構圖”選項。

5、單擊“確定”按鈕,將選中的smartart圖形新增到文件中。

6、選中插入的組織結構圖,單擊“設計”選項卡下“佈局”組中的佈局列表右側的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麵板中選擇第1排第3個圖形。

7、在插入的圖形中,單擊“在此處插入文字”任務窗格中第一行文字,並輸入文字“總經理”。

8、用同樣的方法輸入其他文字。

9、選中“財務部”結構,單擊“建立圖形”組中的“新增形狀”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在後面新增形狀”命令。

10、在“在此處鍵入文字”任務窗中輸入新新增結構的名稱“研發部”,並關閉“在此處鍵入文字”任務窗格。

11、單擊“smartart樣式”組中樣式列表中的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麵板中選擇“細微效果”樣式。

12、單擊“smartart樣式”組中的“更改顏色”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麵板中選擇“強調文字顏色4”欄中的最後一個選項。

13、單擊“格式”選項卡下“藝術字樣式”組中的樣式列表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麵板中選擇“應用於形狀中的所有文字”組中的第1排第3個選項。

14、返回文字編輯區,此時插入文件中的圖形效果,將是一個完美的公司組織結構圖。

5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word製作組織結構圖的步驟:

準備資料:word 2010版

選擇“插入”選項卡,在“插圖”選項組中單擊“smartart”按鈕。

在彈出的“選擇smartart圖形”對話方塊中,選擇“層次結構”選項卡,在中間的層次結構圖中選擇一種需要的圖形,單擊“確定”按鈕。

word文件中已經插入剛剛選擇的層次結構圖,選擇任意一個影象文字框,可以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內容。也可以在“在此處鍵入文字”的條形框中輸入文字內容,如果不需要這個視窗可以單擊“x“形按鈕關閉該視窗。

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後,發現還缺少文字框,可以根據需要在文字框前、後、上、下任意處新增圖形文字框。選中一個圖形文字框,進入“設計”選項卡,單擊“新增形狀”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根據需要選擇一種圖形位置,這裡選擇“在後面新增形狀”命令。

如圖所示,已經新增了一個圖形到選中的圖形後面了,可以選擇圖形文字框,在其中輸入文字內容,完成文字內容的輸入後,組織結構圖就製作完成了。

注意事項:所輸入的文字,要根據圖形框的大小來精減字數,否則字數太多會超出範圍,顯示不完全.

6樓:好程式設計師

1、【開啟】使用office2010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插入】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選項,然後單擊“smartart”按鈕。

3、【轉換】單擊工具欄中‘檔案’按鈕,然後選擇‘轉換’,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新功能了。(如果需要轉換會顯示轉換按鈕,不需要則沒有)

4、【組織結構圖】如果可以直接使用新功能就會出現圖中的對話方塊,當然也可以是通過上述步驟轉換得到的。單擊‘組織結構圖’。

5、【成功】單擊確定後插入組織結構圖成功,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在左側文字窗格中輸入文字會在圖中自動更新。

6、【新增】當然,為了滿足需要,還可以新增結構。右擊需要新增結構的方框,選擇‘新增形狀’就可以任意新增結構啦。

7樓:

首先我們先開啟一個word文件。

開啟word文件後,在選單欄有一個插入按鈕,單擊插入按鈕。

單擊插入按鈕,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然後再單擊組織結構圖。

單擊組織結構圖後,會出現下圖所示:這時我們單擊文字框,將文字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這時如果覺得文字框太少的話,可以新增,如果是新增同事的話,將滑鼠移到文字框的上方,然後單擊右鍵,會出現如圖所示:

單擊右鍵後,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同事即可,這時會發現多了一個文字框。

如果要新增下屬的話,按照第五步的方法操作,然後在下拉的選單中選擇下屬即可。

8樓:華詩苼

想在word文件裡插入組織結構圖,你可以插入文字就可以了。

9樓:小羊學程式設計

word文件,怎麼再插入組織結構圖

1、將繪製好的組織結構圖儲存為**格式。

2、開啟word文件

3、在word工具欄中選擇插入工具。

4、選擇插入工具中的**。

5、找到你儲存的組織結構圖插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插入自定義裡面就有結構圖

11樓:要淡定

直接開啟文件畫面,上面就有插曲的工具了,具體的我也沒有操作過,我也是亂猜的,不知道對不對了。

怎麼讓word組織結構圖裡的文字豎起來

word文件裡的組織架構圖的文字怎麼居中

什麼是股權架構圖,企業最終實控人股權架構圖怎麼畫

股權架構 什麼是股權分配?股權結構是指股份公司總股本中,不同性質的股份所佔的比例及其相互關係。股權即 持有者所具有的與其擁有的 比例相應的權益及承擔一定責任的權力。基於股東地位而可對公司主張的權利,是股權。股權結構是公司治理結構的基礎,公司治理結構則是股權結構的具體執行形式。不同的股權結構決定了不同...

怎麼刪除2019中的組織架構圖,怎麼刪除word2007中的組織架構圖

刪除組織結構圖的某個小方框,可以右鍵單擊該小方框的四框,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剪下 即可。 不會刪除的話,可以用剪下 ctrl x word中組織結構架構圖怎樣刪除乙個框 1 選中,delete 2 選中。右鍵,剪下 以上辦法都會使組織結構圖消失,如果是要修改,則選中雙擊即可修改。在word上製作...

驗廠為什麼要組織架構圖,客戶是要看哪些東西

簡簡單單 驗廠要的組織架構圖,你根據公司的情況,做一份就可以的,不會深究的,有就可以,基本的組織構架有就可以的。寫寫有那些部門就差不多可以的。 用帥 質量驗廠組裝架構圖是必須的,因為涉及到質量管理體系的人員結構 社會責任管理體系認證中,就是發證書的那類驗廠,組織架構圖的作用和質量管理體系類似,你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