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插入visio圖 公式,但是雙擊修改時卻顯示無法開啟,使用者沒有訪問許可權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由陽陽孫爍

首先,要有一副已經做好的visio繪圖,然後在word中,先用游標定位要插入繪圖的地方,然

後在選單中選擇“插入”“物件”,在彈出視窗中選擇“由檔案建立”,選擇你建立的visio繪圖,然後選中“連結到檔案”,這樣才可以在visio更新後方便的更新word的**。

插入**後,如果你的visio有更新,則只要在word中右鍵插入的**,在選單中選擇“更新連結”,就可以看到**已經更新了。不過要注意,文件的位置不能隨便變哦,要不可能就無法自動更新了。

visio畫好的圖複製到word中以後,為什麼雙擊圖卻不能修改,

2樓:帝國奮鬥

你好,你的情況我碰到過,是visio 的組建被破壞了,解除安裝visio組建,記得要解除安裝乾淨,然後重啟電腦,重灌一遍visio,再畫圖試試,就可以了。

有的人碰到這個情況是office2003與visio 的組建不相容,也可以試著解除安裝office,重新安裝一遍,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我的是解除安裝visio,安裝完就可以了,電腦配置不一樣,自己選擇其中一種試試,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圖”可能不是以visio物件插入的,估計是**方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準visio介面右鍵---開啟---即可進入visio編輯介面,在此就可以進行任意修改。

word中含有visio的流程圖,之前正常使用的時候,雙擊visio流程圖,自動會開啟visio。

5樓:nice堰月

按住鍵盤上的alt鍵,然後雙擊就可以開啟visio軟體了

6樓:小裴

我記得之前在word中載入一個載入項就可以把visio嵌入到word

7樓:

用右鍵,開啟visio物件即可,也很省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開啟visio檔案選擇是直接編輯還是直接開啟visio,這個確實是可以設定的。

你將visio插入到wordi當中應該是通過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的方式插入的吧?

當你在這一步選擇瀏覽的時候,靠中下邊有個“連結到檔案”,你把這個勾上,然後開啟的話就會開啟visio軟體了。

~~~ 滿意忘採納 ~~~

word檔案中的visio圖形打不開 5

9樓:娜莉

最好方法之一是在word裡插入vsd檔案:

1、在visio裡畫好圖,儲存為vsd檔案2、開啟word檔案,滑鼠放插入點

3、選單插入->物件

4、由檔案建立,打找到vsd檔案,確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visio軟體是否正常

visio流程圖在word裡雙擊進入修改了,回到word卻是更改前狀態,在雙擊進入顯示的又是更改後的狀態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抄的是什麼版本呀?我襲使用2007的沒問bai題,懷疑是你的軟體有du問題,建議重灌一下zhi

或者換另一版本dao。

還有一種可能:若你在word中將visio流程圖轉換過(右鍵選中圖—>“visio”物件—>轉換),則會出現你說所的情況,再轉換一次應該能夠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顯示的是列印的效果,感覺是visio裡面圖層設定成不列印了

不知對不

如何在visio中插入,如何在visio中插入模板?

好人100個 首先需要在電腦上成功安裝visio,本文演示用的是visio2007,其他版本可能略有不同。安裝成功visio後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開啟visio程式。看圖一和圖2.圖1是通過右鍵 新建 visio繪圖就可以開啟visio了。圖二是通過程式 visio開啟的。在win7中可以在搜尋欄直接輸...

帶有公式的visio插入到變模糊而且拉伸了,怎麼辦

漢雲亭 這是visio2013版本的問題,我已經嘗試過各種插入複製的方法都不行。最後的辦法是解除安裝2013版,安裝visio2016版,隨便插入公式複製等都不會模糊。 在word中雙擊編輯visio中公式或,最好是調節一下字型大小,讓整個viso內容重新整理一下,然後退出,圖形基本上就不變了,這是...

怎樣用Visio 2019畫C 類圖

你好開啟 軟體 uml 那裡面應該有類圖的控制元件 我想用visio2007畫uml類圖 研究了半天還是不會 誰能幫幫我 我把在rose上的類圖發給你 請幫我在visio上畫出 30 1 開啟visio 2007 2 左面選擇 軟體和資料庫 3 右面選擇 uml模型圖 4 開始畫圖 開啟visi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