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後院種杏樹好嗎?我家門面房後面有個小院能栽杏樹嗎

時間 2021-05-04 12:25:14

1樓:杏花春雨

房子後院可以種杏樹,只要光照良好即可。

根據風水學院子裡種杏樹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不宜種杏樹,西方不宜種桃樹,四周不宜種桑樹等等,這些可能是受成語「紅杏出牆」,「人面桃花」的影響吧。

久居城市的人,長期受空氣汙染,偶爾上山下鄉,處身蒼松翠鬱的環境,呼吸新鮮空氣,自然感覺精神舒暢。殊不知長年累月久居草木叢生的樹林地帶,不但無益,而且有害。

樹木花草的繁殖生長,依賴水分,林木繁盛密茂多地方,一定不如平地乾燥,終年潮濕,而樹木茂密的陰暗處,更是蛇蟲棲息熱蟄居的溫床。長時期在林木範圍內居住,受林樹間地氣濕熱蒸薰的影響,會染患某些慢性疾病。所以,住宅四周不宜種植過多大樹,因為遮蔭過度,就會阻擋陽光照射,而光照不足,財會影響人類健康。

3樓:表兄弟組合

家裡為什麼不能種杏樹?說是杏旺人不旺,到底是不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犯桃花劫.如果是白色花朵更有兇預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興人興萬事興,種的位置很重要。

6樓:畫眉

胡說,吃多了李子,杏子會傷人脾胃!不是真的埋死人。樹興人旺,家運昌隆!

後院是弧型怎麼做院牆,農村的房子後院一直沒有弄院牆算自己的嗎

只要房子後院的地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弄沒弄院牆都沒關係 靜靜地流淌 暗示你的父母的婚姻出現了問題。你的母親有可能有外遇。門更新,主生貴子。周公解夢 屋開小門,主私情。周公解夢 門自開,妻有私情。周公解夢 夢見 牆壁 象徵妨礙你滿足願望的某種東西。它往往是植於自我之中的。夢見牆壁或圍牆將路擋住,表示你...

房子旁邊種竹子影響風水嗎,房子周圍可以種竹子嗎?

古人為什麼玩玉 種樹種花棵數以一排,一塊,一片,一堆,一山都可以。最好不栽一棵樹,數不清最好。這叫做 有錢人不數錢,無錢人數幾遍。種樹種草,煩惱極少。樹大合圍,定出貴人。種高貴花,育儒雅士。植珍奇樹,護詩文才。1 自然生存之樹,天然恩賜,不論何樹種,用心護事。2 自種選取長壽 常綠 珍希樹種為主。楠...

黑色 白色 杏色三種顏色的熱褲那種比較顯白和顯瘦?我中等身材,面板偏黃

當然是黑色了,穿白,明顯會看起來胖的啊,你要不白,穿白的,更顯著黑了。 黑色顯瘦,也顯白的。白色有視覺膨脹的感覺,腿如果不夠細,不建議穿啊。杏色啊,會顯 很暗,也不容易搭配衣服的。 元菲嬰 杏色或黑色把 白色好像有點太突兀了 估計是在網購吧,哈哈。我的 也是黃 的那種特有的黃。我有一條白熱褲,穿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