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專業的大師請問下面這個電視背景牆是什麼顏色?急急急

時間 2022-07-30 06:10:06

1樓:虎嗅薔薇

檸檬黃偏綠 因為顯示器顯示的顏色很亮 最好做適當的調整

請問大師們這個電視背景牆是什麼材料做成的。求解,越詳細越好,謝謝!

2樓:hyy往事如煙

背景牆是牆紙加木線條飾線 請木板打底,在家木線條飾線,塗上塗料, 刷上牆紙,就可以了。

請問下各位大師裝修的問題,我房子是簡歐風格,客廳準備刷公尺黃色,那電視背景牆可以用什麼顏色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講沒有固定的東東。

建議請人在電腦上比較一下

請問大面積的金色電視背景牆邊框應該是什麼顏色?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的年齡段?選擇了大面積金黃色就要注意了,搭配不好會給人一種酒吧的感覺。色彩不要太多,在咖啡系列中選吧,或深些 或淺些。

邊框選深一些的。背景牆選鵝黃色。搞定後再選窗簾(喜歡深色就選鐵鏽紅)祝你有乙個漂漂亮亮的新房。

5樓:龍蝦老哥

你顏色弄反了一般金色和白色配金色是輔白色是主,尤其是家裝裡邊你既然能大膽的用金色了試試黑色看看能不能壓住

電視背景牆什麼顏色好

6樓:左丘波瞿晏

既然牆刷的是白色油漆,家具又是櫻桃紅,地板還是淡淡的黃色,那我建議背景牆應該是公尺色,一來與紅色的家具相對應,二來牆壁的白色地板的黃色與公尺色的背景牆相協調,有種浪漫又溫馨的氣息~~

7樓:以顏駿

根據室內樣式來定。不能單一看哪種顏色要,要搭配著來。

求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電視背景牆這樣有沒有問題?

8樓:福壽康

把房間的平面圖也發上來。按現在的布置肯定**。

9樓:很開心幸福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沒什麼,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亮點的顏色。

各位大神,請問你們這個電視背景牆選那種顏色美縫劑!謝謝

10樓:暖男乙個

用嘿色耐髒但不好看,用白水泥的那種黃色吧

請各位大師支招,看我的電視背景牆該怎麼改造。

11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按您的設想,一點不動牆體是不能的,首先左邊三個框包邊了,那邊得去掉,其次菱鏡得做到踢腳線位置(桌布做的很大,菱鏡不到底不好看),右邊有個插座,不用他可以將插座面板卸了,將線頭包好即可,要用,得另外找地方開孔,基本要擺到桌布下面了。

安裝菱鏡前,那三個框要封上,保證鏡子後面實打實。鏡子外框加線條收邊。

因牽涉到電、鏡子等,整個施工過程,最好找專業工作人員操作,再聽聽他們 的建議。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個壺的價值,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個壺的價值?

壺是乙個叫劉家 的人製作的,因為最後乙個字看不清。豫豐應該是它出產的地方,晚期壺或者說是近40年的作品。怎麼看他價值呢,首先,有名看名氣,沒名看手藝,壺身看著還是不錯的,應該是純手工製作,但是具體價值需要上手物件,才能最終結論。 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我瞅著很值錢呢,好像是青頭的和大概值個七八十萬吧,具...

請問下各位大師烘焙工具是鋁合金的好還是碳鋼的好

風翼殘念 鋁合金模具很好,因為可以一體成型,可以做到沒有接縫,導熱效能也很好,很適合做戚風蛋糕,有利於戚風蛋糕的爬升。使用者可以不用擔心攝取鋁元素過多容易老年痴呆,因為目前很多品牌都會採用陽極氧化工藝來處理鋁合金模具,讓金屬表面非常穩定,更加安全。金屬烘焙模具的優點 金屬的烘焙模具,易導熱 易成型,...

請問下面這個c函式的執行結果是多少

define f x x x 定義巨集的時候,程式是不給解釋的,只是見到了,就用巨集來代替 這個問題程式是這樣執行的 4 4 4 4 2 2 2 2 結果 28 應該為 define f x x x 一定要加上括號,切記,切記。define f x x x 定義巨集的時候,程式是不給解釋的,只是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