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系統就重啟

時間 2022-07-30 06: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把系統桌面方案改成xp經典

你進pe什麼的都好好的,那基本可以排除電源\cpu\記憶體等硬體問題了.

「系統遇到嚴重問題,現已恢復」之類的我也遇到過,但是我按f8選最後一次配置,然後改桌面方案後再也沒出現了,所以暫時還弄不清楚系統說的問題在哪.(個人估計是驅動和硬體不相容,因為在那過程中我打了好幾次驅動)

2樓:

更換系統,換一張盤重灌,重啟的問題很多,電源也很關鍵,電源輸出電壓不穩,輸出功率不足,質量不好等都會引起重啟,特別在電腦啟動載入所以軟硬體時,功率最大時電源不能充足供電。藍屏一般是硬體不相容造成的,最常見是記憶體,其次是顯示卡,記憶體質量不好也會出現你的這種情況,特別是金士頓的,假貨特別多。也有很少一部分是因為驅動問題,如果驅動有問題的話也會出現藍屏。

既然換了裝機盤還不行就基本確定是硬體問題,先換電源試試。然後換記憶體試試。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引起的問題,關鍵是不知道你的電腦配置,太難以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系統的問題,你最好是從分割槽,用別的安裝盤來安,可能你那光碟也有問題了,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自動重啟。

你好朋友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

電腦無法進入pe系統,重啟後黑屏,重複重啟。怎麼辦啊

不能進pe,基本就是硬碟的問題了 重新換乙個新系統檔案,原來的系統檔案應為你裝的系統帶有的顯示卡驅動不支援。要先排除pe盤的問題,然後看看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如果可以把啟動順序改成 cd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改為usb啟動,把pe系統刻到usb上。再不行,只能重灌了。重灌碟也不行送修換硬碟看...

電腦開機不能進入桌面就自動重啟

不是軟體問題 硬碟壞點或者壞道了 進入引導安裝介面,第乙個選項是將系統裝在c盤,第二個就是進入pe的選項 你進入pe 用硬碟掃瞄工具檢查硬碟壞道 硬碟問題有維保就去換硬碟,沒有維保就看看能不能修復,就算修復好了也可能再出現問題,這是硬碟質量問題 或是再卡在啟動那的時候,按ctrl alt del,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