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華成學校好不好,華成理工的校風怎麼樣?學校好不好?學校坑不坑

時間 2022-07-30 06:00:11

1樓:小露珠

地理位置: 朝陽區北部邊陲,北隔溫榆河與順義隔河相望,西跨小清河與昌平毗鄰而居,地處孫河鄉沈家墳村北。

師資構成: 我現有教師 32 ,男職工 8 ,女職工 24 人。本科以上學歷的 15 人,佔教師總數的 45% 大專學歷的 12 人,佔教師總數的 40% 高中學歷的 3 人,佔教師總數的 15%

校舍面積: 占地面積 2640 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 1618 平公尺,現有教學班 21 個,其中學前班四個教學班學生 126 人,小學部 14 個教學班,現有學生 476 人,初中部

七、八、九各乙個教學班,現有學生 79 人。全校總計 681 人。

專用教室 : 多**教室乙個 60 餘平公尺,為學校開展研究課、展示課專用,圖書館藏書 2 萬餘冊。

體育器材 設施較完備,但操場面積緊張,為了解決學生的體育達標和各項目標,學校建封閉小型場地一間占地 200 平公尺以上,解決天氣不好情況下,正常上體育課,業餘時間開展武術訓練,現有武術學員 30 餘名,配有專業的武術教練,每天堅持 2 小時以上武術訓練效果良好。

**專用教室 30 平公尺,面積略顯擁擠,鋼琴,電子琴配備齊全。

計算機專用教室 40 餘平公尺, 2007 年 12 月朝陽區慈善協會給我校配備了學生電腦。因各項投入均須舉辦者自籌資金,主要原因是未經教委批證的民辦校數不勝數,競爭異常激烈,不可能過高收費。我校對家庭困難和殘疾家庭的學生給予照顧,讓所有打工子弟的子女能有學上,特別殘疾人的子女或殘疾兒童弱智兒童給予極大的關愛,做到了家長送來,我校有條件情況下就接收,解決外來務工人員的後顧之憂。

學校履歷

• 開辦學校以來 1 年獲得辦學許可證, 2 年自建校,我校堅持走文武雙修之路。

• 每週二下午校長接待日,

• 每週五上午教學開放日,下午放學後全體教師校務工作會。

• 創辦華成學困生巨集志班現有學困生 36 人(小學部)

• 學校田徑隊堅持訓練與公辦校一起組織春運會。

• 堅持常年對師資的培訓,培訓主要形式聽課、評課、指導課、外出培訓,對學生進行行為習慣養成教育。

我校發展到今天得到了各級**的大力支援和關愛,得到了全體教職工的理解,學校今後的發展需要全社會的支援和關心,只有這樣我校才會有穩定的更快的發展,讓來京務工子女享受同等的優質教育。很好

華成理工的校風怎麼樣?學校好不好?學校坑不坑

2樓:彭勇群

華成理工的校風問題,只有學校自己去管理,師資才是最關健。

北京市明德中學怎麼樣好不好,北京市明德中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壯志凌雲 北京市明德中學,師資實力不錯。學校高階教師佔全校教師的比例在80 以上。目前沒有公布公升學成績。 北京市明德中學,還可以。但不是最好的。和人大附中 十一中學比,是沒辦法比。 陳 好。北京市明德中學建立於1996年,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並首批頒發辦學許可證的民辦高中校。學制三年,學生修業期滿成...

北京市百特英語口碑怎么樣?效果好不好

學習英語的地方有很多,如何才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英語培訓機構呢,下面跟大家分享幾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師資受地域限制,一般來說大城市的比小城市的好,大機構的比小機構的好。比如眾所周知的,英語好的外教和中教都集中在一線城市或高等院校,如此,師資的選擇也應該有所區別。老師是否有相關的教學資質,是否有...

贛榆縣華傑雙語學校怎麼樣啊?好不好

贛榆縣華傑雙語學校還是挺不錯的,在當地挺有名氣的。江蘇省贛榆縣華傑雙語學校坐落在美麗的海濱城市贛榆縣城東南社群,是2003年由徐州維克機電 投資興建的贛榆縣首家真正意義上的民辦學校。學校實行全封閉 全寄宿 九年一貫的管理體制。校園占地面積150餘畝,建築面積70000平方公尺。設施齊全,現有有乙個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