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進入pe系統,重啟後黑屏,重複重啟。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3 14:25:09

1樓:大聖同學

不能進pe,基本就是硬碟的問題了

2樓:楓葉霧殤雨

重新換乙個新系統檔案,原來的系統檔案應為你裝的系統帶有的顯示卡驅動不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排除pe盤的問題,

然後看看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如果可以把啟動順序改成***/cd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改為usb啟動,把pe系統刻到usb上。再不行,只能重灌了。

重灌碟也不行送修換硬碟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進入pe系統,90%都是硬碟壞道問題,當然記憶體也占有一定的機率。建議,拆下硬碟,然後在開機進入pe試試,如果可以則一般是硬碟問題,建議更換吧!(硬碟壞道較為嚴重的情況下基本上都無法進入pe系統,建議使用mhdd檢測修復下,不過還是另購一款硬碟,因為這是遲早的事!

)ps:你使用pe系統基本上可以看出是要做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系統拯救光碟 如果沒有只能重灌,如果有送到售後就ok啦

電腦進入系統後就重啟怎麼辦?

6樓:曦曦

可能是電腦存在硬體故障,建議去店裡維修一下。

一、首先安裝並公升級防毒軟體的病毒庫,然後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排除病毒或木馬程式的原因。

二、如果經查殺沒有發現病毒或木馬程式,則檢查應用軟體設定是否錯誤.如果是,則重新設定應用軟體。

三、如果應用軟體設定正確,則將windows 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sfc /scannow,按回車鍵修復損壞或丟失的系統檔案。

四、如果故障依舊,則檢查市電電壓和機箱電源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則使用乙個穩定的市電或更換乙個機箱電源。

五、如果沒有,則檢查電源插座、電腦周圍是否有強磁干擾和外部裝置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則更換電源插座或排除強磁干擾或維修有問題的外部裝置。

六、如果沒有,則關閉電腦,拔掉電源線,開啟機箱檢查cpu和機箱電源是否散熱不良,或機箱面板復位按鈕是否正常,或bios溫度監控引數設定是否正確.如果是,則更換cpu和機箱電源的風扇,或更換機箱面板復位按鈕,或將bios溫度監控引數設定為乙個適當的值。

七、如果故障依舊,則檢查主機板是否短路,如果是,則維修主機板,故障即可排除。

7樓:手機使用者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很多玩家都遇到過系統無故自動重啟的情況,實際上引起計算機重啟的原因有多種,其中硬體方面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條。 1.電源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

劣質的電源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當系統中的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最終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自動重啟現象。電壓起伏過大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 2.

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

記憶體出錯導致系統重啟的機率相對較大。排除記憶體條與插槽接觸不良的情況外,應該懷疑記憶體本身出現質量問題。另外,把記憶體的cl值設定得太小也會導致記憶體不穩定,造成系統自動重啟。

簡單的解決辦法:如果用的是sdram,就把cl值設為3,如果用的是ddr 就設定為2.5。

如果用的是via晶元組的主機板,建議關閉「記憶體交錯執行」功能。另外降低fsb也是乙個解決辦法,不過系統效能就會下降不少。 3.

電網電壓起伏過大也會導致系統重啟

另外你的電腦和空調、冰箱等大功耗電器共用乙個插線板的話,在這些電器啟動的時候,供給電腦的電壓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往往就表現為系統重啟。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為電腦專門配備ups來供電,注意其他電器就不要再接到ups上了。 4.

電源插座接觸不良

電源插座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簧片的彈性慢慢喪失,導致插頭和簧片之間接觸不良、電阻不斷變化,電流隨之起伏,系統自然會很不穩定,一旦電流達不到系統執行的最低要求,電腦就重啟了。解決辦法,購買質量過關的好插座。 5.

系統執行時的溫度過高

此時應該檢查cpu的風扇是否運轉正常,散熱條件是否良好。現在的主機板都通過專門的控制晶元具備了在bios中檢測cpu以及系統溫度的功能。如果發現溫度過高,就應該更換風扇或者增加風扇。

6.硬體的相容問題

一般由主機板與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引起,但是筆者也遇到過顯示卡導致系統不斷重啟的例子,經過硬體上的改造,遮蔽掉顯示卡agp 4×功能後,此故障才消失。所以大家在購買新配件的時候,最好是試好了再買。 7。

病毒所致,如衝擊波病毒。

u盤pe裝系統,用ghost裝完系統重啟後,過了啟動windows後一直黑屏,無法進入系統,求解惑?!

8樓:胃h瞳h籙

你用pe能正常工作,說明你機子沒問題。

用ghost裝系統,他會自動判別您的硬體,然後裝驅動。

如果他判別錯了,就會出現您說的問題,特別是顯示卡驅動。

您在它第二次啟動裝驅動時,可以把那些前面的鉤去掉,不讓它自動安裝。

然後用您隨機帶的驅動,去安裝驅動。

9樓:

那就用安裝版的系統安裝啊。有些電腦必須用安裝版才可以

10樓:冰路夢

啟動順序是否更改過來?第一啟動把u盤改回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機器 很多態號都是無法進行ghost的,你選擇硬裝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完後你是否把u盤取下後 重新開機?

電腦進入pe模式後開機,一開就是黑屏怎麼回事?

13樓:

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 在試一下 不行 你只能重灌系統了 或者是系統還原,因為你做系統的過程中或者進入pe的過程中發生錯誤,你可以參考晚上進入pe的方法,依葫蘆畫瓢即可,望你成功,給我分兒哦o(∩_∩)o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還是台式主機,那個要檢測下,你看下是不是記憶體沒插好,有的機器記憶體髒了也會這樣,如果還不行的話,你那機器要找專業人士維修了

15樓:東方財訊

winpe沒有桌面 自然就是黑屏 要等待幾分鐘 會出現高階啟動頁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pe系統的驅動和本機不相容唄,你還是換個版本的pe試試吧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自動重啟。

你好朋友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

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後就好了,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就好了 100

根據不同品牌的bios,一長三短代表的錯誤也不一樣。在award bios中規定,一長三短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ami的bios中則表示為記憶體錯誤。你可以都檢查一下,記憶體也要更換插槽試試。另外,記憶體插槽確實也有可能故障,比如進入了灰塵,導致接觸不良。所以建議你全面清潔主機板後再作檢查。 我以前也遇...

電腦黑屏無法進入系統按f8也沒用

回車有沒有進系統,沒有的話只能重做系統了。電腦開機一直黑屏系統也做不成開機按f8也沒用,怎麼辦?2 插上電源,開機時按下f8鍵,選擇最後依次正確配置就可以。3 如果是台式電腦,排查顯示器,檢查顯示器連線線是否損壞或鬆動,換個連線試試吧 4 檢查下風扇是否能正常運轉,不運轉多半是電源故障,更換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