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年度版無法開啟顯示Invalid file version

時間 2022-07-30 06:10:05

1樓:鷹志說生活

invalidfileversion意思是錯誤的檔案版本,建議你解除安裝了重新找乙個正版的安裝檔案進行安裝。

遊戲設定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最早被命名為《活死人之園》(lawn of the dead),影射殭屍電影《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因法律原因,最終改名為《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vs.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每種殭屍都有不同的特點,例如鐵桶殭屍擁有極強的抗擊打能力,礦工殭屍可以挖地道繞過種植在土壤表面的植物等。玩家防禦殭屍的方式就是栽種植物。

49種植物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例如櫻桃炸彈可以和周圍一定範圍內的所有殭屍同歸於盡,而食人花可以吃掉最靠近自己的乙隻殭屍。

2樓:

這個問題的話,我的是win7系統,滑鼠右鍵點選圖示,然後點開最下面的屬性選項,點開了之後找到「相容性」,然後再點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確定,就可以開啟了

3樓:

植物大戰殭屍invalid file version我知道怎麼搞好,進入遊戲目錄,開啟userdata,看到user(不是userx(x是數字)),刪去user

4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植物大戰殭屍invalid file version怎麼解決啊~~~~~一開啟遊戲圖示就會彈出這句英文,然後就一直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綠色版的吧!!!

安卓植物大戰殭屍無盡版(版),安卓植物大戰殭屍無盡版(最新版)

股十飛 按照網上的攻略,很難操作過關,不過找到了不用花錢的攻擊策略,原創 介紹如下 第一點 到商店買下四個東西,九槽的植物放置權 鋤頭 小車,不用花錢 這很關鍵的 第二點 植物的選擇 這個最關鍵 1 末日菇 2 櫻桃炸彈 3 火爆辣椒 4 窩瓜 5 冰川姑 6 陽光姑 7 花盆 8 玉米投手 9 高...

植物大戰殭屍年度版的智慧型樹在哪裡看高度啊急求

高度就在智慧型樹的介面上,但樹要長到50英呎才會有高度顯示 當智慧型書長到51有英呎時,電腦顯示器上方會顯示它的高度。50公尺的時候就在正上方的最頂上,白色的華康少女字型 如圖所示,和文字說明即為所求 有限度的,最高是2147483647英呎高 1英呎 0.3048公尺 約為654553015.60...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什麼時候開啟

只有英文模式有無盡版 每個大關打完後,同步開3星挑戰和無盡模式 中文暫時沒開,可能以後會有吧。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怎麼開啟 一 ios版本來和安卓在巨浪沙源灘版本上線後會一起開啟無盡模式,預計連續開放6周,即6次週鑽石獎勵結算。二 在中文版的無盡模式裡,難度沒有降低,不過在新版裡會有四階植物,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