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遊戲打殭屍類似求生之路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6-29 07:56:42

1樓:馬若星昂奕

死亡空間

喪屍圍城

起源計劃

殭屍斯塔布斯

活死人之地

俠盜獵魔

細胞**

雪域危機

寂靜嶺死靈幻象

毀滅戰士3

f.e.a.r

2樓:揭雪卉談典

前段時間出的殺戮間

不錯和l4d一樣的生存射擊遊戲

最多6人聯機

也有百人伺服器

推薦幾款好玩的打殭屍遊戲。類似求生之路的。

3樓:瞿漫煙巧夏

求生之路1,求生之路2,喪屍圍城1,喪屍圍城2,使命召喚5殭屍地圖,使命召喚7殭屍地圖,生化危機1~5,這是單機的;

網遊有殭屍模式的就多了,這裡只說做得不錯的:cs

ol,全球使命;

4樓:枚愷苑璧

前段時間出的殺戮間

不錯和l4d一樣的生存射擊遊戲

最多6人聯機

也有百人伺服器

求類似求生之路的單機打殭屍遊戲,有隊友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求生之路2

無主之地1&2 這款是 rpg+fps遊戲,很不錯(雖然打得不是殭屍)

6樓:洋芋土豆

殺戮空間、死亡島、使命召喚5的殭屍模式、生化危機5!

求推薦類似求生之路之類的大型單機遊戲,最好是第一人稱射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生化危機7》,是一款大型單機遊戲,也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是日本卡普空(capcom)公司的最好的系列產品之一。

生化危機系列主要是解謎風格,恐怖的氣氛,高科技生化世界。情節設定設定扣人心懸。代表生物技術的科幻遊戲。

對硬體要求不高,遊戲釋出當年的主流電腦就可以流暢遊戲。道具和存檔設定自然。

其他遊戲還有《生化奇兵》,在高科技的城市裡,隱藏強權的黑暗。

《虐殺原形》自由度非常高的生物技術遊戲,飛簷走壁,任意撿裝備。

《喪失圍城》被大量殭屍包圍下生存,自己打造裝備。

8樓:暗黑

打殭屍的(fps和tps):

死亡島(解析度低於1440x900,特效中低)生化危機1 - 5

行屍走肉

死亡空間(打變異體,不知算不算)

戰爭的(fps和tps)(類似使命召喚的):

使命召喚4和8

戰地2榮譽勳章版本低於戰士的

特殊行動一線生機

閃點行動試試

fps打外形生物的:

光暈1孤島危機1和彈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能玩的射擊類有:《榮譽勳章:戰士》及系列、《使命召喚9:

黑色行動2》及系列、《孤島驚魂3》及系列、《無主之地2》、《戰地3》、《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及系列、《黑道聖徒3》(類似俠盜飛車)、《極度恐慌3》及系列、《傳送門2》(不打仗)、《子彈風暴》、《死亡空間2》、還有《細胞**5》(也算個),後面沒玩過,也發了,你隨意,《地鐵2033》、《劫後餘生:瘋狂-擴充套件版》、《幽靈行動4:

未來戰士》、《馬克思佩恩3》、《狙擊精英v2》、《絕境重啟》、《永遠的毀滅公爵》、《閃點行動3:紅河》

10樓:殲31出來啦

按照樓主的要求,我個人就得最合適的一款是極度恐慌3,第一人稱射擊的,恐怖型別的,內容和劇情都不錯,其他的:使命召喚4,5,7,8 ; 刺客兄弟會,啟示錄 ;生化危機4,5;

11樓:帶著記憶輪迴籦

我去年暑假一直都在玩《破壞者》是第一人稱的,有點像俠盜但又不一樣,我覺得非常好玩,不如你也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68,但我絕對使命球迷們在網上呼叫的責任或戰地3好

求一款單機遊戲,像求生之路這樣的,但不要打殭屍,打怪物的。還要一款畫面好玩的。

13樓:oo咻

《恐龍獵人》《機械迷城》

注:我回答了兩個半問題

廢話不說,要的就是感覺,上圖

14樓:夜_神_羽

1.無主之地,英雄薩姆,失落的星球,地鐵2033,質量效應1,2

2.利刃貓女(這種我玩的不多)

15樓:夜輪亍曉

英雄薩姆復刻版 如果你玩的足夠多 應該知道這是什麼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全面戰爭,我覺得這個挺好的。 還有天劍奇譚系列,仙劍系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系列 百戰天蟲

有沒有什麼和《求生之路》類似的槍戰打殭屍的遊戲?求推薦!注意是打殭屍的。

18樓:chen太美

覺得mhol比單機有意思多了 這遊戲沒什麼具體的職業 看你選擇什麼**了 **的不同和攻擊地方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這遊戲怪物也不是單一的動作 能給人很強烈的代入感

求2款單機遊戲,樣子像求生之路,但不是打殭屍的,還求一款畫面好玩的遊戲

19樓:

可愛搞笑的遊戲 單機的 前一段時間玩過一個叫迷你忍者的 很可愛很好玩

我就在遊民空間下的

類似於求生之路的 我個人推薦使命召喚4和67 剛剛出 還沒來得及玩 但是應該不會很令人失望

20樓:毅匹老馬

你說的可能是無主之地,漫畫風格的fps

其他漫畫風格的遊戲:

戴斯班克:2023年最有趣的十大遊戲之一,ign8.5分閃克:ea出品的大型橫版過關遊戲

另gta4和孤島危機也可以打漫畫紋理補丁

21樓:

血腥的好時光~~很搞的一款射擊遊戲,像是一個“秀”的節目,一幫人在一個別墅裡互相殘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5的殭屍模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圍城2》 很有意思的 拼裝**,殺殭屍

《百戰天蟲》 也挺有意思的,

求一款類似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求一款類似警察抓小偷的單機老遊戲

貝兒親子 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如何用最少的步數抓到小偷呢 求一款類似警察抓小偷的單機老遊戲 猹博士 我記得是按f挖坑,男的小偷也是長頭髮,警察分很多顏色,顏色不同智力不同,黑色最厲害。小時候最愛玩了,就是想不到叫啥,同求! 同求!超級懷念,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就是叫警察抓小偷嗎?但是網上都找不到了。我記...

求一款FPS打殭屍類的遊戲主角開始是在小巷子裡的

孤膽槍手不是fps。雖然不是很確定lz問的是哪個,但是可以去試試求生之路。 翔翔 拜託 樓上的 玩過沒有孤膽槍手是第三人稱的!是不是生化地域2啊,也就是生化2 是不是left 4 dead left 4 dead 2 啊?生死4人組 生存之旅 求生之路 生死4人組2 生存之旅2 求生之路2 這款遊戲...

求一款和海賊王類似的遊戲,求一款類似魔力寶貝的單機遊戲或者類似海賊王那樣的遊戲!

wii模式的遊戲,海賊王 無盡的航海,海賊王2 偉大的戰爭,操作起來像三國無雙的 xiao恆丨仔 海盜王啊 有路飛一身衣服的喔 求一款類似魔力寶貝的單機遊戲或者類似海賊王那樣的遊戲! 海賊王 換檔之魂蠻不錯的啊,一般遊俠,電玩巴士都會有下的,附送了模擬器,應該可以玩,之前下過,個人認為值得一玩,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