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半斤以上的鯽魚,用幾號鉤,釣半斤左右的鯽魚用幾號主線,幾號子線,幾號的鉤

時間 2021-05-12 22:11:06

1樓:

四號袖鉤或三號依勢尼。

釣魚方法:

1、帶餌調漂:

調漂時雙鉤掛餌,水線長度控制在餌球不觸底、雙餌懸浮。懸浮在水中的雙餌,其自重已被浮漂的浮力平衡掉,自重為零,在水中飄飄忽忽的。魚遊近釣餌時,一吸一吐的水流都能帶動釣餌移動並導致浮漂產生位移。

2、不帶餌調漂:

不帶餌調漂也可以說成空鉤調漂。調漂時除雙鉤不掛餌外,其他地方同帶餌調漂相同。這種調漂的指導思想是忽略餌重不計,垂釣時至少讓一個餌球落底。

3、調漂:

指通過加減線組中的鉛墜重量來設定浮漂與水面相交的平衡點。

4、單鉤調漂:

調漂之前將底鉤剪去,只保留一個鉤子。喜歡採用這種方法調漂的人,強調的是在垂釣時一定要讓一隻鉤子臥在水底,另一隻鉤子觸底,而且調釣之間不用那麼繞腦子。此方法簡單實用,為多數中老年人採用。

2樓:漁課堂

釣魚人都明白“小魚用小鉤”的道理,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很多釣魚新手還是會搞錯。其實釣鯽魚用鉤是有個規律的,我們完全可以照搬,本期《漁課堂》我們會告訴大家這個規律,同時也給大家說下其背後的思路。

3樓:匿名使用者

4號足夠了 如果嫌小可以用5號袖 再大的話 魚的入口性就很難保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水庫都是用伊士尼7,8號的,大小通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左右的鯽魚使用四號袖鉤或三號依勢尼都行,防小魚搶食與用鉤大小無太大聯絡,防小魚截殺,可以用包食法,外面的用於中途化掉,內部直擊底部。另餌料可適當硬點,比重大點,縮短到底時間。還有一種驅趕小魚方法,用麩子類的輕比重誘餌加點香精,在釣位往下風口撒一點,小魚會追逐浮在水面或慢慢下沉的誘餌,鉤落點會減少小雜魚搶食,安心垂釣。

以上拙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醫死你5號黑色無刺鉤釣鯽魚很好使,前兩天上條八斤重的草魚都沒事,魚鉤連型都沒變過

釣半斤左右的鯽魚用幾號主線,幾號子線,幾號的鉤

7樓:匿名使用者

0.8主線,0.4子線,2——3號無倒刺鉤。

鑫龍灣2號、和3號各取50%.1:1餌料和水比例開一團餌。

野釣養殖塘的鯽魚都能釣。效果不錯。天涼如果沒有拉絲也可以用紅蟲加赤練。

拉紅蟲釣。都可以。

8樓:此魚很傻

主線1.5#子線0.8#鉤關東0.3號

9樓:匿名使用者

1號主線,0.8子線,2號鉤就行

河釣半斤以內的鯽魚 用幾號鉤 用什麼餌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河裡沒有鯉魚bai等大型魚du類,臺釣的話,0.6的子線zhi,dao1.0的主線,加上4號袖鉤專就足夠了,或者屬用伊豆一號鉤。

餌料918大野戰加速攻2號,少許拉絲粉,搓餌。

要是手竿可以用同樣的線組,用蚯蚓紅蟲都可以,記的一定要打窩子啊,這樣才能把魚聚過來。如果河裡有鯉魚,5斤以內的,那就是1號子線,1.5主線,鉤用伊豆4號或伊勢尼3號都可以。

餌料不變。

全是手打的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餌料給你個建議 傲鯽或者新瘋鯽

線組建議0.4的子線 0.8的主線 3號袖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河裡沒有鯉魚等大型魚類,臺釣的話,0.6的子線,1.0的主線,加上4號袖鉤就足夠了,或版者用伊豆

權一號鉤。餌料918大野戰加速攻2號,少許拉絲粉,搓餌。

要是手竿可以用同樣的線組,用蚯蚓紅蟲都可以,記的一定要打窩子啊,這樣才能把魚聚過來。如果河裡有鯉魚,5斤以內的,那就是1號子線,1.5主線,鉤用伊豆4號或伊勢尼3號都可以。

餌料不變。

傳統釣法 釣半斤的鯽魚用什麼鉤型幾號鉤幾號線

13樓:du知道君

如果河裡沒有鯉魚等大型魚類,臺釣的話,0.6的子線,1.0的主線,加上4號袖鉤就足夠了,或者用伊豆一號鉤。

餌料918大野戰加速攻2號,少許拉絲粉,搓餌。 要是手竿可以用同樣的線組,用蚯蚓紅蟲都可以,記的一定要打窩子啊,這樣才能把魚聚過來。如果河裡有鯉魚,5斤以內的,那就是1號子線,1.

5主線,鉤用伊豆4號或伊勢尼3號都可以。餌料不變。 全是手打的字啊。

釣鯽魚應該用什麼鉤,釣鯽魚魚鉤的選擇 野釣小鯽魚用什麼鉤

應該用袖鉤3號的伊勢尼鉤4號。魚鉤種類 1.千又鉤 此鉤型有倒刺,多為長柄,鉤尖向內彎,與鉤柄不平行且向外傾斜 俗稱 歪嘴鉤 魚吞鉤後不易吐鉤逃脫。適合於淡水多種魚類,也是最為常用的海釣鉤。2.小磯鉤 此鉤有倒刺。鉤柄較之伊勢尼更短,鉤身更粗,鉤身呈稍圓弧。魚的吃鉤率高。適用於淡水鯉魚 草魚 烏頭魚...

釣鯽魚調漂的正確方法,釣鯽魚怎樣調漂?

釣底按這個步驟調漂,有口就中魚 釣底的調漂步驟 1 粗找底 不掛子線,鉛皮座掛重鉛,鉛皮的重量大於浮漂的浮力,浮漂全部沒入水中,逐漸上拉浮漂至露出一目,最上面的太空豆位置緊挨著第二顆太空豆,完成定位,記住最上面的太空豆至本次垂釣結束前不要再去動它了。2 調整調目 浮漂下拉25公分,此時浮漂應該是全部...

冬天怎麼辦釣鯽魚,冬天如何釣鯽魚的方法

我感覺應該是這麼棒。冬天如何釣鯽魚的方法 冬天釣鯽魚要注意三點 一是釣餌要腥,用蚯蚓或者紅蟲最好 二是要釣陽,太陽曬到的地方溫度高,魚口好 三是要釣遠,冬天魚不太近邊。冬天怎麼才能釣到鯽魚 冬季釣大鯽魚技巧。1 天氣 最高溫度不超過8 最低溫度不低於0 晝夜溫差越小越好 最好是陰天 這樣的天氣溫度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