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Centre臺式電腦如何升級硬體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22:11:06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http://lenovo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論壇: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沒有升級的價值,建議這樣吧,你先看看你的電腦的電源是多少瓦,我再給你決定換哪款顯示卡~~記憶體2g足夠了

聯想臺式電腦硬體升級,請大神給個方案,謝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e5500 是775針的cpu,此主機板上抄不了襲i3系列cpu。

所以按照你要求的話,基本主機板和cpu要一起換。

最新系列的8代i3 散片需要 700左右。 h110 主機板大概在500左右。

但是你原本的記憶體無法安裝使用。

所以你只能** 四代i3,在淘一個b85或者h81系列主機板。

在加一根2手2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

i3 4130 二手 450左右

二手主機板在 150-200左右。

ddr3 1333 2g 記憶體 60左右。

4樓:

你可以把cpu升級到奔騰e6500,記憶體可不升級,顯示卡升級到hd6750。這樣玩你說的遊戲絕對沒問題。(你原來用的奔騰d,估計電源不需要更換。

你看下你電源是否額定300w,否則要升級電源)

電腦組裝機如何公升級硬體,台式電腦怎樣公升級硬體

加記憶體,公升級顯示卡。把現在的記憶體拔掉然後二手出掉,應該能出50左右。然後買兩條4g 的插上,一條也才120左右。顯示卡換成750ti.你電腦的記憶體太小了吧。加個4gb記憶體 作業系統換windows 7 64位。台式電腦怎樣公升級硬體 個人建議不公升級你2012年配置基本全部淘汰了,我201...

聯想thinkcentre桌上型電腦怎麼進入bios設定

開機按f12即可進入bios,如果 要設定u盤啟動 的話,具體的步驟如下 1 首先,將u盤做成啟動盤,用u大俠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2 開機進入bios,將usb選項改為第一啟動項即可。 鶯歌說電腦 聯想電腦進入bios 聯想thinkcentre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

聯想thinkcentre電腦怎麼進入

土豆的飛翔夢 你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桌上型電腦正常按delete的,筆記本很多按f2,你那樣顯示應該是要按f1的,鍵盤那幾個按鍵能正常使用吧?要麼把主機板鈕釦電池拿下來,再按開機鍵幾次,等十幾分鍾再裝上去,以清楚bios設定,再按那幾個鍵看看 電腦人人有經驗 看列表,一般是f12鍵 愛卡 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