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2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小公尺手環2不小心用到電池電量耗盡,回到家要充可是充不進電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22: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環2無法充電可嘗試清理手環以及充電器的充電觸點,避免被氧化層覆蓋後導致接觸不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小公尺手環2

可用於清理觸點的硬物(棉籤或布等亦可)

小公尺手環充電器

1、首先使用硬物將小公尺手環主體側面的充電觸點進行清理;

2、將手環充電器內的觸點介面進行相同方式的清理;

3、將手環主體塞入充電器中,注意塞緊;

4、將充電器另外一端接入電腦中或充電插頭交流電源,嘗試充電半個小時觀察是否充電成功;

注意事項:

1、如清理觸點後仍無法充電,可先嘗試檢查usb口或充電插頭的接觸情況是否良好;

2、充電觸點以及接觸等均無異常但仍無法充電,可聯絡售後將手環進行檢測。

2樓:卿卿小記

小公尺手環2出現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1、充電的線壞掉

2、用的太久,電池老化

3、過度用電,導致的

小公尺手環2充不了電解決方法:

如果你是由於過度用電,也就是把電用完了,還好久沒有充:

1、加熱充電法

吧手環放在被窩裡捂捂,當然人要在被窩裡,這時候插上充電,充電過程不要拿出來

如果你是充電線接觸不良

2、換線

果斷去買一跟適配線還上

3、電池老化

直接板了換新的,換個電池也不划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兩個都是閒置太久,剛插上充電器不顯示,就清理一下接觸點,充上電,過了幾分鐘再看就顯示小白燈了。

小公尺手環2不小心用到電池電量耗盡,回到家要充可是充不進電怎麼辦?

4樓:

小公尺手環無法充電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將手環主體從腕帶中取下,使用硬物刮一刮充電觸點;

同時也清理一下充電器觸點;

多插拔幾次然後使勁按緊;

長期未充電使用的手環,充半小時左右看能否正常。

詳細解決辦法:

將手環放入50-60攝氏度的熱水中浸泡五分鐘左右,擦乾後再試。(溫度過低手環無法正常工作)

手環連線好充電器通電,手環放入手心用另乙隻手指擊打手環。其原因暫時不明(可能是手環裡面有開關)。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只能找賣家換新的了。

注意事項:

移動電源無法給手環充電。原因是手環的輸入電流太小,而移動電源無法檢測到微弱的電流便自動關閉。

一般情況下手環2小時左右就充滿了,記得拔掉充電器。

小米2,充不進電怎麼回事,小米手環2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鈔秀楊柔 小米手機2不上電,可能的原因如下 充電電壓不夠,充不進,比如用電腦usb介面充電,充一會兒就充不進去了。邊玩手機邊充電,充的還不如用的多,所以幾乎充不進去。移動電源質量不好 幾乎充不了多少就提示充電電流不足,沒法用了。只要連上充電器,移動電源或接到開機的電腦usb埠,手機就顯示充電符號。如...

充不進電咋回事?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一 原因分析。1 軟體問題。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 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 電池保護模式 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

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手機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1 電池損壞 2 系統故障 3 充電器原因或者接觸不良。二 解決辦法 1 換其他充電器 或者資料線試試,或者清潔一下充電口 2 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3 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是系統原因。4 電池損壞的話,只能送檢送修更換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