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連線不上手機是怎麼回事,小米手環2連不上手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6:14:15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有可能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小米手環支援系統為 ios 7.0 及以上版本的 蘋果手機;相容系統為 android 4.4 及以上版本,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低於以上引數,可能連線不上,升級手機系統或更換手機即可。

4、手機藍芽或手環米粒發生硬體故障,就是硬體發生了故障。手機藍芽或手環米粒發生硬體故障都會導致小米手環無法正常連線。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即可

5、如果你的小米或者紅米手機不支援小米手環,你可以等待官方系統更新,小米已經承諾會在年內放出米2以及紅米系列的miui 6,屆時就可以完美支援小米手環了。

2樓:23333蠢妹子

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種、手機藍芽模組太老

這種情況一般都出現在老手機上,比如3年前購買的手機,由於藍芽模組並不是最新的,相容能力上就差了那麼一點點,所以出現連線無反應的情況基本很容易搞定。

先開啟藍芽,等能用的裝置全顯示出來後,手動把所有連線過的藍芽裝置全刪了。

第二種、手機許可權沒有開啟

這種情況就更好搞定了,出現連線無反應的情況只是因為手機裡的一些許可權沒有開啟 。小米運動的提醒功能和一些顯示功能,都是需要有自啟服務支援的,所以你必須開啟,否則依舊會影響運用。

以小米手機為例,開啟安全中心 - 使用管理 - 小米運動,把“自啟動”開啟即可,其它手機都是一樣的道理。

第三種、登入賬號錯誤

怎麼確定自己第一次登陸的賬號?

userid: 小米id

huamiid:華米id

你必須運用繫結時的id登陸才可以搞定,不過登陸方式很簡單,一共就3種:郵箱、id、手機號,最多試三次,一定可以搞定。

小提示,理論上開啟了手環解鎖手機的使用者,如果找對了,會提示你先輸入一下鎖屏密碼,然後就可以了。

3樓:銅陵永豐國電

先把小米運動關掉,清理程序,再關閉手機藍芽,開啟小米運動,會提示需要開啟藍芽,允許開啟,開啟會看看能不能連線上,不行將手機重啟。再不行解除安裝小米運動重新安裝試試

4樓:

確認手環的電量是否充足,若電量不足請在進行充電後重新嘗試;

2.手環需靠近手機,越近越好,檢視下週圍藍芽裝置是否過多,排除存在干擾的問題;

3.嘗試開關手機藍芽或重啟手機後嘗試; 手機開啟藍芽的情況下,如果手環處於手機藍芽訊號覆蓋範圍內會自動與手機連線,如果無法搜尋到手環,請確認手環是否已經與其他藍芽裝置連線,導致無法搜尋到小米手環。

5樓:無地自容射手

小米手環連線不上手機是怎麼回事兒?可能是小米手環壞了。你可以使用直到說明書上找一下問題。

小米手環2連不上手機怎麼辦?

6樓:夢想哥

小米手環2連線新手機,需要用原來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或者在新手機的小米運動上登入原來繫結的小米賬號,如果沒有解綁或者不同的賬號,手機無法搜尋到手環

小米手環2連線不上手機怎麼辦?

7樓:娛樂全新播

用電吹風對著米粒機心用熱風吹上一兩分鐘,米粒機身感覺有熱量即可。

檢視機心是否重啟有兩個方法:

這只是臨時解決方法,保修期內可到維修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首先使用小米賬號登陸小米運動;

2、登入成功後選擇"我的"-“我的裝置”-“小米手環”,開啟手機藍芽並將手環靠近手機,開始搜尋手環;

3、搜尋手環成功後,敲擊手環進行確認繫結;

4、繫結成功後即可使用小米運動和藍芽連線手機和傳輸資料。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小米手環?

8樓:言南絮

手機連不上小米手環的原因如下:

手環不在手機附近;

藍芽連線的距離太短;

手環電量耗盡;

沒有開啟藍芽;

小米手環支援與android 4.4以上版本適配;

沒有結束小米上次的運動程序。

手機連不上小米手環的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四:如果以上方法不行,重啟手機。

方法五:聯絡客服。

小公尺手環2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小公尺手環2不小心用到電池電量耗盡,回到家要充可是充不進電怎麼辦?

小公尺手環2無法充電可嘗試清理手環以及充電器的充電觸點,避免被氧化層覆蓋後導致接觸不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小公尺手環2 可用於清理觸點的硬物 棉籤或布等亦可 小公尺手環充電器 1 首先使用硬物將小公尺手環主體側面的充電觸點進行清理 2 將手環充電器內的觸點介面進行相同方式的清理 3 將...

金立手機連線不上wifi怎麼回事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將無線網斷開後重新連線一下試試。2 將路由器關閉後過10分鐘再開啟試試。3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太滿或者執行的程式太多,建議清理一下記憶體或者關閉一些不用的程式試試。4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重灌一下系統試試。金立手機連線不上wifi就沒訊號怎麼回事 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

小公尺手機螢幕下端發黑是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螢幕下端發黑是怎麼回事

不知發黑是否嚴重?有條件可以拿到附近的維修點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是淡淡的射燈狀的影是照亮螢幕的led燈產生的影,對正常使用沒有大影響。 小公尺 嗨!螢幕下方發黑是由於點亮螢幕的led燈在此產生的陰影,並非手機螢幕問題,請放心使用。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