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連線不上wifi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13 15:05:07

1樓:忐忑小眼神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將無線網斷開後重新連線一下試試。

2、將路由器關閉後過10分鐘再開啟試試。

3、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太滿或者執行的程式太多,建議清理一下記憶體或者關閉一些不用的程式試試。

4、可能是系統有問題,重灌一下系統試試。

金立手機連線不上wifi就沒訊號怎麼回事

2樓:華森安全

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金立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

3樓:夜半情話

連不上wifi一般分3種情況:

你的手機之前一直可以正常連線wifi,但是突然你的手機不行了,同時別人的手機卻可以正常連線同乙個wifi的網路。

原因:手機連線wifi成功後,路由器分配乙個ip位址,並且手機會自動儲存這個ip,如果後來你長時間不連線,這個ip就會被其他人使用,當你再次連線這個wifi時會出現ip衝突,那麼你的手機這次就不能連線成功了。

刪除後重新連線 如完成方法1的步驟後還是連線不上這個wifi,可以再試試「忘記」這個wifi,以蘋果手機為例:點選設定——wifi——點選這個wifi最右邊「藍色感嘆號圈圈」——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再重新點選連線這個wifi,這次會要求你重新輸入wifi密碼。

一般情況下,上面這兩個方法就能解決ip衝突問題咯。

手機一直顯示正在進行身份驗證,然而就是連不上wifi。這時候你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第一次連線這個wifi,密碼有沒有輸入錯誤;另外wifi密碼是不是被修改過,或者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是否有誤。

解決方法:檢視wifi密碼。

如果是自己家的wifi請進入路由器檢視一下wifi密碼有沒有被修改過(你還別說不會有這種情況,萬一哪天熊孩子進去路由器亂搞就把wifi密碼給改了的情況也是有的);

如果是咖啡廳之類的,詢問店家是否更改密碼,然後將原來的快取的wifi密碼刪除,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解決問題。

ip位址分配。

如果預設設定無法正常連線,那我們就需要考慮或檢視路由器上是否存在dhcp位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手機獲取了錯誤的ip位址。

路由器方面,我們需要檢查路由器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3.其他原因:

當我們遇到某乙個wifi不能連線,而其它wifi都可以正常連線時,除了可能是以上說的原因外,還可能是路由器或寬頻導致的。

路由器本身帶機量不足,如果家裡有太多裝置同時連線路由器,達到一定的量時,路由器會拒絕新的裝置接入,因此我們也是連不上wifi的。

4樓:stupid夢中夢

手機連不上wifi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連線;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金立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網路是好用的,就是除了你的手機,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①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常綠燈是否亮著,還有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得。

②首先關掉wlan,重新開啟。檢查一下,訊號是不是太小,如果訊號微弱,連線不上是有可能的。等一會,或者換乙個訊號強的wifi。

③看看自己的手機是否是在離線模式/飛行模式。如果是,關閉飛行模式,開啟wlan。

④一般在陌生環境的wifi,第一次連線時,有些是需要進行驗證的。開啟乙個網頁,根據提示,輸入手機驗證碼就可以。

⑤如果使用的是家裡的或者辦公地點的wifi,開啟手機的wifi設定,高階選項,勾選ip靜態位址。然後給手機設定靜態ip。

設定靜態ip的步驟是:進入手機設定→wlan→點選所連線的wifi名稱後面的嘆號、箭頭圖示→dhcp→靜態→靜態ip設定,找到一部能連線您所使用的wifi的手機進行相同的操作之後將您手機的ip位址再改為與之相同的ip位址。

⑥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再開啟無線路由器。

⑦還有一種,清除下wlan的資料(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

⑧如果以上操作方法仍然不可以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嘗試將路由器關閉重啟,排除是否是路由器存在異常;

2、可將所連線的wifi密碼清除重新連線;

3、嘗試更改wifi靜態ip位址(操作方式:進入手機設定→wlan→點選所連線的wifi名稱後面的嘆號/箭頭圖示→dhcp→靜態→靜態ip設定,找到一部能連線您所使用的wifi的手機進行相同的操作之後將您手機的ip位址改為與之相同的ip位址);

4、清除手機「wlan」資料後嘗試關機重啟(操作方式:進入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清除資料);

5、若以上操作方法仍然不可以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7樓:友善

清除下wlan的資料(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

8樓:權蔡

你好,你可以重啟wifi源或者鏈結其他wifi試試看呢,如不行,你可以清除手機wifi快取呢。

金立手機wifi滿格為什麼連不上

9樓:百科寶典

金立wifi連不上解決方法如下。

1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開關」

2可以看到「wlan」和「資料」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wlan」和「資料」都已變成灰色的。

3然後,再重新關閉「飛行模式」,再重新開啟「wlan」或「資料」,應該可以上網了。

4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wifi,再重新開啟。因為手機不網路環境有變的情況下可能是某些網路資訊沒有同步更新過來。

5還不行,則檢查下所用的路由器通道問題,應該將路由器無線通道設定為常用的通道。

6如果還不行,則建議將手機和無線路由器都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10樓:友善

你先將手機的路由器重啟試試,不行就清除下wlan的資料試試設定-->高階設定-->應用管理-->全部-->wlan設定-->全部設定-->應用-->全部-->wlan設定-->應用-->wlan-->儲存空間-->清除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路由器沒聯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下wlan的資料試試。

金立手機連線wifi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13樓:蜜桃

金立手機連線wifi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關閉並重新開啟wifi;

2、連線其他wifi;

3、清除wifi資料,如:設定→應用管理→顯示系統程序→wlan→儲存空間→清除資料;

手機連線過的wifi不能自動連線,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嘗試連線其他wifi;

2、確認所連線的wifi密碼是否有修改;

4、清除wifi資料,如:設定→應用管理→顯示系統程序→wlan→儲存空間→清除資料;

5、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14樓:中國聯通

金立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5樓:7提拉18公尺蘇

進入手機系統管家-->流量監控-->控制應用聯網-->wifi聯網檢視是否有將wifi禁止聯網洛。

金立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

16樓:月光馨語

連不上網路的原因:

1、確認手機號、網路功能是否開啟;

2、路由器設定問題;

3、手機wifi設定錯誤;

4、手機韌體問題。

解決方法:1、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

2、重置路由器;

3、重新設定wifi鏈結;

4、重啟手機。

連線wifi方式:

在手機的設定--點選wlan--輸入密碼即可。

17樓:o殘缺的美夢

清除【wlan】資料後關機重啟操作試一下的哈。

金立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

18樓:月光馨語

連不上網路的原因:

1、確認手機號、網路功能是否開啟;

2、路由器設定問題;

3、手機wifi設定錯誤;

4、手機韌體問題。

解決方法:1、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

2、重置路由器;

3、重新設定wifi鏈結;

4、重啟手機。

連線wifi方式:

在手機的設定--點選wlan--輸入密碼即可。

19樓:wwwz時代

金立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清除下wlan的資料(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

華為手機WIFI提示已連線,但上不網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網路異常或訊號太弱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上網。解決辦法 若您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 註冊後才能上網。嘗試在 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若您使用的是家庭網路 請到離路由器近一些地方上網。重新連線熱點自動重新獲取 ip,避免與其他裝置 ip 衝突。請檢查寬頻帳號是...

電腦連線不上wifi老提示密碼錯誤怎麼回事

半顆 糖 也狠甜 電腦連不上無線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是連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 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

Wifi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1 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 開關 2 當看到 wlan 和 資料 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 飛行模式 3 當 飛行模式 都已經變亮的時候,這時 wlan 和 資料 都會變暗 4 重新關閉 飛行模式 這時 wlan 和 資料 又會變亮,試一下能不能重新上網了 5 如果以上還不能重新上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