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地連線故障的問題!關於本地連線問題!

時間 2023-01-13 15: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鍵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彈出的「使用者帳戶」對話窗中去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核取方塊中的選中標誌。然後在自動登陸對話窗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協議裡面的第一條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3樓:網友

啊哈哈哈哈,你節哀~~

關於本地連線問題!?

4樓:網友

網絡卡驅動問題,重新卸掉原驅動,把網絡卡拆下,重啟,重灌最新驅動。

有關電腦本地連線故障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水晶插頭接觸不好,你把你那網線的兩頭都檢查一下。

6樓:百小度

可能是網線的水晶頭內部鬆脫,有條件的話買個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或者直接換一根網線。

7樓:李大爺很爺們

我敢肯定是網線的水晶頭和網絡卡插口接觸有問題,請檢查水晶頭和插口。

8樓:彡淺_藍

你用的是xp還是7?我需要知道作業系統才能知道,請hi我或者q1552980358

本地連線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和寬頻裝置速率不匹配,也就是雙方無法握手。可以把網絡卡的速率由自適應改為10m半雙工(英文 10m half)。

10樓:阿悟

網絡卡跟線的問題,沒必要深究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可能是接觸不良。

謝謝你的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線上的水晶頭的跟網絡卡的接觸問題,沒必要在意,徹底解決方法就是換2個水晶頭,或者換網線。

關於本地連線問題

本地連線故障

13樓:愛卡

1、驅動沒驅,這個在裝置管理裡面可以看到。

2、如果沒有驅動,安裝驅動,如果沒有識別裝置,就是裝置壞了。

關於本地連線問題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不穩定,我也遇到過,主機板驅動重新裝下就ok 了。

15樓:網友

設定一下你的閘道器和ip位址。

本地連線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筆的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屬於物理故障,接觸不良!!!

17樓:皓雪無垠

檢查網絡卡或網線是否接觸不良。

可以重灌網絡卡驅動。

18樓:xxo最終幻想

你檢查一下網線 可能是接觸不良導致的。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問題

查一下路由是否有硬體問題 首先是看一下路由上的wan 指示燈是否正常功能工作 如果不亮 可以把貓上面分線器到路由的線從新插一下 還不亮 就重啟路由 不是軟重啟 是找到路由上的reset 孔 用東西插一下就可以回覆出場設定了 這個設定一般是安全的不用擔心太多 然後保證wan燈正常的情況下 插上網線 看...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的問題,

愛卡 載入驅動失敗,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本地連線問題 愛卡 檢查一下你的網線確定網線沒有問題,然後插上網線,按進看看能不能連上,或者看看網線插口處的綠燈會不會亮,如果晃晃網線有時會亮,換一根網線試試,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只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了。本地連線的問...

電腦本地連線問題,電腦本地連線問題

刪除不了是因為這些硬體是在你機器上的,只是沒裝驅動而已,你能刪除掉驅動,卻刪除不了硬體。你先看看嘆號是什麼原因吧,缺驅動就把驅動重灌,你總還有原來的驅動吧,沒有就用u盤拷個驅動到本本來。不管你怎麼弄,沒驅動沒法進行下去的。有驅動後,重灌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吧。你安裝了什麼虛擬裝置?netfil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