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屬性灰色,本地連線屬性變灰色了 打不開

時間 2023-02-18 22: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選擇 使用者配置的。

管理模組的。

網路 網路及撥號連線。

看右邊。如果啟用了。就改成。

未被配置。

2樓:老喬瞎叨叨

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執行調出組策略依次找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把以下設定成禁止。

分別是「禁止訪問lan連線元件的屬性」「禁止訪問lan連線的屬性」「為管理員啟用windows2000網路連線設定」,這樣就變灰色了。

如果想要去掉灰色,那就把這個過程逆轉一下就好。

本地連線屬性變灰色了(打不開)

3樓:嫦娥z號

開始-執行-輸入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網路-網路及撥號連線-看右邊。改成「啟用」就可以,如果想取消就改「未被配置」 (恢復預設)

4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能看見選單麼??

能的話,選中「啟用」就行了,如果不能的試一試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在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本地連線的屬性是灰色的怎麼改回來

本地連線屬性中,選中tcp/ip協議,屬性是灰色,無法開啟,怎麼解決

5樓:山中漂雪

在裝置管理器中把網絡卡解除安裝再重新重新整理硬體改動一下…注意…別選刪除驅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試一試。

本地連線顯示灰色,禁用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跟你路由器沒有關係,路由器的目的只是代替電腦進行撥號另外轉換無線及有限寬頻訊號,如果你的筆記本已經能用了說明路由器設定正常,無法解除本地連線禁用狀態應該是你台式電腦系統問題,可用安全衛士之類的優化一下系統,再不行的話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為什麼本地連線的「屬性」是灰色的?

電腦本地連線的屬性打不開,說您沒有足夠的許可權配置此連線的屬性。請與管理員聯絡。

8樓:小小辣椒

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解決:

1、單擊開始 ,單擊執行 ,鍵入dcomcnfg ,然後單擊確定 。

2、右鍵單擊要配置的計算機,然後單擊屬性 。

3、單擊預設屬性選項卡,然後單擊以選中該啟用這台計算機上分布式com核取方塊,如果尚未被選中。

4、在預設模擬級別框單擊標識 ,然後單擊確定 ,登出在的計算機,然後再次登入即可解決。

9樓:我似來打醬油滴

你用管理員登陸就可以了。估計是在組策略裡面設定了拒絕普通使用者的提權請求,要不然會彈出uac視窗提示你確認提權(可能需要管理員密碼)的。

10樓:電腦初學教室

你的應該是win7或win8以上的作業系統吧,你按以下操作試下:

1.執行「,開啟組策略;

2.找到使用者配置;

3.「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

4.將「禁止訪問lan連線元件的屬性」和「為管理員啟用windows 2000 網路連線設定」兩項設定為「已啟用」

5.重新啟動一下電腦或是執行「gpupdate」重新整理組策略最好發張圖上來。

本地連線狀態成灰色要恢復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絡卡驅動,有「!」號,說明該驅動不能正常使用,將其解除安裝。

(注意要記下,這是你使用的網絡卡型號)。

右擊「網路介面卡」下的網絡卡,從拉出的選單中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歡迎使用硬體更新嚮導」對話方塊—選「自動安裝軟體(推薦)--下一步—系統會自動安裝—完成。

當然過程中可能有一些不一樣,自己掂量掂量,下午我剛修好這個,我太成功啦,佩服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被禁用的狀態,啟用即可。操作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右擊本地連線,點選啟用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絡卡有沒有問題,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中檢視。

可能是網絡卡出問題了,也可能被禁用了。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問題

查一下路由是否有硬體問題 首先是看一下路由上的wan 指示燈是否正常功能工作 如果不亮 可以把貓上面分線器到路由的線從新插一下 還不亮 就重啟路由 不是軟重啟 是找到路由上的reset 孔 用東西插一下就可以回覆出場設定了 這個設定一般是安全的不用擔心太多 然後保證wan燈正常的情況下 插上網線 看...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的問題,

愛卡 載入驅動失敗,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本地連線問題 愛卡 檢查一下你的網線確定網線沒有問題,然後插上網線,按進看看能不能連上,或者看看網線插口處的綠燈會不會亮,如果晃晃網線有時會亮,換一根網線試試,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只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了。本地連線的問...

電腦本地連線問題,電腦本地連線問題

刪除不了是因為這些硬體是在你機器上的,只是沒裝驅動而已,你能刪除掉驅動,卻刪除不了硬體。你先看看嘆號是什麼原因吧,缺驅動就把驅動重灌,你總還有原來的驅動吧,沒有就用u盤拷個驅動到本本來。不管你怎麼弄,沒驅動沒法進行下去的。有驅動後,重灌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吧。你安裝了什麼虛擬裝置?netfil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