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智慧型手環怎麼充電,小公尺手環怎麼充電?

時間 2021-06-01 01:52:48

1樓:

1,首先拿到手環後,左手向下輕壓錶帶,使機身一頭露出,然後將機身由表帶上摳下,這一步主要是把錶帶脫離手環。

2,辨別出機身充電觸點的方向,這個方向和手環充電器相對應即為安裝正確。

3,充電器安裝好後,我們可以使用usb介面充電,也可以安裝專用插頭後充電。手環指示燈亮起即代表充電成功。

4,小公尺手環充電完成後,用手輕輕拉住手環錶帶,將手環機身按照正確的方向裝入錶帶中(安裝較拆卸費力,注意用力均勻,小心機身掉落)。至此整個充電過程結束。

2樓:小太陽

1、首先我們可以看一下小公尺智慧型手環的構造,是有公尺粒鑲嵌在手壞帶的凹槽裡面,所以要充電要先摘下公尺粒。

2、在產品包裝盒中找到小公尺專配的手環充電器,如果丟失在官網中也是能夠買得到的。

3、把帶有金屬觸點的一面插入到充電埠的凹槽裡面,插緊不要鬆動,保證接觸良好,避免產生充電問題。

4、然後就把另外一頭usb插入電腦中、或者插入手機充電器,然後手環表面的顯示屏就會提示正在充電。

5、手環的電量也是百分制,如果看到手環充電動畫不在動,那就說明手環的電量已經充滿了。

3樓:慎擾龍卉

直接用自帶的充電器插入充電即可。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拿出你的小公尺手環,將其擺放在桌子上,如下所示;

2、然後是取出手環主體,就是下圖中的扁平的部件;

3、將充電線和手環主體的充電觸點對齊(下面兩個小黃點);

4、然後將手環推入充電器的內側凹陷處即可;

5、連線上充電器,各個型別的充電器都可以適用,也可以插在電腦上充電;

6、插入插座,看到手環的指示燈亮起後即表示充電成功。

4樓:將不將就

小公尺智慧型手環充電教程:

取下小公尺手環上的公尺粒,將兩個帶有鍍金觸點的那頭塞進去充電槽,注意,面板朝上。

(1)當小公尺手環上三個指示燈紅色間歇閃爍時,表示小公尺手環電池電量不足,需要充電。

(2)usb充電線連線電腦或5v usb介面充電器充電;小公尺手機的充電底座充電效果很好。

(3)充電時公尺粒上的指示燈會閃爍,充滿電後3個綠燈全亮並且不閃爍。 即充電完成。

5樓:飄隱若寒

我不許你還不知道小公尺手環怎麼充電,簡單幾步輕鬆搞定,來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環上是有附帶充電線的,將手環插在充電線上,然後將充電線與手機充電器或者電腦的usb介面連線,即可實現讓手環進行充電的

小公尺手環怎麼充電?

7樓:小太陽

1、首先我們可以看一下小公尺手環的構造,是有公尺粒鑲嵌在手壞帶的凹槽裡面,所以要充電要先摘下公尺粒。

2、在產品包裝盒中找到小公尺專配的手環充電器,如果丟失在官網中也是能夠買得到的。

3、把帶有金屬觸點的一面插入到充電埠的凹槽裡面,插緊不要鬆動,保證接觸良好,避免產生充電問題。

4、然後就把另外一頭usb插入電腦中、或者插入手機充電器,然後手環表面的顯示屏就會提示正在充電。

5、手環的電量也是百分制,如果看到手環充電動畫不在動,那就說明手環的電量已經充滿了。

8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小公尺手環充電方法如下:

【小公尺手環1/2/3/4系列】從腕帶上卸下手環主體放入充電座,裝好主體後將充電線接到電腦usb介面或電壓為5v的手機充電器上進行充電。

【小公尺手環5系列】充電時無需拆卸腕帶,將帶有金屬觸點的一段接入充電座即可充電。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小公尺手環包裝盒內的充電器進行充電。

將小公尺手環摘下,手環後面有個按扣,向後輕輕用力,小心取下手環,插在充電器上即可。

小公尺手環充電器支援usb介面充電,也支援安裝專用插頭後充電,充電時手環指示燈亮起。

擴充套件資料

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小公尺手環能夠自動判斷是否進入睡眠狀態,分別記錄深睡及淺睡並彙總睡眠時間,幫助使用者監測自己的睡眠質量。

小公尺手環配備了低功耗藍芽晶元及加速感測器,待機可達30天。另外,它支援ip67級別防水防塵,意味著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無須摘下。

參考資料

10樓:南宮灬路小權

1、首先將小公尺手環摘下,手環後面有個按扣,向後輕輕用力,小心取下手環,拿在手中。

2、將手環拿在手中,左手向下輕壓錶帶,使機身一頭露出,右手順勢將機身由表帶上摳下。注意用力,小心用力過猛機身脫手。

3、將機身取下後,注意辨別機身充電觸點的方向,與手環充電器相對應後正確安裝。

4、將充電器連線電源,支援usb介面充電,也支援安裝專用插頭後充電,充電時手環指示燈亮起。

5、手環充電完成後,用手輕拉手環錶帶,將機身按照正確的方向(通過觸電判斷)裝入錶帶中(安裝較拆卸費力,注意用力均勻,小心機身掉落)。至此整個充電過程結束。

11樓:飄隱若寒

我不許你還不知道小公尺手環怎麼充電,簡單幾步輕鬆搞定,來看看吧

12樓:樂卓手機

首先從手下解下小公尺手環3。

將公尺粒從腕帶上扣下來。

將公尺粒有充電觸點的一側,按圖示方向插入充電適配線中將充電線帶有usb介面的一側插入通電的usb介面中,待手環顯示充電中,則表示正在充電了,然後就等充電完成即可

注意事項,usb充電介面卡引數應與手環充電適配引數一致。

13樓:禾旺電腦分享盤

小公尺4免拆充電器,獨家開模,百分百不擋螢幕 某寶搜:【小公尺4手環充電器免拆卸充電夾子nfc版免拆快充智慧型原裝】

14樓:貧尼小二

你看一下主體上有一圈塑料保護層取下即可,我開始也為這找了半天

15樓:小公尺

你好。這個很簡單啊,把小公尺手環插到自帶的充電線槽裡面 (銅頭朝裡面插),然後另一端連線充電 然後連線 電源充電就可以了呢

小公尺手環2怎麼充電沒反應

16樓:了了撩撩

【公尺粒與充電槽未插緊】這是造成充電無反應最常見的原因了,很多網友並未把公尺粒與充電槽插緊,是的兩方的金屬接頭無法緊密接觸,導致充電無反應。解決方法就是多把雙方往一起按壓。

【公尺粒充電接頭被氧化物覆蓋】公尺粒的金屬充電接頭表面容易被氧化,氧化物覆蓋金屬接頭,導致無法充電。解決方法拿小刀片輕輕刮金屬接頭,隨後再做充電嘗試。

【手環充電線故障】這屬於硬體故障了,檢測方法就是借用周圍朋友的充電線試試,如果能充進去電,說明自己的充電線有問題。解決方法去小公尺官網、小公尺之家、**網買根充電線就好了。

【公尺粒故障】如果排除了以上三種可能充電還無反應的話,就要考慮公尺粒本身是否存在故障了。可送到就近的小公尺之家進行檢測維修。

解決方法:

把公尺粒那兩個金屬觸點用指甲用力刮幾下。

用指甲鉗那個磨指甲的蹭兩下。

不要用充電寶衝。

17樓:華公尺科技

1) 首先請多插拔幾次手環主體或者稍微擺動下手環主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加小公尺手環

智慧手環哪個好,智慧手環哪個牌子好

霸7威武 2016年值得入手的智慧手環愛都id107hr智慧心率手環,這款手環的設計頗具時尚感,這款智慧手環各項資料監測更方便利於使用者檢視健康資料,手環外觀採用0.49 oled顯示屏可單點觸控控制,錶帶採用手環常用的tpe材質,佩戴舒適,在功能上愛都id107hr智慧心率手環具有運動計步 測距離...

血壓智慧型手環哪個牌子好,智慧型手環哪個牌子好

嘟嚕門 血壓手環推薦 37度第二代智慧型手環 這款手環主打功能是可以測量人體的血壓,據稱該手環與歐姆龍千元級別的醫用血壓儀做對比誤差僅為正負8個公釐汞柱,完全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身體狀況管理的需求,同時如其他手環一樣的心率測量 記步 睡眠質量以及卡路里等常規功能也同樣具備,此外37度健康手環在測量血壓...

智慧手環有輻射嗎,智慧手錶,手環的輻射有多大

全是菜雞 智慧手環會輻射人體,但從市場上 的商品在銷售前必須嚴格按照國家標準進行控制。智慧手環的這些輻射在人體健康能接受的範圍內,輻射無處不在,生活中無法避免,只要是用電的家電都有輻射,是無法避免的,這個家電是通過安全檢查,輻射不足以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放心使用。智慧手環等可穿戴裝置本身輻射較小,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