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基本都是小氣的嗎

時間 2021-06-01 01: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女人小氣,並不是小氣是女人的缺點,而是女人的特徵!

也不是女人的錯,如果沒有女人的小氣又哪來男人的大氣呢?

所以,男人應該感激女人,並不該計較女人的小氣、男同胞們明白了嗎?

男人常說女人小氣,有的女人也說這女的小氣。其實呢,女人必須小氣,因為這小氣是天生為女人設計的,小氣會讓女人更像女人,如果女人不小氣而男的小氣,那女人就會變成『強』男的就會變『弱』。

仔細觀察女人的小氣會發現這種小氣為生活新增不少的色彩,假設女人不小氣,那生活中肯定沒豐富多彩了。

在生活中女人擔起了小氣的擔子,那男人就擔起大氣的擔子,兩者並進共存在這個世界上。

打個比方;男人在幾個女人面前說『你們女人都是小氣的』估計這個男的會被罵慘,這反映了女人的小氣是一方面,更是女人就應該小氣點,換作乙個男的小氣的話,肯定周圍的人沒乙個喜歡他的。

同時呢,女人的小氣也依託了男人的大氣,更是為生活有所保障!

在現實很多女人在買東西時討價還價,這過程中商家都會把**降低一些,最終女人以最低廉的**買下。

當女人帶著愉悅的笑容走出時,商家往往嘴裡念叨;『這女人真小氣』當女人聽到這話時,女人也不會以為然,為什麼呢?

因為女人會被這種強大的成就感包裹著。

而換作男人去買東西的時候,嘴裡頂多問問多少多少後,就會把錢包掏出來。

這是多少男女的性情有關係。也影響了同樣的商品,女人買回來總是比男人的便宜,所以呀,男人就該把經濟大權歸女人來保管,讓女人負責家裡的需求用品。

講到這裡,很多男人啞口無言了吧?

很多家庭裡都有這樣的案例;

家裡的冰箱裡塞滿了好多東西,有的東西放了很久了都捨不得扔掉。為什麼呢?

是女人不捨得吃還是捨不得吃?

不是,這樣子滴,是她要留著慢慢吃。巧婦無公尺之歡嘛!你懂了吧。

比如家裡突然來了客人,一時沒空去買咋辦?

所以,女人不是貪吃也不是不吃,這就是女人持家的道。

還有乙個風趣的比如;

現實裡很多男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在逛街的時候,街上的美女向你走來,多看了幾眼結果被女人嘰嘰喳喳的說;『就是多看一眼也不行』這個....只有你經歷過就懂得了

在感情道路上,表面女人不會把往事掛嘴邊,其實女人她們牢記感情的賬一分一厘都在心裡。

女人的小氣是天生的,作為男人的你要學會大氣、寬容。不然你的大氣從何而來呢?

沒女人的小氣,乙個家維持生活的保障就沒節儉的樂趣喲。也不會讓男人懂得生活的艱辛。

2樓:瞿樹花倫辰

小氣是不分男女的,每個人都小氣,

這個小氣是指你最看不看重什麼,

如果對你很重要的東西,

你是不會那麼大方讓人的,

說女生小氣是因為女生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會表現在臉上,而男生常常會為了面子,

不高興也不會表現出來而已,

我也小氣,除非我不看重的

3樓:心智象小孩

女生小氣不小氣應該是需要區分什麼事或者什麼人

4樓:來自情人谷微笑的粗榧

不是,很多女生和男生一樣的開朗,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基本這個詞語用的一點都不恰當

這裡應該用全部,把後面的嗎和問號去掉

6樓:龍之刃者

這個不一定 教育好的女人可不是這樣

7樓:mmm123中國

是的,但也有大大咧咧的,但特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話可不能說的這麼絕對

9樓:狐仙

不是,是乙個人的性格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要看個人的家底和性格。

11樓:

你您咯監控扣扣扣扣扣

大學裡的女生是不是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的

一直很帥氣 不一定呢,但是大多數的是,多少人女生不是因為長得帥才喜歡他?最起碼醜了,人家對你的第一感覺就不好嘛 不論男生女生都喜歡長的好的,這是人的天性,但喜歡並不一 定就要和他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大多數人看的還是為人,或者性格之類內在的因素,看你適不適合好。而且很多人在選擇男女朋友的時候不會選長得...

女生都是麻煩的生物,女生都是麻煩的生物

的確,現在的社會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對女生有利時候它們就會說男女平等,同時還希望男生有紳士風度!男女平等早就偏離的真正意義。其實男人歌女神的邏輯思維方式完全不同,很多時候一點小事明明沒什麼,卻讓女生各種沒完沒了。如果你覺得他是在胡攪蠻纏就證明你真心不懂女人,因為一般這件小事本身不是關鍵,它只是乙個引子...

我做別人的情人,我們都是已婚的人,他很小氣 可是我很愛他,我應該繼續嗎

親愛的小孩張明 本來都有家庭,就是一種錯誤了,他很小氣那是因為他還有家和妻子要顧及,你很愛他是不應該的事情,這不是真正的愛,或許是新鮮感或許是追求刺激的緣故。經歷不起愛情考研的,放棄吧沒有結果的愛情。 勤碧瑩 人要有情人,是心靈上一種滿足,又不是物質上的滿足,只要他能滿足你心靈的空虛就好,不要破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