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還值得繼續交往嗎,這樣的朋友值得繼續交往下去嗎?

時間 2021-06-01 01:4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慢慢疏遠與這個朋友的關係。她說話帶刺嫌你管的多,在我看來是沒有像你一樣真心的來經營並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

你不能接受第三者這種人,而她卻絲毫不介意自己是個第三者。說明你們的道德觀價值觀是有天壤之別的。這樣的朋友也不太可能成為真正交心,互相提攜,互相扶持的莫逆之交。

但願我的提議對你目前的彷徨有幫助

2樓:永遠的獨來獨往

自己感覺你是個好朋友,如果她不領情,那算了,這是他自己的事,感情事朋友最好不要插手,不然會傷友情,然得一個好朋友,如果覺得能繼續交朋友,你就交,外人說不好

3樓:這是蘿蔔

只能當普通朋友了,不能深交,更不要發生經濟上的往來,要保持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對她是不是隻是友情.

如果是友情,說了她不聽那也沒辦法.其實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想控制就能控制得了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如果你對她是愛情,那麼我勸你最後不要再陷下去了,她的心不在你這裡,勉強的沒有幸福.

對於交怎樣的朋友,我不會計較他們的個人感情.而是看他們的為人.

而你是否應該跟她交往下去,那就要看你自己了.每個人評價或交友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5樓:草率的小曹

最好各走各的,這樣的朋友讓她自己慢慢的去當她的第三者吧。

6樓:demon沛沛

沒什麼不可以交往的啊 你和她關係好是友情 而在愛情方面你只能給她建議 而不是干涉 既然他不聽你的 你也可以不用繼續管下去 因為這個畢竟是私事!做個假設 如果他現在並不是第三者 而是愛上了個玩弄她感情的人 她被男的甩了後還是念念不忘對方 你會怎麼做呢?阻止他和那個男的聯絡?

這個是不現實的!所以說感情的事情讓他自己處理 沒有必要為了他感情的問題壞了你們自己的友情!

這樣的朋友值得繼續交往下去嗎?

7樓:

這樣的人實在不值得繼續交往了。看來你是個心軟而且念舊的人,不忍心和她斷交也是看在十幾年的情分吧。但是你把她當朋友,她的所作所為又何嘗把你當朋友了呢?

我們外人看著尚且如此,想必你身在其中會更難受吧。女生的圈子裡,向來是有紅花有綠葉,紅花有紅花的豔麗,綠葉也有綠葉的清澈,各自美好,相互映襯,這才是良好的關係。而你這位朋友的做法,好似她是紅花,而你只能做她的花泥,這對你而言是極不公平的。

人生來平等,你又不欠她什麼,何苦在她這裡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美麗呢?你的遷讓,只會讓她得寸進尺,認為你好欺負,更加看不起你。所以,真的不值得,還是遠離她吧。

不是你狠心,只是她不懂珍惜。祝你找到一位真正的好朋友。

8樓:以前很幼稚

你們算是發小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慢慢和她疏遠關係,因為她不懂得尊重別人,這樣的朋友,成不了至交,最多見了面嘻嘻哈哈,點頭笑笑罷了。

不過到底怎麼樣,還要你自己做決斷,別人的意見只是提供參考而已

9樓:初陽灑下虛偽

我覺得不值得,我可以非常負責的說,那個女生根本不懂得什麼是友情,友情是互相尊重,信任,可以一起心平氣和的討論問題。你對她的感情,只是時間積累下來的,你們並不瞭解對方,所以,對於一個不會尊重人的朋友,沒有必要跟她作為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還要和她相處,就不妨和她挑明瞭,看她怎麼說

11樓:諾音

不要有什麼舍不捨得了,這樣的朋友如果讓你不舒服,就放棄吧。你可以在他說話時漫不經心的應付,最好創出些什麼成績來,讓他瞧的起你後在提出不做朋友了;不然她好像是認為你沒脾氣才這樣的,真正發一次脾氣,直接指出此人缺點,等等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會慢慢的疏遠她,她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懂。這種人不交也罷!最討厭一直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了!

13樓:伱不值得

分了吧 沒必要在一起 這種女生多了去了 優點一個沒有 缺點數不過來

14樓:蘇朵一

我只有倆字,絕交。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

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下去嗎,吵架時男朋友會爆粗,還值得交往嗎?

親,這樣的男朋友還算男朋友嗎?看來他年齡應該還小,不夠成熟,也不懂得照顧 體諒女友,應該說大部分男生都很喜歡玩遊戲吧,但也要有節制啊,看看他身上還有沒有閃光點了,交往時間長了,什麼都能看出來,自然就知道他是不是你想找的人了。 被傷透的淚水 還不夠成熟,真是個不知道珍惜的人。等到他失去你的時候一定會後...

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嗎,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嗎? 5

蘇美芳 這個的話,實話說,很難說清楚你們自己的事情,你要選擇跟他多接觸一下,俗語說 知人知面不知心 是可以適當的聽取你父母的意見的,畢竟他們都是過來人,看人會比較清楚,也比較有眼光。現在還是不要急於的對你們的感情下結論,可以選擇給自己放個考察期,看清對方是最好的 仙人掌球球 這個你還是自己想想清楚 ...

這人還值得繼續交往不

我覺得 的可能性更高,飛機上肯定要關機的,你過一小時左右用座機撥他手機試試通不通?當然不通不代表就真的去南韓了,通了麼自己心裡清楚怎麼回事 基於這是他第一次問你借錢,或者你也可以就繼續不動聲色,該聊的聊,隨便聯絡聯絡,要是三番兩次提到借錢或者和錢有關的事麼,還是早點刪吧。首先自己錢袋子捂捂緊,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