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會遺傳嗎?多汗會不會遺傳?

時間 2022-11-27 19:45:06

1樓:戲很稀

多汗症會遺傳,但不是指所有的多汗症都會遺傳,比如因為精神緊張、憤怒、恐懼等引起的多汗症,與個體精神心理狀態有關,是不會遺傳給下一代的。原發性的多汗症會有遺傳的傾向。原發性多汗症是指沒有明顯發病的原因而多汗的情況。

意見建議:如果父母雙親都都患有原發性多汗症,這種情況下一代患有多汗症的幾率就大,不管男女均可發生。多汗症可以通過口服中藥以及結合針灸**,有一定的效果。

2樓:小女雲無月

多汗症是不會遺傳,很多疾病是有一定的遺傳傾向的,但是腋臭屬於多汗在腋部由於大汗腺的異常產生的異味,這是有遺傳性的,尤其在我們**科看到最多的就是手足多汗,還有就是腋臭,它的危害造成不適感,可能會產生汗臭、汗臭味,它由於細菌的分解這種汗液,如果有腋臭對於病人在公共場所會引起別人的這個嫌棄。

3樓:大栗子

多汗症分為兩類:一類是原發特發性多汗症,無明顯**,多由遺傳因素造成,大約佔30%-50%;另一類是繼發性多汗症,由其他因素繼發而來,通常是代謝性疾病或者神經因素,與遺傳因素無關。因此,若多汗伴有糖尿病、甲亢、機體功能亢進、淋巴瘤、發熱性疾病等,或者伴有緊張、恐懼、焦慮、激動等神經因素,且多汗症狀未持續六個月以上時,診斷為繼發性多汗,與遺傳因素無關。

4樓:黃東亮醫生

多汗症是有遺傳的可能。多汗症分為兩類,一類是原發特發性多汗症無明顯原因,多由遺傳因素造成,另一類是繼發性多汗症,是由其他因素繼發而來。

5樓:徹底愛咯上了

多汗不會遺傳,多汗是身體虛弱的表現,應該適當滋補。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遺傳,我們小孩就遺傳爸爸的,手腳出汗多,會有遺傳幾率存在。

7樓:瑪琴儀

不分男女,在東方人中常見,根據以往的調查研究,我國2%~4%的人面臨困擾,其中約13%有家族史。往往多汗症患者心理壓力非常大,有多汗傾向的人手掌大多時候都是濕濕的,而長期潮濕的手部會造成容易脫皮,有礙觀瞻。

8樓:像和初

原發性多汗症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繼發性多汗症與遺傳因素無關。

多汗會不會遺傳?

9樓:緊接著百搪

多汗症是可能會遺傳給下一代的。多汗症是指汗液的分泌異常,主要分為功能性失調和疾病性兩種。多汗症有一定的家族遺傳性,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多汗症的症狀,那麼子女患上多汗症的可能性就會大很多,但是先天性的多汗症還是比較少見的。

多汗症可由多種因素誘發,比如身體內部的內分泌失調或者激素紊亂,還可能由人的精神狀態引發。

10樓:冰島水月鍍

多汗症可能會遺傳給後代,它帶有極高幾率的遺傳性,在父母雙方都患上多汗症的情況下,群產生的後代,患上多汗症的幾率也會大大的提公升。多汗症是一種疾病,天生內分泌汗腺發達,會在某一當面給患者帶來極大的不適感,它主要的表現為多汗,可能還會影響到情緒,使患者產生焦慮與無奈的心理。因此有多汗症的患者,要配合**才行。

11樓:嘎嘣薯條

在父母雙方都患上多汗症的情況下群產生的後代,患上多汗症的幾率也會大大的提公升。

多汗症會不會遺傳呀?

多汗症會遺傳嗎?幾率大嗎?

12樓:梧桐灰原

雖然手足多汗症並不是遺傳性疾病,但該病有一定家族遺傳傾向,若是父母中有人患有該病,子女患病率會明顯高於其他人子,致病基因通常是單基因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手足多汗症有一定家族遺傳傾向。父母患有手足多汗症,子女患病幾率會明顯高普通孩子。

父母雙方患病,子女患病率會比普通患病率要高得多。此外,手足多汗症,男女均可催患,致病基因和性染色體沒有關係,如果患者生了多位子女,那麼大約有一半以上都會患病。

侷限性多汗症一般不會遺傳給寶寶。手腳出汗多的醫學上被稱為極限多汗症,在情緒波動嚴重的清腸期經常發生,限制性汗炎的**一般使用維生素b1等。出汗多的話,可以適當地服用抗乙醯膽鹼,如果用電離子滲透**將自來水和直流電作為電離子滲透**適合蘇族多汗症的話,可以用抗膽鹼能藥物臨時製作內衣,減少汗液分泌量。

。得了侷限性多汗症,可以服用中藥和西藥**。一般中藥與固定本聚合,可以服黃芪、小麥、桂枝、牡丹、當歸,水煎口服。

中等程度的侷限性多汗患者,可以服用藥物。嚴重受限的患者可以使用玄參、麥冬、生地、杏仁厚朴、黃芪煎服等。另外,鉀補充劑等西藥也可以緩解患者服用時多汗引起的離子障礙的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遺傳幾率有多大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都具有個體差異,因此遺傳概率也是不同的,有些人甚至是不會遺傳該病的。但是多汗症的發病確實與遺傳因素有關,如果得了多汗症,那麼在父母雙親中可能會有一方是多汗症患者,也就是之所以會得多汗症是因為父母遺傳所導致的。如果父母同時患有多汗症,那麼後代患病的概率要比單親患病的概率更高一些。

如果雙方有一人患有多汗症就會遺傳給下一代,這是多汗症的遺傳特點,大多數因遺傳所導致的多汗症屬於手足侷限性多汗症。

汗會不會遺傳?

多汗症會不會遺傳給後代,多汗症能遺傳給下一代嗎?

手掌多汗有許多患者有家族史,但並非一定會遺傳給下一代。通常由小時候就發生,許多在小學時就會造成寫字的困難,青春期情況會更加嚴重,在生活上帶來許多不便及困擾,甚至造成情緒及社交上的畏縮。到了成年症狀持續存在,需利用手部精細工作的從業者,多汗使工作幾乎難以進行。建議到醫院進行手術 看是什麼多汗,原發性多...

遺傳性的多汗能治嗎,遺傳性多汗能治好嗎?

多汗症是指 出汗異常過多,原因比較複雜,主要由於外界環境溫度高 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自身體質 汗腺分泌旺盛等因素引起。平時注意避免各種誘因,放鬆心情,緩解壓力,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高溫環境下工作。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1.可以區域性外用止汗劑 如甲醛溶液,烏洛託品溶液,氯化鋁溶液等等。2.可以口服調節神...

帕金森會不會遺傳?帕金森會遺傳給子女嗎?

帕金森病有一定的遺傳性,但並不是所有的帕金森病都會遺傳。研究表明,如果存在家族遺傳史的患者,遺傳的幾率會更高。有一些帕金森病患者產生遺傳之後,會呈現出家族聚集的情況,相比於其他的患者而言,遺傳性更強。所以不能夠忽視帕金森病的遺傳性。在平時要進行積極的預防。出現帕金森疾病之後,還需要進行積極的 堅持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