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遺傳嗎,過敏會不會遺傳哪

時間 2022-09-18 11:40:12

1樓:

有遺傳的

只不過不象遺傳病那麼肯定的會遺傳

不過很多都是有家族史的

尤其是哮喘

2樓:餘經綸

過敏不是外在的影響因素,而是內在的,這種性質有隱性和顯性之分,改變不了的...肯定會遺傳的,看機率吧...(生物學得不太好別見怪...)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

過敏症狀主要有紅腫、發燒、疼痛等;

這些症狀主要是由於以下幾點所造成的過敏症狀:

空氣中可存在的過敏源:花粉、柳絮、灰塵、蟎蟲、動物皮屑、油煙、油漆、汽車尾氣、煤氣、香菸等。

食物過敏源:牛奶、雞蛋、魚蝦、牛羊肉、動物脂肪、異體蛋白質、酒精、抗菌素、消炎藥、香油、蔥、姜、大蒜、芒果等。

環境過敏源:冷空氣、熱空氣、紫外線、輻射、化妝品、洗髮水、洗潔精、染髮劑、肥皂、化纖用品、塑料、細菌、黴菌、病毒、寄生蟲等。

過敏後應注意以上這些過敏源,之後在使用抗敏的臻草霜,來對臉部過敏症狀脫敏。

4樓:r旋渦

有可能吧.反正注意點好哈.(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哈)

5樓:貝毅穆飛宇

當然會遺傳了,不過要看遺傳誰,如果遺傳你就沒事。我老公對部分海鮮過敏,吃螃蟹這些沒事,吃蝦過敏。我女兒就沒遺傳他。

過敏會不會遺傳哪?

6樓:嚕嚕

你好這是過敏性**啊,所以不要亂換化妝品啊,恢復後通常需要半個月,忌辛辣,魚蝦,牛羊肉

在過敏的時候建議你選擇俞丨敏 霜  護理,一般3到7天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改善效果。

7樓:貫心弘建同

有一定的遺傳因素,但目前還不能夠完全肯定就會一定遺傳,也分好多種的遺傳。

過敏是一種普遍的免疫系統疾病,這種病症可能發生在任何年齡、任何時間。正常人體內都有一套生理的保護性免疫反應系統,即當外來物質(又稱抗原)如某些致病菌侵入人體時,人體通過免疫淋巴細胞可產生免疫球蛋白,將抗原中和或消化掉。通常表現為瘙癢、紅斑、風團、水腫等過敏反應,這樣就會傷害到機體的一些正常細胞、組織和器官,從而引發區域性甚至全身性的反應。

過敏體質會遺傳嗎?

8樓:牢宵留曼雲

根據你說的情況不要隨便吃藥物的.指導意見建議要經過專業的醫生才行,平時多讓孩子吃營養食物.

9樓:馮濰聶半槐

家族過敏史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如果父母雙方都是過敏體質,孩子也是過敏體質的機率高達80%。既然是遺傳,為什麼父母都沒有某一種過敏性疾病,孩子還是會有呢?這是因為過敏的遺傳是體質的遺傳,而不是某一種疾病的遺傳。

有可能父親是**過敏、母親是過敏性結膜炎,結果孩子遺傳了他們兩個的過敏體質,就可能會患有某一種過敏性疾病,這種疾病可能和父母不同,但是導致疾病的原因,是過敏體質的高度遺傳。

10樓:令恬靜

病情分析:它牽涉到內外兩個因素,即內在過敏體質及外在過敏原。內在過敏體質是先天的,由遺傳基因決定的。

指導意見:可以有乙個機率,父母一方有過敏體質的其子女約30%有過敏體質;父母均為過敏體質,其子女過敏體質的機率在50%以上。

11樓:牢承狂昊英

過敏體質可能遺傳,但不是一定會遺傳。

家長小時候有哮喘,過敏性鼻炎之類的疾病的,他們的小孩患這些過敏性疾病的機率會明顯高於其他小孩。這些都是得到了證實的。

過敏體質會不會遺傳下一代?

12樓:喜楚慕胭

不一定,這要看那個男人是不是遺傳病,其次是母系遺傳還是父系遺傳,還要看以後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哈,因素很多的,你可以去檢查一下

過敏有遺傳因素嗎?

過敏性體質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甲亢遺傳嗎?

13樓:清心

甲亢的發病可能與遺傳有關,也稱為有遺傳傾向的疾病,但它並非遺傳病。

甲亢患者其子女患甲亢的發病率為5%左右,而一般人群的發病率為1%~2%。這就說明並不是父母患了甲亢,孩子就一定會得甲亢,而只是患甲亢的可能性稍大一些。

絕大多數患者生出來的寶寶都不會患甲亢。因此,甲亢患者不必過分擔憂,只要規範**,穩定甲狀腺功能,可以生下健康的寶寶。

14樓:vampire丶琳貅

不遺傳的吧,我奶奶就得的甲亢,然後我所有的親屬沒有乙個得甲亢的

15樓:

甲亢遺傳,據說是一代比一代嚴重。

16樓:

有一定的遺傳機率,建議是去看看

過敏性體質是遺傳嗎?

17樓:單滅

親,這個不能肯定吧。除非是做檢查。但是過敏性體質是會遺傳的,如果父母都過敏性體質那麼寶寶是過敏性體質的可能性就很大。

親,過敏性體質可能會遺傳,但不一定都會遺傳,不過家長小時候有哮喘和過敏性鼻炎之類的疾病的話,他們的小孩患這些過敏性疾病的機率會明顯高於其他小孩,這些也是得到過很多證實的

過敏真的會遺傳嗎?我和老公都是過敏體質,各種過敏非常痛苦,現在懷孕了,寶寶要是也過敏怎麼辦?有沒有

會遺傳,我是過敏體質,我寶寶也是過敏體質!麻煩死,生下來沒多久就發現是過敏性哮喘 一直 花費了10多萬 然後醫生然做脫敏 脫敏 也會花很多錢,但是小孩子做脫敏 那個醫生說的是完全好的機率80 成功率比較高 行走的書櫃 目前的研究確認,過敏性疾病是一類受多基因遺傳和環境因素影響的免疫性疾病,如家族中的...

高血壓會不會遺傳,高血壓遺傳嗎

高血壓不一定您孩子就會有高血壓的,高血壓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遺傳只是乙個方面,如果在其他方面保養合理是不會有高血壓的。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 注意飲食都是很重要的 可了解 叄善鍥而不捨之路 高血壓病患者往往會有患高血壓的親戚,家裡的孩子血壓也會比來自沒有高血壓病患者家庭的孩子血壓為高。但是高血壓並非...

手抖會不會遺傳,手抖會不會遺傳呢?

遺傳性手抖多分為兩種疾病 帕金森和特發性震顫,1 帕金森病 如果你現在是50歲左右的中年人,同時出現一側手腳不能控制的抖動,並且該抖動以肢體靜止時明顯,活動時減輕,則要高度警惕患帕金森病的可能。該病最為典型的表現是出現拇指與食指每秒3 4次的對合動作,專業上稱為 搓丸樣 動作。同時該病還可隨病程的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