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烏龜總是叫為什么,我家的烏龜總是叫為什麼?

時間 2022-09-18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肺炎呢

水龜,得了肺炎後,正常的呼吸功能出現障礙,如果強行將龜放入水中,會增加嗆水的可能,加重肺炎。(即使是健康的水龜,有良好的憋氣功夫,也會偶爾呼吸功能失調引起嗆水造成死亡的。) 水龜,得了肺炎後不願意下水,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

輕度肺炎的水龜,如果願意下水,可以用淺淺的水飼養,建議使用過腳水位,注意水質。使用淺水飼養,也要預防嗆水,提供登陸臺,方便龜離水休息。 嚴重肺炎的水龜,建議乾養,濕度保持在40-70之間。

乾養,保持環境安靜、相對黑暗,可以讓龜得到更好的休息。

乾養,用水杯喂水,可以觀察龜的喝水情況。如果喝水量很少或拒水,除了必要的每天抗炎輸液外,另還要每天增加

一、兩次補液。 乾養,可以更好地觀察尿液情況,如果無尿液或尿液很少很黃很濃,則要根據情況加大補液量。 如何補充體液?

補充體液,可以使用5%葡萄糖注射液或葡萄糖氯化鈉注射液。葡萄糖是動物體主要熱量**之一,鈉和氯是機體內重要的電解質。 一般情況下,每500克龜重,使用抗炎輸液量是3-5毫公升,另增加的補液量,建議5-8毫公升一次,每天可以增加一到兩次補液,每次輸液時間間隔約5小時。

補充體液,增加體能,可以盡快幫助恢復機體功能;補充體液,促進排洩,可以減少藥毒性。所以,對於嚴重病龜,尤其是少喝水或拒水的,補充體液是必需的。

2樓:luo入深淵

烏龜不會叫,應該是得了感冒或肺炎。你看它是否長時間張嘴呼吸,如果是的話,就是得病了,需要及時**

3樓:阿芸兒

我家的烏龜冬眠後醒來也沒吃東西,好像是眼睛裡有什麼東西,他自己會弄掉的,弄掉後,我家的烏龜就吃了

不過他倒是沒叫過,這個原因不知道

4樓:據南韓和

高錳酸鉀溶液泡一泡找隻母的給它做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真不知烏龜原來會叫的。歹勢!歹勢!

家裡的烏龜一直叫是怎麼回事?

我家的烏龜最近老是叫,誰知道為什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不逛論壇了

但是有點印象,病得很重,可能是肺炎之類,上龜友之家發帖子吧,速度

7樓:東籬觀山

1、呼吸系統或食道感染造成。

2、口腔或呼吸道有寄生蟲或異物。

3、以上情況確認後再進行清除或藥物**。

8樓:_呂呂

有可能眼睛感染了 烏龜的眼睛很脆弱 如果它總是很困難才睜得開眼睛 應該要去賣小動物的地方問一下有沒有專用的烏龜洗眼液 否則烏龜很容易瞎

我的小烏龜為什麼總叫??

我家的烏龜為什麼老是發出奇怪的聲音呢

9樓:不再是壹個人

烏龜發出奇怪的聲音,那你的烏龜應該是得了肺炎。

肺炎症狀:患病龜的鼻部有鼻液流出,後期變膿稠,呼吸聲大,龜的口邊或水面有白色粘液.

防治方法:保障龜舍內溫度恆定,溫差變化不大。夏季注意通風。

環境溫度突降時,及時增溫。對已患病的龜,先隔離飼養,保持在0.5~1千克的水中,在用高錳酸鉀10~12萬單位,浸泡4~5小時再潑灑環丙沙星2萬單位;給患龜內服氟哌酸10mg頭皰氨苄5mg,連用5~6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書上看到過,說是一種呼吸道疾病吶!

我家的烏龜為什麼老是發出奇怪的聲音?

11樓:不再是壹個人

烏龜發出奇怪的聲音,那你的烏龜應該是得了肺炎。

肺炎症狀:患病龜的鼻部有鼻液流出,後期變膿稠,呼吸聲大,龜的口邊或水面有白色粘液.

防治方法:保障龜舍內溫度恆定,溫差變化不大。夏季注意通風。

環境溫度突降時,及時增溫。對已患病的龜,先隔離飼養,保持在0.5~1千克的水中,在用高錳酸鉀10~12萬單位,浸泡4~5小時再潑灑環丙沙星2萬單位;給患龜內服氟哌酸10mg頭皰氨苄5mg,連用5~6天.

我家的烏龜為什麼總是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著嘴大聲的叫那是呼吸道有炎症,是它在呼吸的時候發出的雜音。這個季節把它養在水裡可能太冷了,你可以提供沙子給它棲息,即使它不鑽也不要緊,畢竟要比在水裡暖和一些。

13樓:

正常情況下的龜幾乎不發出聲音,除非是肺炎造成的呼吸道狹窄,龜就會發出奇怪的嘯聲。水龜多以動物性食物為主食,陸龜則絕大多數是吃素的。

上面的是我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給點溫水它泡

15樓:手機使用者

天太冷了,把它放在溫水裡養吧!

16樓:牧羊犬

叫...!!!!!!神龜啊.恩

為什麼我家的小貓總是叫,為什麼我家的小貓總是不停地叫呢?

僪傲 如果沒什麼不正常的地方或是得病的徵兆 應該就是貓貓很親人 可能以前待的環境不好會造成一些陰影 缺乏安全感 正常的小貓剛到新環境也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會藏起來 等等 多抱抱它啊 跟它說說話 其實它就算聽不懂也會明白你對它的感情 要慢慢培養你和它之間的感情 日常也要注意有沒有得病的徵兆 及早去醫院 ...

我家的烏龜背甲(脊椎)凹下去了,我家裡養了只烏龜,龜背上的龜甲凹下去,不知道是為什麼?

放蕩d黃瓜 是缺鈣吧!沒有太陽曬,還有長期沒有吃補鈣的食物。 哈哈小孩兒 你的龜龜有內傷了,在缸裡放些土黴素或氟哌酸磨成粉,放到缸裡給龜龜泡澡,每天只用一片,連用四天,少餵食!試試吧朋友! 敏敏 是缺鈣吧!沒有太陽曬 你的龜龜有內傷了,在缸裡放些土黴素或氟哌酸磨成粉,放到缸裡給龜龜泡澡,每天只用一片...

我家的烏龜不愛呆在水裡是怎麼回事呢,是大烏龜

抗溉捕 一般大烏龜它喜歡在有水的地方,但不一定要泡在水裡因為烏龜在水裡泡久了也要浮出水面呼吸氧氣,特別是海龜,曾有不少野生的大海龜在深海處迷路沒有及時浮出水面結果在深海里窒息死亡 它不喜歡呆在水裡證明水裡氧氣不足要到岸上來呼吸,而且它也要適量晒太陽才行,烏龜長期不晒太陽會軟龜殼的 超人無花果 健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