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壞了,電子高手進

時間 2022-09-18 11: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是電源介面卡輸出功率不夠引起,因為功率不夠,當音量調大時,所用的電流就會相應變大,而介面卡輸出電流不夠,所以其電壓就會下降。解決的辦法有兩種,一種是在電源介面卡的輸出端接上大容量的電解電容,容量越大越好。這種效果不一定理想。

另一種就是換介面卡。

220/50hz~/9v/0.15a變壓線圈,整流後輸出電壓是輸出交流9v整流濾波後直流電壓是9v*1.414=12v左右,這樣的電壓可能超出了你音箱的額定電壓,這樣的話就不能接。

你首先要確定你音箱的額定工作電壓,如果是12v的話,也不能接。因為你這個變壓線圈的輸出電流太小,接上又會出現現在的現象。

如果是換介面卡話,首先確定音箱額定工作電壓,根據剛才我所說的那個1.414倍的關係,然後再去買變壓器。在電壓合適的前提下,變壓器功率越大越好。

功率足夠大,聲音開到最大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做過好多的功放和音箱,這種情況我n年前就遇到過了,希望能給你幫上小忙。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了。有可能是變壓器的輸出功率不夠。但也可能是功放電路在放大訊號是功率不夠導致。

3樓:

建議你找個9伏的電源接上試試,放心不會燒掉的。你在量一下音量最小和最大時電壓各是多少v。

音箱聲音少是那裡壞了

這種故障要分兩步走,一是首先檢查音源是否正常,音源如果是電腦音訊輸出,用耳機插入聽聽聲音是否聲小,要是聲小,看看電腦音效卡是否正常 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小喇叭圖示,在對話方塊裡將音量調大。電腦聲音小排除之後,如果音箱聲音繼續聲小,則是功放機的故障了,這樣檢測 用 或者手機作音源,將音響插頭插入手機或者...

音響的喇叭壞了怎麼辦,音箱壞了怎麼修

專業解答馬老師 提問一 連線音箱線短路,造成音響中的功放損壞。二 音量開的過大,導致喇叭或功放損壞。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新買的攝像頭連線上電腦,能互相看到對方,對方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可自己聽不到對方說話,是怎麼回事 回答稍等 提問只能考慮換音響,是嗎?回答兩種可能 要麼對方的耳機沒開或是你的音訊有...

matlab高手進,matlab高手進

計算方法不同,輸出結果是不相同的,在計算中的捨入誤差不可避免,不必強求兩者相同。需要輸出分數的話,可以使用rats a 命令,a為數或矩陣。但是也只能將最後一步的結果從小數變為分數,並不能將計算的每一步從小數計算變為分數 matlab不支援分數計算,所有計算需化為小數後再計算 1e 10 k 3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