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高手進,頭髮高手進

時間 2022-07-24 11:50:05

1樓:我是老豆角

2-3天

這樣既不影響頭皮新陳代謝

又不影響美觀

西醫:夏季最好隔天洗頭

中醫:梳理頭髮與洗髮同樣重要

持續的高溫,讓人們每天都要洗澡。但是,如果頭髮也是天天洗好不好呢?聽聽醫生的意見。

西醫:夏季最好隔天洗頭

北京醫院的胡紹清大夫介紹說,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西醫建議:1.夏季最好隔天洗一次,這樣比較科學。

2.有些做特殊工作的人,由於衛生要求,還是要堅持每天洗頭。但無論什麼人,清洗頭部的時候都要注意洗髮液的選擇,避免使用鹼性過大的洗髮液,最好加上護髮素。

小貼士:有晚上洗頭習慣的人,要盡量改變晚上洗頭習慣,其次要在洗後擦乾頭髮,或者用電吹風吹乾,確保清潔、輕鬆、健康皆不誤。

洗頭本是為了健康衛生,但卻會洗出病來,這就要引起我們的重視了。

中醫:梳理頭髮與洗髮同樣重要

中醫研究院西苑醫院的苗青醫生講,每一根頭髮都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如果長時間不洗頭,不但頭髮骯髒不利於美觀,而且有可能引發頭皮屑、皮炎甚至脫髮等疾病。

中醫主張頭髮要常清洗,常梳理,尤其是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了,腦力工作者多了,大家更要注意這點。但除了特殊情況人群,常人完全沒有必要天天洗頭。

中醫建議:1.最好每星期洗三至四次頭。

2.在戶外工作時間長的人和腦力工作者,可以適當增加洗頭次數,除此之外還要經常梳理,促進血液迴圈。

警示:現在洗頭店遍布城鄉大街小巷,作為一種休閒場所,繁忙的工作之餘到裡面洗洗頭,放鬆一下,不失為一種享受。但是專家認為這種時尚的方式可能對人的健康不利。

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心情愉快。多吃水果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洗兩次肯定不行,太頻繁了。

頭髮容易出油的話可以每天洗,但一般隔天洗一次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長直髮,髮質很好,朋友都很羨慕我。以我的經驗告訴你,每天洗頭是不正確的,即使你是男生。如果夏天。

流汗實在太多,才建議你天天洗頭。夏天2天一次為好,其餘時間3天一次,但如果是油性頭髮,那還是2天。不要小瞧護髮素,長時間用,它會給你想不到的結果

關於拉直頭髮的問題 高手進

放心拉完都不會蓬的,除非你要拉爆的 就是普通永久性拉直 不會很貴 30 60元左右。或者回家賣藥水 用夾板自己拉。你說要斜流海 建議去波浪燙 那個出來之後很好看的。而且是斜的 很自然的那種。就做離子燙就可以了。我都做了兩次了。效果不錯 是你要的那種。價錢根據藥水的不同也不同 我在雜誌上看到說其實藥水...

喉嚨發乾不舒服,舌頭發麻,高手進

肢端肥大症 acromegaly 是腦下垂體因增生或腫瘤而引起生長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 及骨骼異常增生性疾病。診斷要點 1.未成年者發病引起巨人症。2.成年者發病表現為 瀰漫性肥大增厚。面部 紋理增粗,皺紋加深,鼻唇溝增寬,舌 口唇變厚。3.指 趾尖逐漸增大,最後形成鼓錘狀。4.小汗腺及皮脂腺功能亢進...

matlab高手進,matlab高手進

計算方法不同,輸出結果是不相同的,在計算中的捨入誤差不可避免,不必強求兩者相同。需要輸出分數的話,可以使用rats a 命令,a為數或矩陣。但是也只能將最後一步的結果從小數變為分數,並不能將計算的每一步從小數計算變為分數 matlab不支援分數計算,所有計算需化為小數後再計算 1e 10 k 3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