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有新買的ps3遊戲機,帶包裝盒,我能連著包裝盒一起上飛

時間 2022-07-24 1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在國外(包括香港或台灣地區)買的ps3,帶上包裝盒是不被允許的。帶了會被視為走私,拆掉包裝盒可以帶,但是——那樣太不方便。

還是建議託運,其實在原來的包裝盒外加上一層紙盒,墊上點泡沫塑料,託運很安全的。祝您登機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走什麼快遞,最嚴格的是郵政了,相對的就是順豐,最快的,服務也不錯。

而且都是航空,不過光碟好像不允許上飛機。你ps3內有贈送的試玩碟嗎?

和快遞談談,少量的他會給你包好收件的。

還有此類貴重物品。一定記得保價。而且順豐保價很划算。千分之五。

請問現在ps3可以託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託運.但是你必須把機子包裹的非常好才可以.這個限制到沒有.

隨身攜帶會更好些吧.

不過你要真託運,一定要包裹好.最好放在本來的盒子裡,再夾在衣服中間,固定住.

從英國回國,台式電腦的零件,顯示卡,cpu, 主機板等零件可以直接隨身帶上飛機嗎。不想整機走託運,怕摔壞

4樓:山水阿銳

坐飛機是可以帶電腦整機和配件的。

飛機上是可用帶電腦、平板、遊戲機、手機的,只不過在飛行和起降過程中是不能開機的,這些裝置的無線功能可能會干擾飛機的無線導航等功能。

飛機上禁止帶液體、大容量超過16000毫安時的移動電源和打火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機箱的保護,不是更容易壞了麼?頂多也就是把硬碟拆下來隨身攜帶,你拆主機板這是不是忒二了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不超重就行。

想在南韓買個戴森吸塵器~能帶上飛機不,因為不想託運怕摔壞了

7樓:我還沒想好魚

只要是不超重,體積也不超,你就可以帶上飛機,買之前諮詢一下,商家可能會提供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哪能買到戴森?濟州島能買到嘛

坐飛機可以帶幾台膝上型電腦 隨身帶幾台?託運幾台?我有四台電腦 我怕託運電腦摔壞了 乙個電腦包裝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乙個包放兩台,帶兩個包,上飛機

買了乙個足浴盆,加上包裝盒就挺大的了,能帶上飛機嗎?如果不帶上飛機,託運的話會不會弄壞啊 10

10樓:暘乃袍子

可以託運,也在託運範圍內。經濟艙每張票可以免費託運20公斤之內的物品,在託運時告訴是易碎品,會給你貼個易碎標,一般不會弄壞。

11樓:青龍堰月

**買乙個,直接寄回家

我買了一箱包裝盒的牛奶可以帶上飛機麼?機場可以帶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不能帶上飛機的,需要在安檢前喝掉或者扔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上飛機,但可以託運吧。

PS3遊戲機怎麼樣,現在買ps3怎麼樣?

雖然目前ps3 已經比較合理了,但依然不推薦買,畢竟那台機器還沒破解,現在只能玩正版遊戲 大約300到500塊一張 家用機推薦xbox360,刷機後可玩盜版,但賽車遊戲不多。掌機的話,psp不錯,可玩盜版,賽車遊戲也不錯,而且現在可以接到電視上看大屏畫面。羅技那是肯定支援的!我是乙個ps3使用者,樓...

現在買遊戲機,買ps3還是ps4還是xbox呢,我覺得買的用的時間長,還有個問題,ps4現在能

選擇ps4,需要面對幾個問題 1 主機 高。2 幾年內不用指望破解,也就是在之後的幾年內,你只能買昂貴的正版遊戲玩,一個遊戲就要三四百元,要有心理準備。3 ps4確定不會向下相容ps3的遊戲光碟,官方稱未來會以雲服務的方式支援,也就是數字版。但是具體的時程和遊戲都未知。gta5暫時還玩不了,簡單說來...

我想買個遊戲機,XBOX360好還是PS3好

我已經買了 xbox360.可是覺得不怎麼爽,遊戲都玩過來了,射擊遊戲,玩了這麼久,還是不好控制準心,真不盡興,而且每次玩,都要惦記著玩了多久,生怕會紅了,用hdmi還要分著電視會不會拖影,每個遊戲還有新的防盜版機制,還會隨時更新系統,上live還怕會被封,唉,真的很不爽,買了ps3 可以玩ac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