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讀不好,焦慮,無奈,無聊,空虛

時間 2022-07-24 11:50:07

1樓:太陽探店

專業如果能換的話還好說,如果不能換,我建議你最好能努力讀下去,畢竟畢業這份證書對你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你喜歡的專業就行了,大學是培養能力的地方,不一定要專業好啊,只要有能力,到哪都吃的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才大一,一切皆有可能。年輕是最大的資本,等你到快畢業才想起這個就是真的晚了。一般情況下在大一期間是可以找學校去換專業的,因為前面1年一般學的都是基礎,大多數專業都一樣,就是補也很好補。

如果這專業你真心讀不下去了,找你想去的院校的書記或者院長,看這一塊是誰負責。如果不好說話頂多就是打個紅包,我有例項,我記得以前我同學中秋節送月餅夾雜500大洋。第二天就批了。

你在學校最重要的就是3證畢業證學位證和4級證,找工作就這幾個人家要看,你要不是準備出國留學或者進那種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一樣的公司成績什麼的都是浮雲,特殊專業可能還有其他的專業等級證。有的專業看本科碩士有的人家只看專業證(例如廚師誰管你文聘是什麼)你看你是哪條路,前面的沒2話能昇本就昇本後面的就著重考專業證。沒證寸步難行。

以後工作其實大部分在學校學的東西都用不上,你會發現你你的專業丟了也就丟了大不了跨行,但英語這玩意真心繞不過去,想有好的發展,英語必須拿下。說的正式一點這是全球化的必然趨勢~還是我同學,成績和屎一樣,就拼命看英語,結果現在跑新東方教書去了。過得比我滋潤多了。

找工作真的不難,難得是找好工作,什麼叫好工作,時薪高且有公升職空間,注意不是月薪。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就去玩,打遊戲,逛公園,逛超市,開心後再去學習。

經濟學專業數學不好,出國讀什麼專業呢

儒森漢語 出國留學舊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 從幾個星期到幾年 這些人被稱為 留學生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 stud...

為什麼讀會計專業 會計學專業好不好

有前途,好找工作。會計專業優勢有以下幾點 1 工作穩定,工齡越大業務水平越高,工資待遇也會更高,讓你的夢想不再是空談。2 就業空間廣,如會計 助理會計 報稅員 助理人員 出納 工資核算員 統計員 文秘均可。3 發展空間大,可以從一般財務會計人員發展為有經驗的會計主管 財務主管 財務總監甚至更高職位。...

讀酒店管理好不好?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一直很緊缺的。近年來,在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 隨著全球經濟的不斷復甦與快速發展,酒店行業在全球與中國地區的發展速度與就業率將遠遠超出傳統型行業。2.國內很多著名大學均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在這些著名的大學旅遊與酒店管理課程設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