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黑狗有沒有必要抽

時間 2021-10-21 05:14:33

1樓:神羊在世

【長文都是分析,只看結果的直接看最下粗體】結論和樓下類似,但原因和看法和樓下有差異。

黑狗很強,強的原因是不只是黑狗是三紅狂階,更重要的是黑狗擁有乙個迴避技能(滿級僅5回合cd且為次數迴避),乙個戰續技能加乙個減攻技能三個保命和團隊保命技能,其導致黑狗擁有三紅狂階輸出(附帶一提黑狗還是擁有fgo前五高的atk)的同時,擁有著不遜於非克制階的保命能力並能給團隊帶來少量保命能力。所以,經常能在不少活動的復合職介副本中頻繁上場(特別是活動中最後兩個副本,也是需要用來刷材料的副本,最突出的例子是之前尼祿祭活動)。另外,也因為黑狗的本身就是三紅狂階並且不吃技能等級。

所以,對新人來說,練黑狗對過新手期劇情(和在新手期打活動本)的難度會下降非常多。

所以我認為黑狗是少有的培養性好(後期戰力很強),擁有很強泛用性(適合各種xjb克制隊),又同時對新人非常友好的金卡從者。從培養度和新人友好度兼顧的話,我覺得抽黑狗的價效比只比孔明低一點點,甚至高於梅林。(當然梅林的培養潛力更高這個是不用質疑的。

)不過至於有沒有必要,我覺得需要樓主自己判斷。因為抽黑狗有兩點,一是五星即使在up卡池,出貨率其實也不高。(海豹畢竟不多,沉船的一大票)所以即使抽up也沒有必中的保證,我一般在抽卡時會將卡池中的其他東西有沒有**力也作為考慮因素。

另外一點更微妙,黑狗是非限定從者,所以,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是會從其他池子裡歪出來的。

所以,綜合來說,如果樓主是新人玩家,沒有強力英靈,過本/活動很吃力,可以考慮去黑狗池碰碰運氣的,我比較推薦去抽(相較其他五星);相反,樓主是有一或幾套能滿足大部分活動需要的,那黑狗就並不那麼重要,推薦「順帶」去抽的那種了。

2樓:

有用,但是沒有必要。黑狗是各方面都很強的ssr,但是真正高難本還是更推薦用克制打

現在專公升本有沒有必要,現在專公升本有沒有必要?

一 找工作 每到畢業時,找工作都是畢業生本人及家長頭疼的事,工作難找,人才招聘會都擠不進去,許多單位 尤其是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 招聘都要求本科或碩士以上學歷,專科沒有應聘或考試資格,如許多學校招後勤管理人員及實驗員都要求本科,一些小學招聘老師都要求本科以上,專科以上學校招教師都要求碩士或博士,本科生...

iphone有沒有必要帶殼

音悅幻影 個人愛好問題 如果愛惜手機就帶,出去的場合容易觸碰到的也可以帶上,那樣好點,一般的話買兩面貼膜就可以了,美觀又不明顯又保護手機 具體要看你是iphone幾代,如果4到5s應為為玻璃材質易碎,所以我認為還是裝乙個殼比較保險,畢竟誰都有不小心的時候 6及以上版本可以不用裝殼,但因為攝像頭突出,...

給小孩立家規有沒有必要?

我覺得是一點兒必要都沒有,一孩子以後會變得斤斤計較,就比如說一串葡萄中的乙個葡萄掉在了地上,孩子以後就會把內一串葡萄都給扔掉,會變得斤斤計較。這樣很不好,斤斤計較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二 有很多家長說,得給孩子立規矩。但是你知道嗎?世界上還有乙個法則,就是比如說乙個孩子玩兒一把槍,然後打死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