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房子裝修完發現沒有熱水,家裡的房子裝修完發現沒有熱水

時間 2022-04-18 23:05:13

1樓:東北風

家裡的熱水一般來自太陽能熱水器、燃氣熱水器或電熱水器,你家是使用什麼的呢。你家使用什麼樣的熱水器,就應該事先開啟,就應該有熱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下你家你要確定有沒有裝熱水器熱水器有沒有插上電掣。還有就是冷水管和熱水管有沒有接駁好你要檢查一下。還有就是假如您家是煤氣的,有沒有買煤氣,煤氣是不是過期了。

你要一一篩選逐步查才可以的,你就這樣簡單幾個名字是表達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龍頭到熱水點的管線過長的話,你可能得先放掉管內的冷水,後面的熱水才能過來。

4樓:

你聯絡給你改水的師傅重新給你看一下是不是混閥出問題了,叫師傅重新修一下就有熱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陽能熱水器嗎?跟太陽光有關係的,可能最近幾天陰天,沒什麼太陽曬,所以水不太熱。如果是電能或者天然氣熱水器,要先把原來管路的冷水放光才有熱水的。

6樓:告珺汗天青

你沒說清楚是樓上漏到你家還是你家漏到樓下拉,如果是你樓上也已搞完裝修後漏到你家,是樓上房主的責任,毛坯房就是開發商的責任。如果是你自己家裝修後漏到你的樓下層就是你自己的責任,也就是你家在裝修的時候破壞了防水層導致漏水,開發商和物業都不會負責的。

房子裝修好,連上熱水器,發現沒有熱水,看了熱水器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所有的地方都沒有熱水,要怎麼排查

7樓:

你好,如果你開啟熱水龍頭,熱水器也照常工作沒有異常,那麼是不可能沒有熱水出來的,你看是不是熱水器沒有工作呢。

8樓:酷愛工長

看情況是熱水器沒出熱水,打**給熱水器商家,保修

請問我家房子剛裝修好就是那個就有冷水沒熱水熱水不會出水是咋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於熱水器的自來水進水管路上的閥門沒開啟、過濾器堵塞或者是熱水出管管口堵塞所致。這種情況下需要做的事情有:1、確認自來水進水閥門是否開啟;2、拆下自來水進水管路上的過濾器、單向閥清洗乾淨後裝回去;3、關閉進水閥門,開啟花灑,用扳手擰開熱水器底部排汙口的堵頭,把熱水器內的水和可能存有的雜質、汙物全部排乾淨,再放自來水沖洗一下熱水器內膽內部並把水排掉;4、裝回堵頭,給熱水器加滿水,看熱水能不能出水。

如果還是不出熱水,就需要向熱水器廠家售後報修,讓他們派人過來做進一步的除垢清潔或者是維修。

家裡裝修完了以後,安好花灑沒有熱水,熱水器安裝沒問題。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10樓:糖醋魚白骨

還是確定你安裝了熱水管的?

因為,之前做迴圈水的話,是不需要裝熱水管的。但是,如果之後又沒有裝迴圈水了,熱水管又沒有鋪設,就沒有熱水的。我是遇到了這樣的乙個客戶的。

11樓:王家的小誰

城市人家裝修企業平台為您解答:電熱水器不熱的故障原因主要有電熱水器內膽中水垢過多、溫控器或加熱管損壞導致的。請逐一排查。

12樓:斗笠翁獨釣寒江

有太陽能嗎?如有請把太陽能維修閥關掉

剛裝修完安熱水器 家裡現在放不出熱水 熱水器售後說熱水器本身沒問題 是怎麼回事?

13樓:我想我該知道

檢查一下所有用冷熱水的地方,看有沒有軟管連通冷熱水,有的話,必須要分開堵住,排除後如果仍然沒有熱水就要找水電工了,看是不是焊堵了!

14樓:

如果熱水器本身沒有問題,檢查一下上水開關是否開啟,上水開關不開的話水是不流的,出水開關也要開啟,最後查一下混水閥是不是在熱水位置。

15樓:濤哥行天下耳

你把水龍頭開到全是熱水,如果不出水可能是**堵了。如果出水但不熱,那就是熱水器的問題。

16樓:歡歡姥姥

看看冷水管,很可能熱水管和其它地方的冷水管迴圈了,所以短時間沒有熱水出來。試著把其他用水的開關全部關閉,再試一下看看應該有熱水出來了。祝福朋友幸福快樂。

裝修完房子為什麼會有甲醛,裝修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

波桖晴 甲醛主要存在於各類膠粘劑油漆中,包括板材傢俱中,而家庭裝修又離不開這些東西。 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室內汙染物包含甲醛 tvoc 苯 甲苯 二甲苯 氨氣等。tvoc和苯系物等在裝修完成後,大概6個月至兩三年,就會揮發掉大部分,室內主要的長期汙染物其實是甲醛。房子在裝修時,會用很多膠黏劑,而且一般...

房子裝修完發現隔音不好,有什麼方法再做簡單的隔音處理嗎

可以很大程度上解決問題,但要犧牲一些你的空間 約7公分厚,遍布四周牆面,包括頂面 我家裡的頂面和牆面做了這個,保溫和隔音效果很明顯。我家下面是公園,晨練和晚上跳舞吵死人,現在安靜多了。你要做就有個很明顯的問題,隔音要在基礎裝修過程中進行,你這都裝修好了,代價太大了,但不這樣做,又無法解決你的問題。糾...

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去甲醛,剛裝修完的房子,甲醛味道很重應該怎麼辦?

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考慮除甲醛之前建議先檢測,看看室內甲醛含量是多少再決定如何除甲醛。一般超標不多,也不急著入住的,可以用開窗通風的方式,另外再搭配著放點活性炭就可以了。超標多,或急著入住的,可以考慮找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會先用燻蒸液把汙染源頭的甲醛快速釋放出來,然後再用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