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蛇鑽缸門,手往外拉,挺害怕的

時間 2022-04-18 23: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基佬片看太多,戒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蛇的意義非常豐富,而惡意出現的蛇,則不是太好,多象徵生活中碰到的麻煩,或者與性有關的反感與顧慮。你夢中的這條蛇既像與工作有關,又像與性有關。如果按工作方面來理解,反映了你在有風險的環境中工作上有起伏,蛇可以代表現實中碰到的糾纏與煩惱,若夢見蛇咬手臂是一種傷害的過程,整體來說就是傷害到你的能力與自信了。

若伴隨著手臂流血,暗示精力的損耗。如果按性方面來理解,也差不多,都表示擔心自己受到傷害。

夜裡做夢夢到幾條蛇鑽進我**,後來我一條一條有拉出來,請問這是預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做春夢了…

夢見蛇鑽到我手裡面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夢由心聲 其實應當是在第一次夢到蛇的時候,特別害怕,留下了一點點印影,所以會常夢到,

不過沒有關係的,習慣了就好了。你和蛇沒仇的。

2.有些夢會變成現實的,這叫做前潛意識,生活中有些事情,你能提前預知到,就像先知一樣,就是這樣,只是精神力比較強大而已。

做夢夢到了蛇,它在門外,我很害怕,但是他沒傷害我,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蛇,代表性,你生病了,代表你戀愛,這夢是性與愛的思考,你認為有性無愛,是病態的表現,不能治你戀愛的病。

可能性有兩個,

一,你現在正在處於有性無愛的價段

二,你對這種想法極為反感,不同意這種做法

6樓:一葉小舟不孤獨

反正我認為你應該是與到了個女子,你們可能步入到了戀愛的初期。而且是女子對你情也濃些。好事。真的是在戀愛就好好的抓住機會,認真的去和對方談。早些步入婚姻的殿堂。

7樓:蒙特內哥羅英雄

簡單點吧 就是你潛意識渴望性生活了

昨天做了個夢。我看見蛇是很怕很怕的。這個夢有什麼徵兆啊?

做夢夢見蛇鑽到腳里,大師幫幫忙!

夢見蛇鑽進自己的身體裡,一拉出來一條,一拉出來一條,請問是怎麼回事

8樓:_夢未忘

什麼顏色,是不是懷孕了

9樓:韓中英

請問你後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夢見蛇要往屋裡鑽,把它擋在門外

10樓:

夢蛇進屋是大吉徵兆,你把它擋在門外主你會錯過乙個大好機會

我夢見蛇鑽入褲腿有於害怕用手將蛇殺死還被咬了一口

做夢夢見蛇,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

好兆頭,蛇是龍呀!預示你未來一段時間,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當然,你也可以就把它只當做一個罷了。 如魚得水跳 晚上做夢夢見蛇,周公解夢上說你要發財了,再者說你就是想了。 在過去來說,尤其是婦女,晚上做夢夢見蛇就是懷孕了的意思,如果比較信這個,可以去醫院做一個檢查 澄巧蕊憑穎 女人夢見 蛇,自己和孩子都...

懷孕晚上做夢夢見蛇,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

悠幸 1 孕婦夢見很大的蛇,不僅是代表會生兒子,且預示兒子以後會很成功。2 孕婦夢見蛇被殺死,預示孩子會健出生,且日後會有貴人相助。3 孕婦夢見蛇纏身有來兩層意思。一是預示將會生男孩 另一方面是暗示孕婦懷孕壓力較大或近期煩惱多,提醒孕婦要注意放鬆心情。4 孕婦夢見很多大蛇,在周公解夢裡的寓意是母子平...

昨晚做夢夢見蛇,是什麼意思呢,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

米粒的幽默 佛洛依德說的 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 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 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但是蛇在中外有截然不同的解釋。在中國夢到蛇是財富的象徵,而在西方,夢到蛇是性的象徵。然而通過近年來心理學的不斷研究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