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把卓易市場拉出桌面,如何拉回桌面

時間 2022-04-18 23:00:20

1樓:

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新啟動,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按住機身右側的電源/鎖屏鍵。按住電源/鎖屏鍵的同時再按住左側的音量減鍵。這幾個按鍵同時按住的時候螢幕將會關閉,直到螢幕再次點亮並出現蘋果logo的時候鬆開。

2樓:包夏侯嵐

刪除,重新開機就好了。

3樓:來找茬呀

真情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顆潮濕的心;真情是股清泉,洗去你心頭的不悅;真情是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領悟到真情的真諦,讓我難以忘懷。

目前安卓應用市場哪個應用商店比較好

豌豆莢也很不錯,比較使用使用者,被阿里巴巴收購後,更加的安全可靠了 看向明天未來 這個可以用應用寶就可以的,是今年剛剛被評為可信的應用市場的安卓系統的應用市場。這個稽核是不容易的,是經過36道稽核才通過的。它不光是一個手機的應用市場,還是有個手機免費的管理的軟體。 鍾離秋露 醒應難作別,歡漸少於愁。...

卓可以拉電信的兩根網線不,一個住房可以拉電信的兩根網線不

清珠星 是可以裝兩個電信寬頻,需要用兩不同的身份證辦理。中國電信寬頻網路以1000g 說明 g是頻寬單位,1g 1024m 兆 以上頻寬接入國家百骨幹網,與上海 廣州 南京 武漢等核心節點直接互通。 一間房子裡可以拉兩根電信寬頻的。如果只有一個埠,是 線上網的話,就需要用貓,要是幾臺電腦同時上網的話...

安卓市場為什麼會出現同樣名稱的幾個app

有些是官方做的,有些是個人做的,或者個人更改官方的應用內容,也可能出現在上面。版本不一,有些還是修改過非官方的也有。安卓4.0主頁面經常出現兩個同樣的app圖示 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主頁面是指桌面還是程式抽屜介面呢?如果是主介面,就是程式可能不完善,重複在桌面新增快捷方式了。應該是有些軟體更新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