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市場為什麼會出現同樣名稱的幾個app

時間 2023-01-25 12:35:06

1樓:全都沒事幹了麼

有些是官方做的,有些是個人做的,或者個人更改官方的應用內容,也可能出現在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一,有些還是修改過非官方的也有。

安卓4.0主頁面經常出現兩個同樣的app圖示 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3樓:星綽

主頁面是指桌面還是程式抽屜介面呢?如果是主介面,就是程式可能不完善,重複在桌面新增快捷方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些軟體更新後,自動在桌面上建立生成的,而安卓系統不會替換原來的圖示(儘管一樣)。所以,選中乙個,拖動刪除就是。

5樓:半塘無水

bai該是du有些軟體更新後,自動在桌面zhi

安卓市場上上傳應用名字可以相同嗎

6樓:風之預言被用了

1全部這個是可以的啊,不過應該是版本不同吧,我上次就是用應用寶找東西的時候就是發現相同的軟體,但是有的就是版本不一樣的,所以你要是弄的話可以就是自己用應用寶先看下,應該是可以的。

7樓:sql作業

最好不要一樣,之前上傳的時候,小公尺還是華為會因為名字和logo一樣而審核不通過。

乙個新的app要上架應用市場,想知道app名稱是否有重名現象?要怎麼查?

8樓:蒙力卜妤

您想往那裡面發布?安卓?蘋果?安智?機鋒?您得說清楚,蘋果的不可以重名,其他ok,加分。

為什麼安規電容會出現擊穿問題

錦繡河山 關於以上這為什麼安規電容會出現擊穿問題?向以上這問題,比如說,電壓過高或安規電容本身效能引數發生變化等,這都可以使安規電容擊穿的。 小鹿兒 我以前還學過呢!好像超過它的額定電壓了吧。 東莞瓷谷科技 科技的發展離開不了電子元器件,在電子市場上隨處可見的安規電容,陶瓷電容,壓敏電阻,薄膜電容等...

同樣是安卓系統?為什麼不同手機的系統不能通用?

首先是手機cpu的問題,cpu的架構等因素決定其能相容的系統,然後是品牌,一般每個廠家都會為自家的手機製作自己的ui,也就是使用者介面,只能用在這個牌子 或某個型號。現在不同牌子 不同型號的智慧型手機的的配置都不盡相同,所以每個牌子 每個型號都要用特定的系統。android 的原生 是由谷歌公司發布...

macd指標為什麼會出現頂背離?有什麼市場含義

背離分為頂背離和底背離。通常是要變盤的訊號 飛逝的花 主力誘多,試探刺破支撐線,吸引跟風盤而逐漸拋售 當股價指數逐波升高,而diff及dea不是同步上升,而是逐波下降,與股價走勢形成頂背離。預示股價即將 如果此時出現diff兩次由上向下穿過dea,形成兩次死亡交叉,則股價將大幅 與obv配合使用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