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安卓系統?為什麼不同手機的系統不能通用?

時間 2023-04-14 21:30:13

1樓:褲襠有只小小鳥

首先是手機cpu的問題,cpu的架構等因素決定其能相容的系統,然後是品牌,一般每個廠家都會為自家的手機製作自己的ui,也就是使用者介面,只能用在這個牌子、或某個型號。現在不同牌子、不同型號的智慧型手機的的配置都不盡相同,所以每個牌子、每個型號都要用特定的系統。

2樓:何以渡輪迴

android 的原生**是由谷歌公司發布的,這套原始碼是可以執行在所有型別手機上的,但是在某些功能上肯定會存在bug

國內的android系統,是各個手機公司在原生**的基礎上重新設計修改和編碼,使其成為擁有自主智財權的作業系統;比如小公尺,華為等。

由於每款手機都會匹配自己開發的一套**,而且還與自己手機的硬體系統相相容,所以用別的手機的原始碼,跑在另乙個手機上,很有可能跑不起來。

3樓:網友

因為每個手機都只說是基於安卓,不一定是原生的啊。

打個比方所有汽車的發動機都是乙個原理,但是每個具體的車型會做一些或多或少的改動,對吧?放到軟體上來說就是這個系統中呼叫了乙個函式,它實現了,另外乙個系統中不一定實現了啊,那呼叫就會出錯對吧,這種狀況不就不能通用了嗎。

手機安卓版本和系統版本有什麼區別

手機安卓版本和系統版本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摩托me525他是安卓的系統,沒錯,安卓系統是從09年11月摩托正式上市的系統,最早是的系統,到。

在到以後的2.

你的就是2.

2版本的,呢它是手機硬體的乙個系統版本,它是手機出廠的乙個不可更改的東西,版本高就支援的安卓系統版本就可以一直公升級到高版本,,硬體版本低時,你的安卓系統版本就不會公升到太高的版本,這和手機出廠是有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用的安卓系統才是關係到你手機本身的系統,手機本身的系統知識,他自己內部介面的系統,關於你安裝程式什麼的,跟安卓系統的版本有關。

6樓:山東大尾巴狼

你說的系統版本不是作業系統版本,不用管它,安卓版本才是作業系統版本,你們倆人都是安卓的系統,目前無需公升級。

android是不是同乙個版本的系統,軟體在什麼手機上都可以用?

為什麼大部分手機都使用安卓系統?

為什麼手機系統分蘋果和安卓兩種?不都一樣是系統嗎?

同版本不同品牌的android系統的手機軟體可以通用嗎?

7樓:愛尚淘數碼

同版本的android,不同品牌會有所不同;android是開源的,各生產商為了求異,都會對標準android進行修改,有的改動比較大,直接導致有些應用不能通用或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有的生產商還會新增一些標準版沒有的東西,導致相應的應用只能在該品牌下使用。補充:

但對一些常用的並比較成熟的功能,各生產商改動比較小或並沒有改動,那麼與這些相關的應用是可以通用的。

並不是全部,不過wm的相容性特比高。幾乎95%都可完美相容。只要不是 **art phone 轉win mobile(手寫) 就可以。

只要沒有限定什麼手機或者解析度的,都可以通用。

同版本的android,不同品牌會有所不同;android是開源的,各生產商為了求異,都會對標準android進行修改,有的改動比較大,直接導致有些應用不能通用或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一般是可以,,這都是相容的,,告別版本相容低版本。

可以通用,藍芽協議是國際統一的。只是分藍芽協議版本,有

到現在的立體聲藍芽。都可以跟手機通用,只是立體聲和單耳機藍芽有使用區別,其他都一樣。

可以啊,主要看正負極,另外電流、功率。

基本通用 除非個別涉及到某機器專有驅動或者某些機器專有硬體的一小部分程式不通用。

比如有些一鍵靜音 或者一鍵調背光程式 部分機型不支援 或者srs音效外掛程式 也只是部分機器可用 不過可以找相關機型的補丁 有人在不斷完善這些的。

其他極大多數常用軟體是可以通用的。

不可以,你可以網上搜你的手機型號,可能有大神製作的第三方刷機包。

記憶體太大了 資料庫混亂 最好16g以下的 否則讀卡特慢。

蘋果手機是安卓系統嗎,蘋果7是安卓系統

費靈泉 不是,蘋果是ios系統,安卓機是安卓系統,安卓大部分品牌手機都用安卓系統,而ios系統只有蘋果公司手機才能用,還有安卓系統是谷歌發明的,ios是喬布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ios系統,並非安卓系統 ios與安卓的區別 1 兩者執行機制不同 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好?安卓系統的,安卓手機系統防毒軟體哪乙個比較好?

手機定位 怎麼說呢,這樣看不同品牌型號機體及其韌體系統的,簡單舉例來說吧 1 蘋果的iphone ios5.0以上系統,內建公升級itunes安全元件 在其授泉後 可隨 時隨地 使用其他ios系統終端 或者 windows網頁 等登入c o作進行遠端等位等防盜 功能應用,需要開啟內建gps支援 qq...

目前,安卓手機系統是哪個版本了,目前,安卓手機最新系統是哪個版本了?

暴風數碼。我不是廣告黨,我就是在暴風數碼買的,港行g14。我跟女友一人乙個。感覺不錯,售後服務也挺好。可惜的是g14不盡人意,訊號不是很強,發熱比較大!希望能幫到你。4.1安卓手機品牌都差不多,三星旗艦手機,螢幕5.3看電影效果清晰。目前安卓系統的最新版本是哪個?中國普遍是6.0棉花糖,正常最新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