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會出現丁克的現象呢?

時間 2023-03-04 01:45:09

1樓:回憶

你錯了。基因不是讓自己生存下去,是讓種群生存下去。

實話說,你的生死基因根本無所謂。只要種群還在,少一兩個真是無所謂的事。

這就可以解釋自殺,同性戀,丁克了。自殺和丁克都是在減少佔據的生態位,給其他人騰地方。你死了,別人就有位置了不是?

乙個蘿蔔乙個坑啊。丁克不要孩子剛好,我兒子頂了你沒出生兒子的位置。至於同性戀,還可以替別人養孩子麼。

所以,不要糾結個體。眼光要放在種群上。一整個人群才是基因起作用的物件。

個體什麼都不是。你什麼都不是。你只是一分子而已。

只要其他分子還在,不要你又如何?其實同性戀,丁克,自殺在動物界都有。只不過你覺得很少見。

很對。丁克也可以。我認識乙個姐姐就特別照顧她侄女,比女兒都親。

人是被基因造出來的,但被造出後就不是基因本身了。基因會有些特性使得自身有盡可能高的概率得到複製,但被基因造出來的人不天然具有複製基因的義務。

理性是有利於生存和繁殖的,但理性同樣會導致人追求效用。當丁克效用超過繁殖效用,人自然就選擇丁克了。沒有任何矛盾。

我決定丁克的原因是人的理性戰勝了感性,而不是人沒有生孩子的本能。我曾經做過乙個夢,夢見我懷孕了,要去打掉的時候,在醫院做b超。我在螢幕上看見了自己的孩子,母性爆發,人的本能戰勝了所有的理性思考,當機立斷我要保護我的孩子,不能讓它沒有掉。

所以縱然是丁克,也有動物性。只不過沒有真的放到那樣的環境中,動物性沒有發揮出來戰勝理智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前步,不用養兒防老了。在過去的社會不可想像。

為什麼天會出現極光現象,為什麼會出現極光現象呢?

極光是發生在南北極上空的一種自然現象,炫麗的光帶美到令人窒息,那麼極光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說起極光就要從太陽說起 為什麼會出現極光現象呢?極光是一種等離子體現象,主要發生在具有磁場的行星上的高緯度區域。其發生是由於太陽帶電粒子流 太陽風 進入地球磁場,在地球南北兩極附近地區的高空,夜間出現的燦爛美麗...

為什麼會出現燒苗現象,為什麼會出現處長專政現象

似乎樓上理解有偏差 燒苗 一般是由於施肥過多,導致土壤滲透壓變大,水勢變低,苗吸水困難,嚴重時苗體內水分倒流入土壤,苗乾枯死亡!另外參見 燒苗 一般情況下,植物根毛細胞液的濃度總是大於土壤溶液的濃度,於是土壤溶液裡的水分就通過根毛的細胞壁 細胞膜 細胞質滲透到液泡裡,隨後逐步滲入到表皮以內的層層細胞...

為什麼傷口會出現浮腫的現象,腳踝出現浮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感染 紅,腫,熱,痛。缺一不可叫感染。傷口會出現腫的現象正常吃消炎藥。腳踝出現浮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1 整天坐著或站著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 或坐 在乙個地方,那麼腳踝腫脹是很自然的現象。紐約市西奈山醫院的足踝外科主任斯蒂文 溫菲爾德醫生解釋說 當你四處移動時,參與運動的肌肉幫助你把體液和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