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被蛇給纏住了,周公解夢 夢見被蛇纏著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

夢見蛇〔1.動物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2.動物篇〕 (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到舅舅家去,表明這是一個“舊”時的回憶。被子和床是代表性行為,姐姐叫你掀開被子,不然蛇更不會出來,就像在說:“你要放鬆一點,抵抗的話,男人會更興奮。

”這次性行為使你非常恐懼。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舊時的回憶,但看起來並不怎麼美妙。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要犯口角!

4樓:夢飛雲兒

有人說夢見蛇是男朋友;

有人說夢見蛇是有財運;

也有人說夢見蛇是要喜得貴子。

這就看你的具體情況了,還有夢到蛇的顏色。

周公解夢:夢見被蛇纏著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纏身是什麼徵兆?

5樓:諸葛耕順容綾

根據心理學的研究,白天是我們的意識在工作,而晚上則是潛意識開始工作的時間,即通過夢境的形式。

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另外:在解夢相士或古老流傳著的.

孕婦夢見蛇

孕婦夢見蟒蛇或大蛇——生兒子的徵兆。

夢見大蟒蛇纏住身體——生兒子的徵兆。

夢見在水井中發現蛇——是生下的兒子氣宇軒昂、卓而不群的徵兆。

當然,所為的預見,預兆,徵兆等等,只是自己潛意識裡的渴望.而你夢到蛇纏身,有可能是你本身很怕蛇,而在白日裡,又看到了蛇這一類圖形或生物,在夜裡就通過潛意意加深了你對蛇的恐懼感,以讓你以後在遇上真蛇時變得敏銳而避開它對你的傷害.

6樓:柳念露鐵晗

蛇在夢中常常是性慾的象徵,同時它也代表了人強壯的生命力。夢者在青春期做這樣的夢,表達夢者性覺醒和性萌動,這是一種健康的生理與心理反映,你越壓抑,這種慾望就會越強,就會以蛇纏身等夢境來表達你目前的生理需求。

7樓:姜煙逢戌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夢**現的蛇是不祥的預兆。

如果你夢見蛇,而且夢中的蛇是纏繞著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這說明你在一段時間內曾是熱戀或性壓抑的奴隸。

夢見蛇預示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會接踵而至。

8樓:示桂蘭首淑

通行本《周公解夢》裡說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9樓:鄞染樂煙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0樓:之義奈姬

夢見蛇纏身就是代表這段時間會有好事出現!不過要自己把握,不可超支過急!

11樓:野顏兆瓊詩

周公解夢的說法是:蛇纏身者生貴子,蛇咬人主得大財。這夢應是好夢呀!

12樓:拓跋秀榮鞏寅

蛇纏身的夢,是有人背信棄義或是做夢人身體的某個部分出現疾病的象徵。夢**現的蛇是不祥的預兆,蛇預示著會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接踵而來。

夢見蛇在死死的纏著自己,是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會看見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相信;

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謝謝採取!!!!!!!!!

13樓:歧廣裔冠玉

夢見蛇纏身,周公解夢意思是提醒夢者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對不熟的人過多暴露自己的一些真實想法,要預防小人的盯梢,小心遭小人算計,還是那句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處事要圓潤,但不可過於圓滑。

個人認為,有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大,導致精神高度緊張所致。

14樓:義寧能羅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15樓:介羽霍采綠

你說呢,你做夢蛇當然不會咬你啦,只是心裡想蛇了。

周公解夢 夢見蛇纏身

16樓:祁秀雲彤雨

夢見蛇纏身會有小煩惱(財運方面)困擾自己,看結果無事。

17樓:別永芬針卿

剛開始夢見很多蛇回來後發現有一條纏繞在大腿還夢見個男人那男人說不愛我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18樓:員雲德馮丙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雖然周公是那麼解釋的

,其實夢是有科學依據的,是對人腦潛意識的一種反映。你描述得很詳細,但唯獨沒有說明夢中你的感受,是平淡,是驚恐,還是其他,這恰恰是最關鍵的。

我覺得你最近肯定有很多煩惱纏身

19樓:蓋望亭龐亥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

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20樓:香雪紅豔

你好!依照老人說夢見蛇纏身是很好,女性有生兒女的機會。

21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夢見蛇纏身這說明有桃花運了!這幾天可要注意了!離女人遠一些吧

22樓:令可佳少藏

曾經有科學家解釋說人類夢見蛇是原始思想的釋放,在上古時期,蛇是一種很可怕的動物,這就是講的基因釋放問題,最早的周公截夢上說如果夢見蛇纏身會與人發生口角.

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23樓:汝靈慧塗荌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24樓:覆念空城

代表自己缺乏安全感 等待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好多烏蛇纏在腰上被我老公一條一條捉開了

26樓:叔瑪夕媛女

夢裡的情形很少會發生在現實的,您自己是最好的

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

這樣的夢

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

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

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

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

阿彌陀佛

來把這個

壞運氣驅散,體會

念阿彌陀佛

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

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

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

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

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

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

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

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

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大堆蛇纏身'甩都甩不掉'最後是用火趕走的'我身上算是傷'嚇死我了

夢見蛇纏著自己身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說夢見蛇纏身,可能會生病,但是我覺得這是迷信。

夢見被蛇所困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夢見被蛇圍

鄭州生活派 佛家認為,人類最大的特點就是有情,由情所生,為情所困。多情自古傷離別,對人類而言,離別和悲傷總是連在一起,所以兩者在夢中被等同了起來。夢見分離,就意味著會有憂愁。夢見與別人離,意味著會有憂愁。男人夢見和妻子分離,妻子象徵著身體,分離就意味著健康狀況惡化,隨時都可能離開人世。女人夢見與丈夫...

周公解夢夢見被蛇咬,周公解夢 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啊?!

蛇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

周公解夢夢見蛇,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蛇

楠楠 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