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蛇和死嬰,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蛇

時間 2021-06-02 02:19:00

1樓:情僧的詩

《劉公解夢》:蛇有兩種意象,困難和性。

而夢中你不但夢見一群蛇在你床下,並且還遇見死嬰,種種表明她揭示了你內心對性的困惑。可能最近你在性方面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吧,而且很想找人傾訴但又不知道該找誰,具體什麼情況我就不知道了,還希望樓主放寬心,有什麼難言之隱不要窩在心裡,該說的說。

願樓主天天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哈 我只能說你是恐怖片看多了...或者最近有點胡思亂想...

不過從傳統的角度來說這個夢其實是好兆頭 劉邦他娘就是夢見有蛇入懷生的劉邦 你現在既夢到蛇又夢到嬰兒或許也要剩下乙個貴子吧?呵呵 不過這樣的夢終歸有點可怖建議你睡前放鬆自己 不要瞎想 聽點輕鬆的**然後入睡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虛與實之分,夢見蛇與嬰兒,一般來說,不是壞事,是因你與他們有緣,幸得在夢中出現的,如果你是佛**的話,就多多念佛,將功德回向給他們就是了,不必放在心上!真心超度一切苦難的眾生,你有無量的功德,自利利他!

何樂而不為。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懷孕了或者想要孩子

但是對擁有乙個孩子本身又充滿一定的恐懼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蛇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不要害怕,無所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家的感覺,我表妹來了還有我的乙個女人愛上姐夫纏著姐夫,姐姐就表現這和姐夫很好的樣子很恩愛的樣子,我就勸這個女人說:不要纏著姐我夫,離開姐夫,我的想法還是讓她走開,只記得最後的幾句是你走吧找個好的愛你的嫁了吧 那個女人就在我懷裡哭,哭得很傷心

我在底下頭看見我懷裡的是一條蛇小蛇,像是眼鏡蛇灰黑的,它很聽話我抱著她想抱著寶寶一樣,別人接過去都不敢抱它有點害怕的樣子,我有像抱著寶寶一樣把蛇寶寶放在育兒袋裡,感覺蛇寶寶在育兒袋裡很痛苦,我有整理了一下蛇寶寶蛇寶寶就鑽進育兒袋裡面去了很舒服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就記得這些了

周公解夢,夢見著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見火,說明幸運之神已開始向你招手,你今後的事業或家業會繁榮昌盛。對於年輕的夫婦而言,一般認為這是將來生下貴子的胎夢。但願你今晚夢見一片熊熊燃燒的汪洋火海。

8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著火,預示著什麼呢

9樓:亂_風

夢中的火災,代表著困難與損失。夢見大的火災,表明會遇到較大的困難;夢見小的火災,表明會有小小的損失;夢見火災發生在自己家裡,表示所擔心的事即將發生;夢見火災發生在別的地方,表示如果採取有效的措施,有可能避免可能遇到的麻煩和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著火,預兆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你夢到的是什麼。

比如:火燒屋頂,主財丁興旺;

火燒稻草,主收成歉收;

火燒棉被;主天寒降溫;

火燒衣袍,主宦遊多舛;

火燒己身,主刺多兇等等。

周公解夢 夢見死人和蛇

11樓:就讓他隨緣吧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至於蛇的話,我不太了解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累了建議好好娛樂休息

做夢夢見蛇和死人的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遇到無法抄在你能力掌握之下的事情,讓你對神秘的力量產生膜拜的心理呢!說白了,就是有一點小迷信呢!風水的東西是你這兩天蠻注重的哦!

與其拼命壓制這種心思,還不如好好利用它的心理暗示作用,給自己佩戴乙個幸運小手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思索未來方向,與自己進行心靈對話。你無法確定他對你的真正感受,讓你頗為困擾。花錢瞎拼不能帶給你滿足,倒不好去聽場**會或買本好書。

有股使不上力的無奈感,只能任由工作/學業停滯不前。

晚上做夢夢到蛇和死人,

15樓:念佛聲聲

睡前念南無阿彌陀佛,夜夢吉祥。發音:na mo a mi tuo fo

16樓:我無法字大

晚上做夢,那是最近疲勞了

周公解夢夢見蛇,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蛇

楠楠 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

周公解夢夢見蛇,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蛇

在壽縣古城滑冰的鳳仙花 沒什麼的。你要知道,人從清醒狀態進入睡眠狀態或從睡眠狀態變成清醒狀態都要經歷一個過渡時期,這個時期大腦皮層的神經細胞常處於不完全的抑制狀態,在生理學上叫做催眠狀態。此時身體內外的各種刺激就會引起與平時不一樣的腦內反應,從而出現夢境。因此,夢境的出現離不開兩個條件 大腦處於催眠...

周公解夢夢見狗熊,周公解夢 夢見蛇和狗熊 100

華仁英歌 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