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房子感謝

時間 2021-06-02 02: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吉位興建廚房,大門,臥室.

臥室建築面積達至18-20平方公尺,開門盡量不衝窗。

家宅房門不要大於,高於大門。

宅大不宜配小門,宅小不宜配大門,要相應匹配。

四大凶位興建廁所,或其它位置,包括客廳,飯廳,樓梯,玄關走道均可.

家宅西北方乾位,座山位,**,忌興建廁所,廚房.

廚房上層忌興建臥室,廁所下層忌興建臥室.

臥室內忌興建套間廁所.

任何們忌衝任何門.包括大門忌中任何門,廁所門忌衝任何門,廚房門忌衝任何門.

大門忌衝視窗,大門忌衝陽台,大門忌衝房門再衝窗,大門忌衝玻璃推拉門再衝陽台。

家宅大門門框施工時一定準確有羅盤定位,不要踏界,不要兼卦,否則大事不妙。忌兼卦中的陽卦相兼,忌陰卦相兼,最忌踏卦相兼。否則以凶宅而論。

給個大門朝北的家宅吉凶定位分析圖.請結合相應的實際建築格局進行分析,跟上述內容不配,則有影響.

麻煩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謝謝,麻煩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八字,謝謝

此八字運勢方面為一般,不尚樂觀,首先就需要平靜心態,可能會出現頗多的挫折 阻礙,需要有忍辱負重的心理準備,為自己營造一個冷靜的思考環境,在逆境中轉運,化不順為坦途,宜把機遇,成全自己出人頭地之願,有偏財運,克服貪心,必有不俗的收效。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需要提防的是當心有小人的嫉妒和從...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搬家吉日,謝謝

龍魔子 7月24日,早上7 00之前搬,或者上午9 00之後到下午13 00之前搬完。如果是11 15,那最好就13號,其日雖平,但是從早7 00到下午15 00都是吉時,而且與你們倆的屬相都不衝,千萬不要14日,那一天有沖煞。如果滿意,別忘了給採納 12345a幫助 2013年7月恭候您老公 乙丑...

麻煩懂隕石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是隕石嗎?表面看到綠色晶體被我磨去了一些才被我朋友看到他說似乎是隕石

心遠地自偏 隕石的熱度最近幾年漲幅度很大。仿製品也大量出現。因此用人為的經驗去判斷是否是外來的寶石是極其不準確的。一般建議還是去當地的珠寶檢測機構或者地質檢測等機構去檢測一下。畢竟如果是隕石價值不菲。提供幾個鑑賞的方式給你。注意磁性和比重 鑑別隕石 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 ...